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藏到忘了!舊床墊有黃金 清潔隊撿6萬金飾

記者 吳姿誼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11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11 13:57

舊床墊竟藏有一袋黃金高雄湖內區清潔隊拆解一批回收彈簧床墊時,其中一個床墊內層藏有紙袋,打開裏頭有14件金飾,嚇得報警處理,初估市值至少6萬,而警方研判,因年前大掃除,失主可能忘了在床墊藏黃金了。

圖/TVBS

 
兩名男子匆匆忙忙神色慌張的走進警局,不是因為東西被偷,而是撿到一包沉甸甸的紙袋。

打開紙袋不得了,裡面竟是金光閃閃的金飾,有戒指、手鐲和一面彌月金牌,裏頭總共14件,市值至少近6萬元。

圖/TVBS

湖內派出所所長侯正輝:「因為他們在過年期間,有在湖內地區這邊,有收大概200多床的床墊,然後他們在資源回收場就負責整理回收,塞在床墊裡面,比較隱密的地方。」
 

原來兩名男子是高雄湖內清潔隊一員,當時兩人在資源回收場拆解舊床墊,突然在內層發現一個紙袋,打開一瞧,竟是金光耀眼的金飾,嚇得趕緊衝到派出所,因為年前大掃除總共回收200張彈簧床墊,一時很難找到藏金飾的失主。

圖/TVBS

湖內派出所所長侯正輝:「因為他是負責清潔隊是職務上的工作,所以說屆時如果六個月期間內無人認領的話,拾得物收歸國庫所有。」

失主可能不記得床墊內藏有價值不斐的金飾,警方目前依規定受理,同時對外公告,民眾需舉證,提供購買單據,才能物歸原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飾#床墊#大掃除#黃金#清潔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1019

0.2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