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影劇圈 結果共124筆

  • 黃子佼為非典型戀童症?戀童怎麼治?醫揭「這年齡」容易受害

    藝人黃子佼去年被控涉犯強制猥褻等罪,上周獲台北地檢署判緩起訴2年後風波又起,因意外揭發他多次購買未成年性影片,而昨(4/8)又有K小姐揭發自己於17歲遭黃子佼性侵,掀起影劇圈及衛福部的「封殺潮」,有人懷疑黃子佼是否患了「戀童症」?精神科醫師楊聰財說,是否患戀童症需要再診斷,但一般沉迷未成年少女的行為,可能是「非典型戀童症」,即俗稱「呷幼齒」的行為,這也是一種病,也需要治療。
    2024/04/10 22:24
  • 懊悔愛詐欺犯!朴敏英遭爆「收2.5億韓元非法金援」 本人IG回擊

    37歲韓星朴敏英出演多部知名影劇,包含《金秘書為何那樣》、《Healer治癒者》等作品,奠定她在戲劇圈不容小覷的影響力。她於2022年遭爆與詐欺前科犯富豪姜鐘賢(音譯)秘戀,形象受損不小,雖然她緊急分手自救,仍捲入男方涉及炒股、不當交易等違法行為,以參考人的身分被傳喚。而韓媒《Dispatch》今(15)日竟公開檢方起訴書,指控姜鐘賢曾挪用公款匯給朴敏英。對此,朴敏英的經紀公司也火速發聲。
    2024/01/15 17:38
  • 小女友Yerin明年1月突來台! 嘆出道太早無緣聯誼「婚姻觀曝光」

    被暱稱為「小女友」的韓國女團GFriend雖然2021年與前公司約滿後解散,但團員各分飛後都有好成績,Yerin(鄭睿隣)在影劇圈都有佳績,明(2024)年1月更要來台灣開見面會!對於久違不見的台北與台灣WOORIN(粉絲名),Yerin表示迫不及待想跟台灣粉絲近距離面對面!
    2023/12/28 20:11
  • 性醜聞襲捲演藝圈 王偉忠感慨「士氣低落」吐入行多年心聲

    近日演藝圈爆出多起性騷案,許傑輝、黃子佼、宥勝等人都牽涉其中,其中許傑輝宣布退出演藝圈,曾和他合作《全民最大黨》的知名製作人王偉忠,近期正在籌備舞台劇《謝謝大家收看》,他與同劇演員于子育、郭子乾登上中廣《欸!我說到哪裡了?》節目宣傳,王偉忠透露,最近一連串新聞,讓影劇圈士氣低落,他很希望藉這齣戲跟大家談談影劇圈真實感受,演藝圈還是很多人很努力、希望做好每一次演出,更希望觀眾能夠給些鼓勵。
    2023/06/21 18:04
  • 國家影視中心董座藍祖蔚被爆性騷 朱立熙:公帑不該養這種淫魔

    知韓文化協會執行長朱立熙日前就曾在臉書預告「這場Me too風暴下一輪應該會燒到影劇圈,有個知名的影評人現在大概已經在剉咧等了」而昨(7)晚朱立熙也在臉書揭發該知名影評人,就是國家電影及視聽文化中心董事長藍祖蔚。朱立熙直言,藍祖蔚是「常態性的性騷擾慣犯。在他待過的職場都因為不名譽而黯然離職。他在聯合報、中影公司、超級電視台,乃至自由時報,都惡名昭彰。」對此文化部表示,目前現階段將會以嚴肅謹慎方式處理。
    2023/06/08 10:20
  • 米可白甩酸民留言歐洲街頭辣舞 豐滿撐爆小可愛炸北半球

    女星米可白過去從以「葡萄姐姐」出道後,轉戰影劇圈,因親民風趣的形象圈粉無數。而結束5年婚姻,恢復單身的米可白,也經常在個人社群網站上分享自己的火辣身材。近期米可白帶著媽媽赴歐洲旅遊,但卻引來一些眼紅酸民留言「有錢真好」,讓她氣不過怒嗆「努力工作賺錢,帶家人出國走走有什麼問題嗎?」不過米可白日前一甩酸民負面能量,曬出自己在歐洲熱舞的影片回饋粉絲。
    2023/05/31 14:42
  • 影帝逝世3週年!粉專突更新「1圖3句話」 粉絲追憶全淚崩

    資深演員吳朋奉以流利台語縱橫影劇圈,曾奪得金鐘獎、金馬獎、台北電影節獎項,被譽為「三金影帝」。2022年因腦中風引發心肌梗塞,於家中逝世,享年55歲,昨(25)日是祂離世3週年,粉專「戀念朋奉哥」更新貼文,粉絲看了不禁鼻酸。
    2023/05/26 10:28
  • 李聖經13個小故事!唯一認愛南柱赫 能歌善舞甩「演技差」標籤

