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鐵皮工廠陷火海 易燃化學原料增救援難度

記者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7 11: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7 11:15

台中市外埔區一家生產玻璃纖維工廠,昨天晚間九點工廠人員透過手機遠端監視系統,發現廠房發生火警趕緊報案,消防單位出動好幾個分隊前往灌救,不過由於鐵皮工廠內存放不少化學原料,火勢猛烈廠房幾乎全燒毀。

圖/TVBS

 
熊熊大火不斷燃燒,鐵皮工廠陷入火海,消防隊員拉水線灌救。

火勢猛烈消防隊出動了好幾個分隊前往,6日晚間九點已經是下班時間,不過這家位在台中外埔區的玻璃纖維工廠,工廠人員透過手機遠端監視系統,發現工廠內起火燃燒緊急報案,消防隊員抵達工廠已經全面燃燒。

圖/TVBS

第五大隊副大隊長劉世湧:「已經全面燃燒,我們出動人員約90位,現場的部分有甲苯還有玻璃纖維的原料之類的,現場的話已經在晚上10:30已經控制。
 

花了一個半小時將火勢控制,主要是因為工廠是生產玻璃纖維,廠房內存放了甲苯等易燃化學原料,加上是鐵皮,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消防單位除了出動化學車也監控空氣品質。

第五大隊副大隊長劉世湧:「玻璃纖維屬於化學部分,氣體屬於有毒氣體。

圖/TVBS

工廠人員在一旁看到占地超過1900平方公尺的廠房付之一炬,只剩下灰燼、鐵皮殘骸,既焦急又無奈,到底這場火怎麼發生,還有相關的財物損失還需要進一步調查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火警#工廠#遠端監視#報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6

0.1210

0.2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