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直播業配復活調查豐田特斯拉肇事強震花蓮警方
  • 搜尋:

    掰咖 結果共20筆

  • 許允樂拍攝出意外!「被馬踩傷」掰咖半月 粉絲嚇壞:感覺超痛

    37歲女星許允樂在去年底與「愛情專家」張兆志離婚,令各界震驚不已。而許允樂在恢單後依舊積極工作、經常透過社群媒體與粉絲們互動。不過,許允樂日前雖分享一系列牽著馬匹的美照,但事後她卻透露,其實當下正好被馬蹄踩傷,導致她左腳嚴重瘀青,足足休養半個月才復原。
    2024/04/15 17:33
  • 影音/棒棒堂3帥PK高中女籃 阿緯秀舞威廉變「掰咖」

    2024/02/28 12:07
  • 影音/轎車搶快遭突切失控自撞 左後輪糗爆胎網譏掰咖

    2024/01/28 12:32
  • 最美空姐辣秀愛心奶!慶結婚4週年美成這樣 自嘲暴露狂:很喜歡

    曾參加過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2》的林佩瑤,因為曾任空服員,被網友們封為「最美空姐」,昨(20)是她和名廚老公武俊傑結婚4週年,她雖因腳傷不適,但和老公外出享用大餐仍精心打扮,以桃紅色毛衣搭配短皮裙,其中毛衣更在胸前有挖空愛心設計,美胸放送讓大批網友直呼辣翻天。
    2023/12/21 09:59
  • 喝醉酒還開車上路!女駕駛自撞害閨密腳受傷 棄車掰咖逃

    今(28)日凌晨3時許,新北市新莊區台一高架上,發生一起自撞事故,兩名女子開著小客車不慎撞上分隔島,但他們卻丟下車輛逃逸。轄區警方獲報後展開追查,於台北市萬華區找到王姓女駕駛,酒測後發現其酒精濃度達0.16mg/L,肇事違反公共危險罪,依法送辦。
    2023/02/28 17:26
  • 以為躲得過!毒蟲遭盤查裝「掰咖」 原來石膏內藏了這東西

    新北市蘆洲區34歲林姓毒蟲,前(6)日深夜搭乘友人車輛外出訪友,中途遭到巡邏警員盤查,前科累累的林男因擔心身上毒品遭查獲,恐面臨牢獄之災,竟突發奇想地將2小包安毒藏進左腳石膏內,再佯裝成行動不便的模樣跟著警員返所調查,但賊星該敗,林男詭計早被警員識破,仔細搜身後果然在石膏內找到毒品,罪證確鑿,讓林男啞口無言,警方也依法將他送辦。
    2023/02/08 11:40
  • 影音/7旬爺奔台中探「掰咖孫」 塑袋掏「愛心」暖哭網友

     
    2022/12/06 09:55
  • Ella「艾拉秀」港都火辣開唱!曝S.H.E爬山「腸胃翻滾」變掰咖

    歌手Ella陳嘉樺,昨天(20號)晚間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個人巡演「艾拉秀」,勁歌熱舞宛如成了尾牙活動,還自爆S.H.E相處糗事,讓現場搞笑又溫馨。
    2022/08/21 11:33
  • 「我掰咖都來催票」 徐國勇赴凱道:不能讓台灣也掰咖

    年底四大公投投票週六登場,內政部長徐國勇近日因腳扭到,走路一拐一拐,他今(17)日出席民進黨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辦的「台灣隊站出來 大步向前進」公投說明會。徐國勇因腳扭傷坐著演講,他說,他跛腳沒有關係,「但不能讓這4個公投案讓台灣掰咖(意指跛腳)」。他並呼籲大家他掰咖都來催票,大家也要幫忙催票。
    2021/12/17 21:19
  • 徐國勇掰咖不缺席週六公投 「投票用手不用腳」

    年底四大公投投票週六登場,內政部長徐國勇近日因腳扭到,走路一拐一拐,媒體關切其傷勢,他今(15日)受訪時笑說,週六他會去投票,「投票用手不用腳」。
    2021/12/15 11:05
  • 綠公投說明!蘇貞昌:國民黨為政黨輪替 要讓蔡總統掰咖

    4大公投案將於12月18日投票,朝野無不上緊發條,視為2022年地方選舉前哨戰。民進黨今(30日)舉行首場「四個不同意 台灣更有力」公投說明會。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今天我們聚集是為集全國之力,不能讓台灣亂下去,不能讓國民黨把台灣再亂下去」,蔡總統以817萬票連任成功,他前面兩位總統第六年民調剩10幾趴,現在蔡總統第六年民調過半,國民黨要的是政黨輪替,「把蔡總統弄到掰咖,不能讓國民黨得逞」。
    2021/10/30 12:02
  • 車禍掰咖坐博愛座被逼讓位 男冷回1句大媽臉秒垮

    大眾交通工具皆設有博愛座,但「讓位」問題時常引發風波。一名男子因車禍造成腳傷坐在博愛座,豈料一位大媽見狀後,便不停碎念要求「禮讓老人家」,男子忍痛緩緩站起冷回一句,讓大媽臉瞬間垮了下來!
    2021/02/19 10:47
  • 川普身體影選情?翁履中:種族引發的問題更嚴重