    前陣子,韓星李聖經宣布亞洲見面會的訊息,睽違4年將於6月24日再度來台,消息一出令粉絲驚喜不已。李聖經除了熱播韓劇《浪漫醫生金師傅3》之外,近年來在影劇圈累積了不少作品,像是《原來這就是愛啊》、《流星》等,下列就透過她的13個小故事及代表作,來認識這位長腿妖精是如何從小配角熬到女主角的吧!
    2023/05/20 22:19
  • 破36年尺度!米可白高衩戰服「豐滿蜜桃臀狂洩」鼻血狂噴

    36歲女星米可白(本名趙亦瑄)從幼幼台水果家族的「葡萄姐姐」出道,近年來深耕影劇圈,也常在綜藝節目見到她身影。3年前和「尾牙大王」謝銘傑離婚後的她,恢單後尺度似越來越寬,經常不吝放送傲人北半球,近日她更罕見突破36年來的穿衣風格,換上性感戰服狂洩豐滿美臀,讓不少人狂噴鼻血。
    2022/11/18 10:40
  • 大咖女星現身西門町「改賣地瓜球」?她還原真相笑:成功篡位

    女星陳庭妮當初以模特兒身分出道,後來轉戰影劇圈,演技備受好評,分別二度入圍金馬獎及金鐘獎,今(2022)年初還傳出喜訊宣布與男友胡宇威訂婚。而日前她現身西門町,曬出自己攪地瓜球的畫面,笑虧「成功篡位成為地瓜球攤老闆」。
    2022/11/09 08:29
  • 泰國跨類型劇集席捲台灣!甜寵題材吸睛 影評:串流平台打破以往限制

    泰國影視產業近年開始席捲亞洲各地,在台灣也大受歡迎,像是泰劇「黑幫少爺愛上我」,演員今年10月造訪台灣舉辦見面會,一開票就瞬間秒殺,12月還有泰星陸續接力來台,泰國華僑影評人認為,是因為泰劇透過串流平台,打破過往限制再度被看見,而長期關注泰國影劇圈的YouTuber透露,泰星平易近人的特質,獲得粉絲喜愛。
    2022/11/08 20:53
  • 女星見龍劭華身影哭到「假睫毛掉光」 息影7年近況曝光

    第57屆金鐘獎即將在本週末登場,影劇圈倍受尊敬的龍劭華,去(2021)年9月猝逝,留給外界無限思念,三年前獲得「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肯定,龍劭華曾經說過他的人生方寸之間只有演戲是最重要的,一起合作演出的藝人都知道「龍哥不喜歡殺青」,大愛電視特別將龍劭華2015、2016及2018年演出的三部大愛劇場,推出「金鐘劇.心中劇,我愛龍劭華」,讓喜愛龍劭華的影迷們能再次回味「氣魄的龍劭華」、「溫暖的龍劭華」、「草根的龍劭華」。
    2022/10/19 18:56
  • 章廣辰「神秘大笑4聲」親曝新計畫 羨慕張軒睿優美大肌

    31歲男星章廣辰因演出Netflix影集《華燈初上》刑警「阿達」一角,登上事業巔峰,不僅在影劇圈相當活耀,還因獨特外型成為時尚寵兒。他近日為運動服飾品牌lululemon詮釋新系列商品,展現森林系大男孩的陽光模樣,私下熱衷健身的他,透露好友張軒睿的身材線條讓他很羨慕。
    2022/07/28 18:17
  • 李銘順新片挑戰公設辯護人 女神級女星消失多年現身

    金鐘視帝李銘順在拿獎後首部作品揭曉,將演出新片《八尺門的辯護人》,在片中挑戰「公設辯護人」職業,他不僅苦學相關法學規條與法庭常識,更感謝導演唐福睿頻頻分享多年律師心得,最特別的是久違台灣影劇圈的女演員潘儀君,她將詮釋法務部長陳令秋,善用情勢以及手腕在政治圈生存,她說:「這角色絕對是挑戰。作風特立獨行的法務部長,抽菸喝酒,不拘泥於世俗常規。重點還有『很大膽』的對手戲。」
    2021/12/19 13:14
  • 揮別與阿湯哥10年婚!妮可基嫚因「這理由」不後悔離婚

    好萊塢女神妮可基嫚,與動作片巨星湯姆克魯斯今年離婚滿20週年,這對妮可基嫚而言,可謂度過人生另一個里程碑!當年與阿湯哥結束10年婚姻時,悲痛的撕心裂肺的妮可基嫚,受到了整個影劇圈同業的同情,而如今,20年過去,妮可基嫚身旁親友透露「這理由」讓妮可基嫚再也不後悔當初與湯姆克魯斯離婚!
    2021/08/20 22:59
  • 《超人》、《X戰警》電影推手 美國名導李察唐納逝世

