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博流量七寶媽性侵地震速報地震災情PTT陳世軒林子祐地震
  • 搜尋:

    彈簧床 結果共87筆

  • 環保?民眾直擊太平清潔隊 外包商放火燒床墊

    有民眾直擊在台中太平區清潔隊內,有人在裡面放火焚燒廢棄彈簧床,造成臭味、黑煙四散,質疑怎麼會公然違法,市議員接到投訴到場查看,果然發現有好幾堆焚燒過的殘骸,環保局表示影片中的人是外包商,趁著清潔隊放假,但裡面焚燒床墊,行為已經違法除了開罰,也會立即解約。
    2024/02/01 13:50
  • 誰的床墊 「小犬」12級陣風吹到路上害撞昏

    小犬颱風過境,昨天在彰化和美,把一塊彈簧床吹到路上,被雙載的機車騎士撞上,後座乘客飛出去沒有大礙,但是騎士,27歲的許姓男子OHCA,送醫被救了回來,昏迷指數三。家屬重回現場,追查床墊哪裡的,擺放的工廠閒置多年,說隔壁鄰居放的,鄰居否認。
    2023/10/06 13:38
  • 完了完了BBQ了 豬舍隔壁沙發廠大火搶救大豬

    彰化溪州,昨天晚上一間沙發彈簧床廠房大火,易燃物品助長火勢,廠房沒有人受困,但是旁邊是豬舍,成群的豬隻差點被烤了。消防隊阻隔火勢,進入豬舍射水防護。火勢太猛,牆壁瞬間爆裂崩塌,噴向豬舍,
    2023/08/29 12:57
  • 失眠睡不好超痛苦 挑枕頭、床墊+4穴位改善睡眠

    常常失眠很痛苦?易明中醫診所羅明江中醫師表示,古人認為眠食二者,為養生要務,能眠者,能食,能長生。睡眠養生是古人以靜養生的一種方法,包括身體、心理都由動態轉入靜態。如此有益於恢復身體功能,增強心理能量,達到身心健康、心神安定。
    2023/07/04 16:00
  • 出道未一年!AcQUA源少年再曝新合作 事業課業兩頭燒

    AcQUA源少年演出、合作邀約不斷,近來擔任有氧飲料大使,拍攝影像時,成員們在彈跳床上彈跳,展現不同跳躍方式,還得擺出帥氣姿勢和表情,但他們玩得不亦樂乎。秉諭提到這次是很特別的經驗,跳起來時需要同時兼顧姿勢跟表情,有點難度但很有趣,毓家便提議:「搞不好我們下次也可以團員大家一起去彈簧床玩,拍攝前我在旁邊練習了好久,很好玩。」
    2023/05/29 17:44
  • 外景節目爆意外!女星跳彈簧床「慘骨裂」 全身動不了無法下床

    國民初戀林莎長相甜美,擁有傲人身材,拍攝不少寫真作品,近年更憑藉機智反應活躍綜藝圈,不少通告都能看到她的身影,隨著曝光率增加,人氣更是水漲船高。林莎對待工作認真,向來都非常拚命,她透露某次錄外景節目,發生嚴重意外,導致全身動不了。
    2023/04/27 11:03
  • 垃圾車燒起來了!垃圾落地急滅火 禍首可能是它

    台南仁德區清潔隊旁的廢棄家具堆置場,凌晨發生大火,由於現場堆放木材、彈簧床等易燃物品,火勢迅速蔓延,消防局出動22車44人前往搶救;另外,高雄市三民區,一輛垃圾車才剛收完垃圾準備起步,後車斗突然起火氣爆,駕駛趕緊停車搶救,並倒出垃圾滅火,附近居民及店家也拿出滅火器、拉水管,幫忙撲滅火勢,過程十分驚險!
    2023/04/08 12:43
  • 護網、欄杆都結冰!美國德州人「敲冰趣」 土撥鼠預測:再冷六周

    美國2月開始,又迎來另一場冬季風暴!尤其是在德州,因為氣溫實在太低,有民眾把彈簧床放在後院,沒想到連護網都冰凍到結冰。而且部分路樹因為承受不住冰晶的重量,攔腰折斷。現在雖然風暴已經慢慢減弱,不過美國氣象單位警告,接下來輪到美國東北,可能出現零下50度的史詩型風暴。
    2023/02/03 12:46
  • 台南工廠大火!警消動員百人 1員工救火被燙傷