    美國總統川普前(13)日為西點軍校畢業生致詞,被鏡頭捕捉到吃力地用雙手捧水杯喝水、小心翼翼走斜坡等畫面,這些異常情況遭網友質疑「川普身體狀況不佳」,更有傳聞美國總統日不是患了帕金森氏症。川普隨後在推特為自己辯護,怪罪是斜坡太滑而且沒有扶手導致,但對自己的健康狀況卻絕口不提。對此《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即時連線美國德州政治系助理教授翁履中。 翁履中表示「總統的健康一直是選民考量的因素之一,不過這次比較特別是對手拜登比川普更年長四歲,川普絕口不提健康狀況,只要接下來沒再出其它新聞,就會變成網路上的輿論戰、遭到淡化」。針對美國目前最新話題,翁履中指出「前日有名亞特蘭大男子布魯克斯遭白人警察擊斃,引發美國境內第二波大規模示威潮,種族事件所造成的對立更嚴重,社會也越不平靜,這才有可能會是壓垮川普的最後一根稻草」。
    2020/06/15 18:12
  • 坐博愛座遭阿嬤狠嗆 她「這舉動」結局大逆轉

    博愛座究竟是什麼樣的人才有資格坐,這一直是大家爭論不休的問題。近日1名女網友透露,日前搭捷運時坐在博愛座上睡著了,後來突然被一位老奶奶敲醒,並指責「這是給老人坐的!」她嚇得立刻跳起來讓位,沒想到因為腳麻,導致走路掰咖,而老奶奶看到女網友的狀況後,態度一百八十度大轉變,趕緊把位置還給她,並說道,「妳是小兒麻痺就早點說嘛」,讓女網友瞬間超尷尬。
    2019/09/04 12:56
  • 車禍慘掰咖!長裙妹遭大媽逼讓座 1句神回車廂笑翻

    一名年輕女網友因車禍腳受傷,在通勤坐捷運時坐在無人的博愛座上,沒想到一位年約50多歲大媽看到後,竟走到她面前出言教訓,要她不要坐在博愛座,在得知她是腳受傷後,直呼「唉唷!我以為妳只穿1隻襪子咧!」長裙妹聽完後冷冷回敬一句話,瞬間讓其他乘客笑翻,大媽則尷尬離開到別的車廂。
    2019/06/07 17:14
  • 爽嗑米糕+排骨湯!她狂盧1小時 一聽這句「掰咖」秒好

    假身障真詐騙!一名男店員昨(24日)在臉書社團中發文,說自己接到一位疑似身障的女客人,腿部行動不方便,在她吃了2份米糕和60元的湯後,先是說有人會來付錢、又想攀關係打折,雙方耗了1個小時。店長最後才無奈地請她吃這頓飯,沒想到這位客人的「掰咖」竟突然痊癒,讓男店員看了非常傻眼。
    2019/05/24 17:21
  • 沒想太多衝過去 余祥銓「掰咖」勇救溺水女孩

    余祥銓在過年期間因打籃球導致十字韌帶受傷,3月多開刀,期間還帶著護具跑通告。他透露因為耐不住無聊,雖然「掰咖」還是跑去游泳池運動,意外救起一名溺水的小女孩,自嘲「沒想到我肢障還能救人!」
    2019/04/16 20:13
  • 比翹腳更傷身!研究生愛「盤腿坐」 嚴重椎間盤突出

    許多上班族在外地打拚,為節省支出,多選擇租小坪數的房子,房間擺設簡單,盤腿坐在地上便成了生活常態。但專家指出,「盤腿坐」對脊椎非常傷,不只是腰,就連背部、肩膀都會連帶受影響,曾有名碩二生因每天把自己「對折」寫論文12小時,導致椎間盤突出,每走路3至5分鐘就會掰咖。
    2019/01/12 14:49
  • 比基尼妹跳湖慶祝 碰!結冰湖面炸裂慘掰咖

    「戰鬥民族」的勇氣是名不虛傳!俄羅斯一名金髮女子日前脫掉身上衣服,僅穿黑色內衣褲打算跳進湖裡,感受「凍未條」的滋味;不料湖面冰層太厚,金髮妹用身體重擊結冰湖面,炸出一道裂痕,金髮妹的腳也因此受傷,最後「掰咖」上岸。
    2018/11/20 15:41
  • 轉運站坡道陡如滑梯! 拖行李箱摔瘸

    許多旅客轉乘的台北轉運站和捷運站,有民眾投訴,在這中間的一段無障礙坡道,斜度太斜、坡面又不夠寬,導致行李箱一過,輪子就斷裂!不滿這個設計怎麼如此誇張,加上除了拖行李的民眾,推著娃娃車的家長也很多,每當經過這裡總是要小心翼翼,不然很有可能就會翻車,遭到批評,北捷則澄清,坡道只提供旅客方便,距離5公尺的地方就有電梯,由於坡面是隨著階梯設計,還是只能請民眾小心,北捷往轉運站旅客來來往往,拖著厚重行李,就得靠這「無障礙斜波」省力通過,但卻有民眾這一拖,行李箱瞬間成掰咖,前輪直接斷裂。
    2014/03/06 18: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