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黃珊珊鄭靚歆林叨囝仔美國SWAG台中手作柯文哲台灣地震
  • 搜尋:

    拆椅 結果共10筆

  • 首爾地鐵車廂拆椅子! 推「無座位車廂」增載客

    首爾一節車廂的椅子幾乎不見了!主要原因是首爾上下班通勤時間人潮擁擠,為了增加載客量,10日開始,拆除了早上尖峰時間,地鐵4號路線其中一列車廂的座位,只留下博愛座。
    2024/01/11 13:39
  • 文湖線再「拆椅」! 2、3節車廂用站的多塞20人

    為了改善內湖交通,台北捷運積極提升文湖線尖峰時段運能,籌辦半年後,改裝3列馬特拉車型列車,把其中第2、3節車廂,座位及行李架通通清空,不過博愛座還是保留,1、4節車廂一樣都有座位,雖然大多民眾可以接受,但有捷運族認為,減少座位不如增加班次,議員也說這樣治標不治本。
    2023/06/21 13:55
  • 洲際棒球場「龍象大戰」 拆椅子、丟便當重現經典

    台中洲際棒球場24日下午上演龍象大戰,除了還原中職好戲「拆椅子大戰」,疫情期間罕見請來客隊啦啦隊到場應援,吸引上萬球迷進場。
    2021/04/24 18:14
  • 北車月台拆椅改標示! 25站延長月台全因EMU900

    最近有旅客發現,台北車站第三月台的標示被拿掉座椅也被拆除,台鐵回應是因為EMU900加入的關係,因此停靠位置更改,擔心民眾站錯位置因此直接改標示,因為現在還是有民眾跑錯位置,另外浮洲站月台比較短也做了延長讓新車可以停靠,但尾端能站的寬度竟然不到一公尺相當窄。
    2021/04/18 19:37
  • 遭怨無處放行李! 機捷直達車拆椅增空間

    機場捷運過去常常被抱怨,放行李的空間不夠,因此桃捷公司最近把部分直達車的椅子拆掉,任民眾可以把行李箱放在身邊,不過也有人抱怨,行李箱容易滑動,而且位置變少,就有人需要站著。
    2019/04/17 21:32
  • 雅加達亞運在即 主場館遭足球迷拆椅破壞

    第18屆亞洲運動會將於8月18日登場,為迎接亞運重新裝修的主場館格羅拉蓬卡諾體育場,日前舉行職業足球賽事,卻遭輸球的憤怒足球迷拆掉看台座椅。
    2018/07/23 14:28
  • 毀損公物!三機車困校園 拆椅子搭橋硬推

    南投3名年輕人騎機車進入國中校園,校園傍晚開放晚上7點關門,大門關了機車出不去,他們先用抬的,抬不過去竟拆下人行道木板鋪在底下,想要把機車推出去沒成功,最後還是把機車用抬的抬出校門,被拆下來的椅子就丟棄在旁邊。
    2018/07/19 17:32
  • 〈獨家〉轎車失控卡山溝 六旬婦骨折哀嚎

    南投縣中寮山區,上午有一輛轎車行進間突然掉進山溝,不但引擎受損、機油外漏嚴重,連方向盤都整個分離,還好女駕駛以及她2歲的女兒都只受到輕傷,反倒是後座60幾歲的女駕駛媽媽手腳骨折,消防隊員怕傷患疼痛,花了半個小時,邊哄邊拆椅墊,才終於將人送上救護車。
    2010/04/08 12:21
  • 台鐵拆椅救人 昏迷男子送醫腦死

    1名29歲的王姓男子,昨天獨自搭乘自強號列車,從台北南下高雄,但他突然在列車上昏倒,整個人上半身前傾滑進下方腳踏板,列車到站時,男子的頭整個卡在腳踏板和列車地板中間,台鐵人員得拆掉座椅,才把人救出。緊急送醫後,因為腦死,家屬放棄救治,男子宣告死亡!
    2007/05/10 19:16
  • 飛機臨停又拆椅? 找10克拉鑽戒

    如果在飛機上掉了一顆10克拉的鑽戒,該怎麼辦呢?一位從美國飛香港的女子,因為高空乾燥,手指縮小,手上10克拉鑽戒突然落入椅子細縫,為了找讚戒,飛機趁著降落在中正機場加油時,趕緊拆開座椅,找了20分鐘才物歸原主。
    2005/11/01 17: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