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人在車底!駕駛疑恍神 連撞8機車壓到路人

記者 李祉函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5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5 19:35

疑精神不濟,駕駛連撞路人以及8輛機車!桃園一名林姓男子,5日早上開著車從文化二路要右轉到復興一路時,直接就往路邊衝,當時正好有一名路人,當場被撞還被翻覆的車子壓在底下,並且波及到路8輛機車,駕駛從趕快從車內爬出,跑到路中央求救,五、六名熱心民眾見狀趕緊上前幫忙抬車救人。

圖/TVBS

 
路人提著公事包走在路邊,這時後方一輛白色轎車高速衝來,碰的一聲,不只路旁整排機車全倒,還撞到無辜的路人,轎車翻了一大圈停下來,更直接把人壓在底下,過了十幾秒,駕駛從四腳朝天的車內爬出來,趕快跑到路中間揮手求救,一旁民眾聽到巨大撞擊聲響,趕緊跑上前幫忙。

目擊民眾吳哲瑋:「我在烤蛋塔,然後聽到一個撞擊的聲音,非常地大聲我就趕快跑出來看,然後就看到有轎車翻車了,有五六個熱心的路人,幫忙把車子抬起來,把人拉出來。」

圖/TVBS

有騎士趕快停下車,也有民眾從對面跑過來,加入救援行列,數一數至少五、六個人,有人蹲在地上,有人雙手用力往上推,大家一起抬車,因為情況相當緊急,分秒必爭,附近店家也邊打電話報警,並且擺放三角錐,花了一番功夫,大家總算成功把路人從車下脫困,送醫治療。
 

驚悚的意外就發生在5日早上六點多,當時林姓駕駛開著車,從桃園文化二路要右轉到復興一路,疑似精神不濟,他一連撞倒了路邊8輛機車,正準備要騎車的路人直接遭撞擊。

圖/TVBS

龜山交通分隊小隊長余志偉:「傷者由救護車送醫救治中,經雙方酒測值為0,真正車禍原因正在釐清中。」

陳姓路人骨折和內出血,還好沒有生命危險,林姓駕駛則是受到輕傷。

被撞的機車倒的倒歪的歪,還有車被撞到幾乎對折,只是因為恍神,肇事駕駛這一撞,不只路人無端遭殃,機車車主們也頓時,沒了代步工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精神不濟#被撞#肇事#恍神#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7

0.0696

0.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