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抬車 結果共106筆

  • 鬼滅之刃「無限列車」退役變餐廳 黃牛搶車票炒百倍價

    日本超人氣動漫《鬼滅之刃》的動畫電影《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中的「無限列車」原型是位於日本九州、一台歷史悠久的「SL人吉」觀光列車,一直以來深受眾多鐵道迷愛戴,在劇場版電影播出後,也成為許多《鬼滅之刃》鐵粉必朝聖的列車。「SL人吉」列車將在3月退役,令日本粉絲相當不捨,此後SL人吉列車將變身為餐廳,在列車行駛的最後一段時間,卻有黃牛哄抬車票價格,甚至有一張要價15萬日圓(約新台幣3.2萬元)的車票,被炒到幾乎是原價的上百倍,相當離譜。
    2024/02/29 13:48
  • 剛送完餐!女外送員遭車撞擊 夾困車底亡

    元宵節出門外送,60歲女外送員被追撞,送醫不治。張姓死者送餐到一間水產店,結束任務要騎車時,遭直行賓士車撞擊,由於,人卡在車底,附近居民和警消幫忙抬車,協助脫困,只是女騎士全身多處骨折,送醫不治,闖禍的22歲許姓駕駛沒喝酒,那時車才剛起步不久,為何衝撞路邊九輛機車,是不是撿拾物品,誤踩油門,警方要釐清。
    2024/02/24 19:43
  • 停車卡坑洞出不來 高雄猛警使洪荒之力「抬車」阿姨感謝比讚

    高雄市一名69歲陳姓婦人在三民區大昌二路停車時,突然「碰」的一聲,輪胎卡入「坑洞」中動彈不得,所幸巡邏員警經過,婦人立即跑上前尋求協助,經警方了解情況後,與附近鄰居使出「洪荒之力」將車抬起,陳婦脫困後則開心的向警方比大大的「讚」表示感謝。
    2023/12/15 17:27
  • 救人要緊!騎士遭輾困車底 10人合力抬車

    有一大群熱心民眾,遇到車禍,不顧上班遲到幫忙救人!事發在新北市中和一處路口,騎士與一輛轎車同時左轉,沒想到發生碰撞,當場被輾進車底下,當時不少人路過,紛紛衝上前幫忙,超過10位熱心民眾合力把車輛抬起,後來消防隊員到場,利用千斤頂,將受傷騎士拉出來,送醫急救。
    2023/11/03 19:38
  • 驚險事故!女騎士腹部遭輾困車底 熱心路人合力抬車搶救

    新北市62歲廖姓婦人,今(2)日上午騎機車行經永和區信義路時,疑因未注意路邊停車格突然駛出、準備迴轉的小轎車,雙方碰撞後婦人連人帶車倒地,不料,賴姓駕駛竟一時緊張未及時煞車,輾過婦人的腹部,導致她受困車輪底,痛苦地不斷哀嚎,熱心民眾見狀連忙合力將車輛抬起,才順利協助婦人送醫,所幸救治後並無生命危險。
    2023/10/02 14:25
  • 女騎士滑進貨車底 熱心民眾抬車拿「千斤頂」衝百米救人 

    台中市華美西街發生汽機車車禍,一名女騎士不幸受困車底,讓整個路口陷入驚慌。眾多熱心民眾紛紛停下來,展開救援行動,並有人帶來千斤頂來幫忙。
    2023/07/28 20:46
  • 滿地血!母女過馬路遭孕婦開車撞 母捲車底3歲女不治

    台南市中西區今(8)日上午9點多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36歲的杜姓孕婦,沿忠義路左轉成功路時,撞到正在穿越路口的38歲李姓女子和3歲女兒,李女當場遭捲入車底,3歲幼童倒地。警消獲報隨即派遣10人到場處理,封鎖事發路段搶救,出動千斤頂抬車,約10點多救出李女送往署南醫院急救,女童則送成大醫院搶救,但稍早傳出不幸消息,女童因傷勢過重,仍宣告不治。
    2023/05/08 11:36
  • 增加壓制力度! 警抬1.2噸車訓練肌群強度

