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年輕男女七寶媽統測合併地震速報地震警察喵喵食品安全
  • 搜尋:

    怪舞 結果共15筆

  • 日本搞怪女團都要來了!avantgardey、新學校領袖接力登寶島

    以面無表情、整齊舞蹈紅遍全球的日本搞怪舞團,即將來台開專場,另一組不按牌理出牌的女團「新學校領袖」,也要接力登陸寶島。
    2024/03/25 19:19
  • 被Avantgardey翻牌跳〈保庇〉 原唱王彩樺嗨爆:最棒的生日禮

    日本超人氣舞團「Avantgardey」今(2023)年夏天登上《美國達人秀》演出後一夕爆紅,神祕復古制服,配上整齊搞怪舞蹈,在歐美吹起一股舞蹈風潮,網路聲量極高。日前她們因應中華文化總會邀請,來台快閃48小時,在台北知名古蹟與景點跳著融合台灣文化特色的舞蹈,其中Avantgardey就用「台灣濱崎步」王彩樺的〈保庇〉,加「拜拜」的動作編排舞蹈,影片一出也讓原唱直喊「好榮幸」。
    2023/11/18 13:52
  • 《星期三》太熱!全球觀賞時數破紀錄...續訂第二季預告曝光

    名導提姆·波頓執導的美劇《星期三》,不只創造怪舞熱潮,還頻頻破紀錄,上線28天就創下全球觀賞時數達到「12.37億小時」!串流平台宣布續訂第二季,最新預告釋出。此外,今年將有不少夯劇都要推續集,像是《安眠書店》要推第四季,《Sweet Home》也確定開拍第二、第三季。
    2023/01/08 11:07
  • 頻跳怪舞! 粉絲憂小甜甜布蘭妮身心狀況

    美國歌手小甜甜布蘭妮,因為精神崩潰,財務長年由爸爸監管,但似乎造成她身心狀況不佳,不僅頻頻PO出跳怪異舞蹈的影片,講話更能感受到不穩定,讓粉絲擔心她很有可能被軟禁在家,最新消息指出,布蘭妮希望媽媽參與監管,讓她獲得更多自由和快樂。
    2020/07/18 11:29
  • 凱蒂佩芮壞掉了? 「背包弟」現身新MV大跳怪舞

    天后凱蒂佩芮新專輯「見證」6月發行至今,儘管曲風跟以往大不同,但專輯反應不如預期,昨(24)日上傳新MV《Swish Swish》,不但找來妮姬米娜饒舌助陣,先前表演爆紅的「背包弟」也驚喜現身大跳怪舞,讓新MV話題滿點!
    2017/08/25 15:53
  • 日女團櫸坂46 拋鞋、低頭甩髮似「女鬼舞」

    日本女子偶像團體「櫸坂46」,是乃木坂46的姐妹團,出道將近2年,最近發表新歌穿著高校制服,不過卻大跳奇怪女鬼舞,又是低頭甩長髮、又是半蹲揮手拋鞋,宛如惡搞般的舞蹈,讓人摸不著頭緒。
    2017/07/03 12:01
  • 「妖怪呢?妖怪呢?妖怪快出來」 群魔亂舞爆紅

    一名舞蹈老師,希望讓大家看見兒童街舞的魅力,導入情境編排舞曲,帶著孩子到景點跳街舞,拍MV,小朋友的妖怪舞影片上傳網路爆紅,老師說因為沒有前例可循,當他勘景尋找場地和合作單位的時候,四處碰壁,一直到影片呈現出來,引發熱烈回響,一切都值得。
    2017/03/19 12:46
  • 賣萌揪舞團跳妖怪舞 林俊傑:我是「吉胖妞」