    台南市西港區1家PVC製造工廠,下午2點多傳出火警,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其中一名員工為了救火,手部被燙傷,消防局緊急出動上百人前往搶救,一度出動空拍機勘查,高雄則是有回收廠,疑似彈簧床墊自燃,大火燒了近3小時。
    2023/02/02 21:51
  • 安溥唱一半哭了!遭粉絲怨「這點變了」 無奈吐心聲

    安溥「to ebb 2022潮水箴言」演唱會今(25日)在台北小巨蛋進行第二場演出,首演結束後好評不斷,不少人發現安溥這次開唱的發聲與過往不大相同,嗓音清亮但更加厚實,因為她為了「潮水箴言」已持續上了半年歌唱課,老師除了經常幫她按摩喉嚨附近的肌肉,還叮囑她開嗓前要先睡40分鐘,因此連著兩天小巨蛋後台的藝人休息室,主辦單位特別搬來了一張彈簧床,讓安溥演出前可以充分獲得休息。
    2022/12/25 19:38
  • 俄烏戰「鋼材」價飆! 彈簧床估漲20%、五金也貴

    俄烏戰爭影響,帶動鋼鐵價格,有本土家具品牌就坦言,先前疫情時鋼價漲幅就達到3成,現在碰上戰爭,再漲10%,預估4月開始使用鋼材的床墊要漲1至2成,還有木材也是烏克蘭出口品項,業者擔心戰爭再持續,下一波不只價格調漲,供貨也可能造成不穩。
    2022/03/16 18:58
  • 一夜好眠的秘密彈簧床墊 做工超繁複

    忙碌的過年,觀眾朋友這幾天都睡得好嗎?其實睡眠品質跟床墊也很有關係,TVBS和Discovery頻道獨家合作,帶你一窺彈簧床墊的製造原理,另外也帶您了解近期很夯的立槳衝浪版,和吸塵器的幕後製作祕辛。
    2022/02/04 14:13
  • 被迫隔離兩樣情! 溫泉旅館vs.軍宿舍鐵床

    新北市板橋某大樓因幼兒園群聚疫情全棟淨空,住戶被分送北部各地隔離,有人住進防疫旅館睡彈簧床,也有人住軍人宿舍鐵床,一比之下環境差很大,對此新北市府表示,隔離所都是由中央和地方統籌調配,每個地方都會盡力的來服務市民。
    2021/09/12 18:28
  • 東奧金牌落漆!陸選手誤認污漬 「摳掉一層皮」傻眼求助

    2020東京奧運圓滿結束,但熱度並沒隨之降下,中國大陸彈簧床好手朱雪瑩貼出自己的金牌,上頭竟黑一塊,她說明本以為是污漬,沒想到越擦越大塊,最後直接摳掉一小塊金皮,令不少陸網友傻眼。
    2021/08/25 18:30
  • 爸媽免驚!暑假「放電新招」 親子烘焙、運動闖關

    再過幾天就是暑假了,不過碰上三級警戒,民眾避免外出,7月後線上教學也停止,不少家長擔心該怎麼消耗孩子體力,有業者推出,居家DIY烘焙包,讓小朋友和家長一起動手操作,或是架設彈簧床、虛擬遊戲,以及把家裡打造成運動場,設計闖關遊戲,讓孩子活動筋骨流流汗。
    2021/06/28 13:58
  • 誰的私房錢?清潔隊拆廢床墊 噴出6萬9千元

    廢棄的彈簧床墊裡,竟然藏了6萬9千元?這是在台南,北區清潔隊員26日下午拆解廢棄彈簧床時,在裡頭發現了70年代舊版本的千元大鈔,厚厚一大疊,清潔隊員拾金不昧,交給了警方,希望可以儘速物歸原主。
    2021/03/27 12:30
  • 誰的私房錢?清潔隊拆報廢床 「6.9萬現金」飛噴撒出

