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搶載客 結果共8筆

  • 運將搶載客!突開門「擊落路過騎士」 他遭公車輾過斃命

    不少民眾都曾遇過,部分計程車司機為了搶載客,而在熙來攘往的馬路上有過危險行為,其中急切到路邊、或是臨停造成後方車輛回堵,甚至是乘客下車突開車門導致事故發生,都讓用路人相當無奈;日本日前也發生一起意外事故,一名計程車司機為了載客打開車門,竟導致路過的騎士因此遭逢死劫。
    2023/02/19 17:19
  • 搶載客!站牌「小黃違停紅線」 運將:這裡人多

    新北市三重新北大道和中華路口,車流量已經很多,卻有小黃司機發現這的公車站牌人潮多,加上有長途客運下客站,尖峰時間運將直接違停在公車格前後,甚至有的停在轉彎處占據車道,等車民眾也都看過,有人公車等太久直接坐上計程車趕時間,警方統計近一個月告發15件臨時違停,也會加強取締拖吊,避免影響行車安全。
    2020/09/23 18:38
  • 搶客糾紛!小黃運將夜市互毆 打破頭濺血

    周日(3/1)晚間十點多,台北市饒河夜市外兩名計程車司機,疑似因為搶載客人發生衝突,其中一方拿出球棒,另一方拿板手,直接在馬路上打了起來,其中一方的額頭還被打破流血,事後雙方還互告傷害。
    2020/03/02 09:35
  • 疑為搶載客人 小黃緊急右切!騎士撞摔

    計程車駕駛疑似搶載客人,發生車禍!台北市一名機車騎士,騎機車行經南港研究院路一段,結果前方的計程車運將突然看到有人招手,立刻打方向燈,切往外側車道準備載客,只是這舉動來得突然,騎士當場反應不及因此撞上摔車。
    2020/02/02 12:23
  • 搶載客切西瓜!小黃連跨2車道 害後方騎士撞車摔飛

    台中一名計程車駕駛,原本開在內線車道,因為發現路邊有人舉手攔車,急著搶載客人,直接連續跨越兩個車道,停到路邊,害得後方機車騎士閃避不及,直接撞上,這下不但客人沒載到,還害得騎士撞車受傷,更因為違規還得吃上罰單,得不償失。
    2019/01/28 13:17
  • 搶載客人? 小黃遭爆9度逆向上八卦山

    彰化八卦山,假日遊客多,計程車司機舉發同行,為了趕時間搶載客人,違規逆向危及用路人安全,還說至少發生9次以上,警方根據舉發調閱路口監視器,當時還有員警交通指揮,他還大喇喇違規逆向。
    2017/08/15 13:11
  • 未保持距離!小黃搶載客釀撞 轉彎車撞人

    開車真的要保持安全距離,台北市仁愛路路幅較寬,行人斑馬線綠燈秒數也較長,有駕駛搶快結果撞上路人,還差點整台車輾過釀成嚴重意外;另外也有計程車為了搶載客硬切車道,結果後方騎士煞車不及追撞上去。
    2017/06/06 18:55
  • 搶載客釀車禍! 男控大都會司機「無照」上路

    台北市一名沈先生騎車遇到一輛大都會計程車,為了搶載路邊客人突然急煞,雙方撞上,警方到場發覺這名王姓駕駛沒有職業駕照卻上路載客,沈先生求償,但運將無照,保險公司不理賠;對此,大都會回應公司沒有這名司機,認為王姓男子冒用車行名義載客。
    2017/03/08 18: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