    從日本紅到台灣的卡通妖怪手錶,主題曲妖怪體操動作簡單又洗腦,不只小朋友愛跳就連明星藝人私底下也跟著跳,像是林俊傑就趁著演出空檔,把自己的舞團請來一起跳妖怪體操,還透過臉書直播,另外像是藝人郭書瑤,甚至王大陸和謝金燕也都能在公開場合表演過,可見妖怪手錶的魅力就連天王天后也難以抵擋。
    2016/02/19 11:35
  • 郭泓志術後首度亮相 何時登板球迷得等

    職棒統一獅隊郭泓志去年10月肩膀動手術,隨即赴美復健,13日早上統一獅隊舉辦年度路跑同樂會,術後公開亮相,看起來氣色很不錯,不過被問到何時復出,球迷們恐怕要再等等,因為肩膀的手術較為複雜,修復時間也比較長,登板時間還要視情況而定。另外今年統一獅隊有9位新人加入,一字排開穿學生服,大跳妖怪舞。
    2016/02/13 19:36
  • 《妖怪手錶》預售票賣萬張 全台瘋「妖怪舞」

    動畫片《妖怪手錶》月底即將上映,光是預售票賣出萬張,主題曲更是夯到不行,不管什麼年齡層的人,幾乎都對妖怪舞不陌生,還有片商趁勢募集妖怪體操,不少家長想帶小孩去看免費電影,紛紛上傳兒女跳妖怪舞的影片,就連在舞蹈教室,也因為舞步簡單好記,詢問度也超高,很多尾牙的員工表演也跳妖怪手錶。
    2016/01/26 18:40
  • 「甩肉」搞噱頭 Dream Girls八拍瘦身舞

    年節將近,美食當前,往往會無法控制食量,忍不住大吃大喝,但就有歌手在年節前夕推出搞怪舞步,讓大家可以跟著動一動,像Dream Girls就標榜2個8拍,30秒可以學會,不僅瘦腿、瘦腰,連手臂都會跟著動到,而去年底發片的卜學亮也有小撇步教大家,就是要讓民眾過年多少甩一些肉。
    2014/02/04 21:51
  • 不是新上市!老產品怪廣告 喚回客戶

    怎麼會有業者特別打廣告,強調商品絕對不是新上市?日本一家上市35年的冰棒品牌,最近推出新廣告,整則內容只有漫畫人物跳著奇怪舞步,被網友戲稱看了「超無力」,但這樣的廣告卻很洗腦,原來不是要刺激銷量,而是靠著小創意,喚醒觀眾對老牌子的記憶。
    2013/03/14 17:39
  • 曾跳怪舞爆紅 今再度舞遍全球

    前幾年美國男子麥特哈汀到42個國家旅行,在每個地方都跳起同樣的怪異舞步,影片放上網路爆紅,休息4年之後,麥特哈汀重出江湖,再次用跳舞征服世界,只是這次不再是一招半式闖天下,而是跟民眾互動,在不同的國家跳出最特別又簡單的熱情舞步。
    2012/06/22 22:31
  • 學生鏡頭前訪問 老師背後搞笑跳舞

    在美國麻州的一所高中,有老師拍攝紀錄片,要求學生在記錄片中受訪,但是學生受訪的同時,後面背景居然出現一堆老師大跳搞怪舞,而且學生完全都不知道,原來這是老師們的惡作劇,影片被放到網路上後,立刻成為大熱門,吸引超過50萬的點閱率。
    2012/05/17 13:40
  • 活跳跳的「小綠人」! 街頭藝人竄紅

    每到傍晚,西門町都會出現不少街頭藝人,最近出現一位穿著綠色服裝,還戴著面具的神祕人,在人行步道區表演舞蹈,除了會表演一些當紅的舞曲外,還會跳一些自創的搞怪舞步,每次出現都吸引不少路過民眾圍觀,加上一身綠色打扮,很多人看到都以為他是在模仿紅綠燈上的小綠人跳舞,不過仔細研究了一下,發現他的裝扮其實跟多年前,喜劇天王金凱瑞的電影摩登大聖,造型也很神似。
    2011/09/04 1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