    執導首部《超人》(Superman)電影和監製《X戰警》(X-Men)系列等好萊塢大片的美國資深電影人李察唐納(Richard Donner)5日在美國洛杉磯辭世,享耆壽91歲。發言人證實該項消息後,全球影劇圈名人紛紛在社群平台上發文紀念這位傳奇電影人。
    2021/07/06 18:13
  • 拜登就職大典星光熠熠 眾星高歌取代晚宴

    為了慶祝白宮迎來新主人,以往的就職舞會,今年改採巨星表演晚會。而且出動湯姆漢克挑大樑主持,包括賈斯汀、凱蒂佩芮、邦喬飛等美國知名歌手,輪番獻唱。就職大典的國歌引唱,則由女神卡卡擔綱,影劇圈大咖同日現身,表達對新政府的支持。
    2021/01/21 22:05
  • 非心肌梗塞!吳朋奉猝逝原因出爐

    55歲演員吳朋奉以流利的台語縱橫影劇圈,曾獲金鐘迷你劇集視帝、金馬最佳男配角、台北電影節等獎,擁有「三金影帝」美譽,驚傳上週日(24日)猝逝於家中,親人發現時已經沒有心跳,消息一出後震驚整個演藝圈,今(26)天下午解剖遺體相驗,吳朋奉的死因為腦中風昏迷,導致身亡。
    2020/05/26 15:38
  • 餐飲店受疫情波及!黃志瑋自當外送員咬牙苦撐

    黃志瑋當年以模特兒身分出道,曾跨足影劇圈與主持界,過去因曾和關穎有過一段情,引起不少話題,但近幾年卻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而是轉為投資港點餐飲副業,雖然過去業績成長年收破億,但因受到疫情衝擊,導致用餐人數掉了許多,他只能咬牙苦撐,甚至親自上陣當起送餐員。
    2020/03/08 11:23
  • 邵雨薇曝真實體重 楊丞琳爆氣怒回:想呼妳巴掌!

    女星邵雨薇外型甜美,近幾年活躍於影劇圈累積不少作品,深受許多粉絲們喜愛。不過她先前疑似為戲爆瘦只剩39公斤,纖細腰身宛如一折就斷,也讓不少影迷擔心。她日前也在社群帳號中透露,已經吃胖回43公斤的好消息,不料此話一出,卻引來楊丞琳的爆氣留言「我想呼妳巴掌!」
    2020/02/07 12:18
  • 郭書瑤IG被冒充亂加友 怒譙:別以為警察找不到你

    女星郭書瑤(瑤瑤)擁有甜美逆齡外表、火辣身材,近幾年在影劇圈演出許多作品,深受粉絲喜愛,不過近日卻有網友冒充她的名義,在社群帳號亂加別人為好友。對此,她昨(19日)也將對方的帳號公布在限時動態中,並嚴厲向對方喊話「不要以為警察找不到你,你乖乖別胡鬧了」。
    2020/01/20 14:34
  • 曾之喬性感下廚!辣曬傲人雙峰「我們是最美的動物」

    女星曾之喬當年以團體歌手身分出道,近幾年跨足影劇圈帶來許多新作,不過忙碌於事業的她至今仍然單身,近日出席活動時透露「過年最怕被長輩催婚」,昨(13日)也在社群帳號霸氣發文,並附上一張細肩帶辣照,引起粉絲熱議。
    2020/01/14 10:02
  • 年輕演員片場耍大牌 傳劉德華動怒起爭執

    58歲的香港天王劉德華,儘管在華人影劇圈地位崇高,但敬業精神令人感佩,不少人均視為偶像,更是把他當楷模來激勵自己。最近華仔拍攝新電影《人海潮湧》,卻傳出有年輕演員在片廠耍大牌,還和劉德華起了爭執。對於這樣的傳聞,英皇娛樂也發出聲明回應。
    2019/11/18 23:51
  • 爆包20萬紅包求發展 女星苦等半年結局慘

    女星劉品言當年以歌手身分出道,從歌壇跨界影劇圈和主持界擁有亮眼成績,但日前卻被知情人士爆料,她為力搏在中國大陸演出機會,不僅事先推掉國內戲劇邀請,還準備20萬新台幣紅包給對岸的經紀公司,希望能多幫忙照料,沒想到對方收下錢後卻不辦事,讓劉品言苦等半年都沒得到消息,最終只能自認倒楣。
    2019/11/17 14:55
  • 首度默認與庭萱戀情 陳柏霖羞澀回:感覺蠻好的

    男星陳柏霖在演藝圈耕耘多年,影劇圈也有亮眼成績,日前更跨界自創潮流品牌,事業愛情兩得意的他,過去就曾和Popu Lady成員庭萱傳出緋聞,兩人最近再度被拍到與男方父母一起聚餐。對此,陳柏霖今(8)日出席自家品牌活動時並未否認兩人關係,至於父母對女方的看法,他則面露羞澀說「感覺蠻好的!」
    2019/11/08 19: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