    台中市警方為了訓練基層員警爆發力,在壓制嫌犯更有力,特別借健身房場地,透過抬車、翻輪胎等訓練,加強員警核心肌群。
    2023/05/02 20:27
  • 媽媽違規犁田!3歲女兒慘壓車底 熱心路人抬車解圍

    高雄一名張簡姓女子,昨(13)日上午騎機車載著3歲的女兒,行經鳳山街頭,但張簡女卻在內側車道突然右轉,直接和一旁66歲陳姓騎士撞在一起,2人左右搖晃摔在馬路上,張簡的女兒直接被倒地的機車壓住,路過的騎士見狀,趕緊幫忙扶車協助脫困,還好沒有造成二次追撞,3人也都只有肢體擦傷。警方表示,張簡女違規右轉肇責居多,後續鑑定交由交通隊處理。
    2022/12/14 18:10
  • 偏鄉日常?無照騎士撞無照駕駛 後座友噴飛

    交叉路口發生車禍,駕駛、騎士都無照!花蓮一名未成年男子,29日凌晨騎車載朋友出門,行經路口,跟一輛汽車發生碰撞,後座朋友當場噴飛,整個人卡進汽車底下,當時經過的熱心民眾和員警,合力抬車將傷者救出,但他一度沒了呼吸心跳,目前人躺在醫院尚未脫離險境,警方調查,駕駛和騎士沒有喝酒,但2人都沒有駕照,加上事發路口沒有紅綠燈,雙方責任還要再釐清。
    2022/07/29 18:54
  • 騎士在賓士車底 千斤頂、合力抬灑冰塊降溫

    昨天傍晚,嘉義市,賓士車和機車擦撞,騎士困車底,附近民眾相當熱心,拿千斤頂跟眾人合力抬車,還有人拿冰塊降溫,因為柏油路面太燙了,大家總動員,協助傷者脫困。
    2022/07/19 13:17
  • 違停又開車門害摔 機車乘客被壓車底 路人急抬車救人

    高雄市一名駕駛,9日晚上將近八點,把車違停在復興一路上,下車時,也沒有注意後方有無來車,當時一對外籍夫妻騎車經過.來不及閃避,當場被車門擊中,當場倒地,其中後座乘客,更遭後方車輛壓在車底,許多民眾看到,趕緊合力將車子抬起,把人救出送醫。
    2022/07/10 20:44
  • 遇警車左迴轉!騎士撞上連人帶車卡車底 路人抬車救援

    高雄市18日凌晨將近一點時,在鼓山區的華榮路上發生一起機車跟警車的撞擊車禍,58歲的王姓騎士一度卡在警車車底,還好當時又其他人聽到呼救,趕緊上前幫忙抬車,沒有讓騎士的傷勢擴大,而經過檢查,幸運只有在身上及臉部有輕微擦挫傷。
    2022/01/18 11:52
  • 糗!急赴網美店誤闖警所停車場 車輪卡溝

    派出所停車場有車卡住,警民合作救車!新北市三峽有一間網美豆漿店,日前有女駕駛開車要去消費,錯把警方的停車場,當成店家的停車場,結果,車開進去時,不小時輪子卡在水溝裡,只好跑去跟警方求救,包含五名員警和兩個熱心民眾,大夥合力抬車,也讓女駕駛很不好意思。
    2021/12/30 18:51
  • 驚悚!遭撞捲車底 10多人合力抬車救騎士

    花蓮前天(22)下午,一名騎士經過路口,疑似沒有注意來車,直接左轉,結果遭直行轎車撞到,卡在車底。附近民眾和路過騎士看到,十多個人趕緊合力抬車,把人拉出車底,幸好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不過宜蘭另一位女騎士沒這麼幸運,昨天傍晚回家途中,疑似天雨路滑,騎車自摔倒地,遭砂石車輾過身亡。
    2021/12/24 12:45
  • 沒打P檔就下車!往前滑重壓車主 警消千斤頂抬車救人