    這是誰家的私房錢!台南市環保局清潔隊從今年開始,幾乎每個月都有從廢棄家具中發現財物的紀錄,當地北區清潔隊昨(26)日拆解一張報廢彈簧床時,一割開布料就瞬間噴出「大疊千元鈔票」,且還是民國70年代的舊版鈔票,金額共6.9萬元,目前已送交警方,盼能早日物歸原主。
    2021/03/27 05:23
  • 太會藏!清潔員「剪」床墊 驚見金戒指、項鍊

    台南歸仁有清潔員在回收彈簧床墊時,意外撿到民眾藏在鋼架上的金飾還有一帶舊硬幣,一度還誤以為是遊戲幣打算拿去回收,還好清潔員很細心,發現一旁還有銀樓字樣的小盒子,打開才發現,裡面不但有三枚戒指和一條金項鍊外,還附帶保證書,才驚覺撿到金子,趕緊通報,尋找物丟的粗心的民眾。
    2021/02/23 18:37
  • 229.8萬起T6.1露營車上市 首度導入5人座與折疊廚房

    自T6世代福斯商旅完整導入California露營車車系,以California Beach、California Coast與California Ocean等3款車型選擇,同時將入門價格壓低至200萬元價格帶,搭配完整產品線,加上休閒與露營風氣盛行,讓California成為臺灣最熱銷露營車產品。今日 (12/11) ,臺灣福斯商旅以入門California Beach為開始,宣告T6.1世代California正式來到臺灣市場,開出229.8萬元價格,搭配全新科技配備升級,以及5人座配置、摺疊式瓦斯爐與獨立筒式彈簧床架等,進一步強化入門等級T6.1 California Beach居住空間舒適性與實用機能。
    2020/12/11 17:53
  • 火箭車!國道壓到彈簧床 轎車噴火花奔馳

    國道苗栗造橋路段,一塊彈簧床掉落,被路過轎車壓過,折彎繼續前進,彈簧與地面磨擦出火花,有如火箭車。
    2020/11/06 19:10
  • 小小4.5米車長就有彈簧床有廚房 Caddy California露營車登場

    一如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s福斯商旅於7月底時預告,歐洲時間9月2日正式發表以新世代Caddy為基礎,扮演Caddy Beach後繼車款之入門自走露營車Caddy California。雖然基底為短軸鈑Caddy車長僅有4,501mm,福斯商旅植入與California T6.1相同舒適度之床墊,並在床架下方設計抽屜式烹調流理台,同時還設計可嵌合於前座車窗之防蚊通風罩,且提供玻璃車頂選配,舒適享受露營生活。
    2020/09/03 12:11
  • 咻!彈簧床躺國道 駕駛閃避不及輾壓車彈飛

    國道一號南下彰化、員林路段,24日深夜12點多,發生彈簧床掉落意外,好大的彈簧床就躺在馬路的正中央,害得連續好幾位車主閃避不及,紛紛輾壓過去,至少有3輛車子因此嚴重受損報警處理!受害車主說,高速撞到彈簧床的當下,車子整個飛了起來,真的把人嚇壞了!
    2020/05/28 13:15
  • 藏到忘了!舊床墊有黃金 清潔隊撿6萬金飾

    舊床墊竟藏有一袋黃金,高雄湖內區清潔隊拆解一批回收彈簧床墊時,其中一個床墊內層藏有紙袋,打開裏頭有14件金飾,嚇得報警處理,初估市值至少6萬,而警方研判,因年前大掃除,失主可能忘了在床墊藏黃金了。
    2020/03/11 13:57
  • 「彈簧有氧」跳起來 東京新型態健身夯

    新型態新健身運動彈簧有氧,現在東京颳起新旋風,在彈簧床上配合音樂節奏跳躍,看似輕鬆,一下子就能飆出滿身大汗,鍛鍊腹肌超有感。
    2020/01/16 16:01
  • 高價真的較好?好友狂推超貴床墊 網曝真實經驗

    床墊的舒適度多少都會影響睡眠品質,就有網友表示,最近起床後還是感覺身體疲勞,讓他困擾不已,而朋友推薦了一張高單價的床墊,直誇真的「超級舒服」,讓原PO不禁懷疑「到底多好睡」。對此,網友紛紛贊同表示「3萬多買得,完全不後悔」。
    2019/10/10 16: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