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禍慘掰咖!長裙妹遭大媽逼讓座 1句神回車廂笑翻


發佈時間:2019/06/07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7 17:14
博愛座有需要就能坐。圖/TVBS
博愛座有需要就能坐。圖/TVBS

一名年輕女網友因車禍腳受傷,在通勤坐捷運時坐在無人的博愛座上,沒想到一位年約50多歲大媽看到後,竟走到她面前出言教訓,要她不要坐在博愛座,在得知她是腳受傷後,直呼「唉唷!我以為妳只穿1隻襪子咧!」長裙妹聽完後冷冷回敬一句話,瞬間讓其他乘客笑翻,大媽則尷尬離開到別的車廂。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自己因為車禍腳受傷,不得已只好坐博愛座,沒多久有位年約50多歲的大媽上車,對方左看右看沒位子,便朝她走來,毫不客氣地直言「年輕人,這裡是博愛座,你不可以坐喔,博愛座是給50歲以上的人坐的,你不可以坐喔,這樣子阿姨要坐哪?」

遭到誤會後,年輕女網友無奈地抬起受傷的腳,解釋自己是因車禍跛腳,所以不方便久站,誰知對方見狀不僅沒有道歉,還看了看她的腳說「唉唷,我還以為你只穿一隻襪子咧!」此言一出,原PO當場傻眼,不甘示弱回應「阿姨,如果你真的站累了,可以坐輪椅啊!」

被大媽誤會是只穿一隻襪子的包紮。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一席話讓附近乘客瞬間笑翻,大媽則鐵青著臉說「腳痛就要早說啊,這麼沒禮貌的小孩是怎樣」,之後便慢慢移動到其他車廂。女網友將此事PO網,並附上自己掰咖的照片,又氣又笑地說「阿桑你484想坐下想瘋了,這看起來像一隻襪子嗎?」
 

年輕人被逼讓博愛座事件層出不窮,到底誰能坐博愛座一直是辯論焦點。事實上,捷運博愛座標語早已改成「有需要就能坐」,若年長者或有需求的民眾需要位子時,不妨禮貌詢問對方能否讓位,避免誤會或造成雙方不舒服的尷尬情況發生。

實習編輯/吳允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捷運#讓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9

0.0962

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