    怎麼會停車,卻被壓在車底下!新北市一名男子,11日下午,把車停在板橋的一處私人停車場,車還打在D檔、也沒拉手煞車就下車,轎車突然往前滑,警消獲報後到場,聽到求救聲卻找不到人,仔細找才發現駕駛被壓在車底下。
    2021/05/12 20:14
  • 人受困車底! 男騎士左轉擦撞轎車遭輾壓

    桃園發生一起驚悚車禍,男騎士左轉跟轎車發生擦撞,騎士連人帶車,被壓在轎車底下,所幸有7、8位熱心民眾幫忙抬車,騎士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警方說雙方沒酒駕,但肇責還要再釐清。
    2020/10/19 19:12
  • 女騎士撞迴轉賓士卡車底 路人千斤頂抬車救援

    台中一名女騎士,經過路口時,不慎撞上迴轉的賓士車,整個人摔倒卡在車輪底下,痛得不斷大叫,附近民眾發現後,原本試著想把車抬高救人,但車子實在太重了,最後趕忙拿來三個千斤頂,把車架高之後,才把女騎士救出車外。
    2020/10/14 14:44
  • 快車道違規右轉撞飛騎士 10多人抬車救人

    台中市台灣大道和文心路口,發生嚴重的車禍意外,一輛轎車違規右轉,導致一輛直行機車攔腰撞上,騎士撞飛倒地後,又遭汽車壓在車底,現場不少民眾目擊,趕去幫忙,合力把車子推翻,救出傷者,但這名騎士送醫搶救後,仍被宣告不治。
    2020/10/09 20:04
  • 82歲駕駛自撞翻車 居民螞蟻雄兵抬車救人

    苗栗發生小貨車翻車意外,一名82歲駕駛,在超車後自撞橋墩翻覆,受困車內,目擊的民眾趕緊跑來幫忙,將近10個人合力抬起小貨車,警消再把傷者拉出來送醫治療,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2020/09/02 13:49
  • 妻倒車不慎輾壓丈夫 守望隊抬車救仍不治

    台中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妻子倒車時輾壓到先生,人被壓在車底受困,5、6名守望相助隊把車抬起來,救出男子時,他已經沒了呼吸心跳,送醫後宣告不治。
    2020/08/27 13:53
  • 卡住!疑修車不慎 獨居男被壓車底傷重亡

    怎麼有人卡在車底?19日下午,桃園楊梅一名獨居30多歲的葉姓男子,疑似在家門口修車,不知道什麼原因,遭到整輛車重壓,一名小女孩經過,趕快跑回家求救,當下,3名鄰居趕緊上前抬車救人,只是緊急送醫,葉姓男子還是傷重不治。
    2020/08/20 14:38
  • 天雨路滑釀禍 懷胎2月孕婦騎機車車禍滑倒卡車底

    台中市1名孕婦騎機車不慎與另台小客車發生擦撞,孕婦因重心不穩加上天雨路滑,摔倒卡在路旁貨車底下,警方使用千斤頂並和民眾合力抬車,終於協助孕婦脫困,所幸經送醫後無大礙。
    2020/07/07 11:44
  • 有人在車底!駕駛疑恍神 連撞8機車壓到路人

    疑精神不濟,駕駛連撞路人以及8輛機車!桃園一名林姓男子,5日早上開著車從文化二路要右轉到復興一路時,直接就往路邊衝,當時正好有一名路人,當場被撞還被翻覆的車子壓在底下,並且波及到路8輛機車,駕駛從趕快從車內爬出,跑到路中央求救,五、六名熱心民眾見狀趕緊上前幫忙抬車救人。
    2020/06/05 18:58
  • 壓到了!母子遭撞倒地 逾10人徒手抬車救

    帶您來看這起驚險車禍!20日早上9點多,宜蘭一名女子,來到基隆光一路。由於對當地不熟,她在T字路口左轉時,58歲的蕭姓男子正牽著90歲的老母親過馬路,兩人遭到迎面撞上,當場倒地,男子更被捲進車底,現場民眾看到,趕緊上前合力抬車,才順利將人脫困送醫。
    2020/05/20 20: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