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張國華 結果共36筆

  • 長榮爭產再起 「張國煒人馬」告大哥內線交易

    被視為弟弟派人馬的律師林文鵬,上個月以長榮海運小股東身分,控告張國華背信等罪,週一下午再次來到北檢按鈴控告,拿出證據,林文鵬指控,長榮海運6月19日公告長榮海運股價消息,明明兩位董事都知情,卻在8月再次發重訊前,張國華跟柯麗卿兩人進行上百億的股票買賣,認為兩人內線交易金額超過20億元。
    2024/04/22 19:19
  • 長榮分家再生變!張國華砸250億穩海運地盤 兄弟鬥法暫居上風

    長榮集團去年啟動分家後,兄弟有共識,由老大張國華、老三張國政分治海空,其中,張國華已豪砸約250億元,買進海運事業相關公司股權,海運集團儼然成形。
    2024/04/02 09:51
  • 長榮分家引爆戰火!張國煒火大拍桌 痛批大哥分家產不透明

    上週,接連有長榮海運小股東,控告老大張國華等董事,質疑長榮海運花了300億元向巴拿馬長榮國際(EIS)購買多筆資產,涉嫌背信;讓外界霧裡看花,由於代表小股東出面的律師林文鵬,是長榮張家老四、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派駐在立榮航空的董事,不禁讓人聯想背後是張國煒發難。果不其然,上週二(3月26日),張國煒親上火線怒控張國華:「我對分家沒意見,但不能你(張國華)說了算,如此鴨霸。」強調分家要秉持公開、公正、透明原則,「若是我當總裁,也會如此分家。」
    2024/04/02 09:17
  • 分家戰火再起!長榮兄弟提告、撤董座 老二怒控大哥太「鴨霸」

    2022年底長榮集團家變落幕,張家4兄弟達成分家共識,由大房老大張國華、老三張國政分治海空,就在外界認為長榮大戰偃旗息鼓之際,私底下已煙硝四起。上週二(3月26日),二房張國煒出面怒控大哥鴨霸,要求分家要秉持公開、公正、透明原則;除了張國煒鳴槍開戰,老大張國華也出擊另闢戰場,提出要解任老三張國政人馬長榮國際董座,等同宣告老大老三盟軍瓦解,兩人分治海空的協議生變,長榮集團分家戰火再起。
    2024/04/02 09:06
  • K董人馬? 長榮海股東告張國華「利益輸送300億」

    長榮海運上演「小蝦米對抗大鯨魚」戲碼,小股東委任律師對「張國華」等10位董事提告,控告長榮海運將近300億元的交易案,疑似「左手換右手」,涉嫌違反證交法,但也因為委任律師「林文鵬」身分特別,過去是張國煒派駐在立榮航空的董事,因此外界也推測,恐怕將掀起新一波的長榮爭產風暴。
    2024/03/25 19:11
  • TVBS與「美國世界日報」、馬國「拉曼大學」合作 拓展國際新聞影響力

    為讓台灣觀眾更認識世界,也讓世界更認識台灣,TVBS致力發展國際新聞品牌,持續強化國際媒體影響力,與美國、東南亞媒體和大專院校交流。除與美國主流社會和華人最重視的「美國世界日報」,在電視和數位新聞全方位合作,跨國鎖定美國華人閱聽眾;同時也以東南亞中英文新聞機構新聞互動為先,建立友善合作夥伴關係,並與東南亞頂尖大學新聞及傳播科系合作,成立「TVBS國際新聞講座」。TVBS新聞部總監王結玲表示,「此次和『美國世界日報』合作,將能看到更多世界不同角落發生的新聞」,藉此延伸觀眾觸角,擴張國際視野,這也是身為媒體的重要責任。
    2023/02/10 17:47
  • 才任職半年!張國煒辭「立榮航空董事長」 原因曝光

    長榮集團已故創辦人張榮發二房兒子、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於今年4月時重返集團,接任立榮航空董事長,並表示是負責「代管」。不過今(27)日星宇航空發出聲明,表示董事長張國煒正式辭去立榮航空公司董事長一職,且即日起生效。
    2022/09/27 14:13
  • 長榮四兄弟「經營權爭霸戰」 盤點5大聲量高峰事件

    昨(10)日長榮集團旗下長榮鋼(2211)召開股東常會,選舉結果由哥哥派拿下3普董與1獨董,而弟弟派則是取得1普董與2獨董,哥哥派領先1席次,守住公司經營權。
    2022/06/11 13:49
  • 長榮鋼董事改選結果出爐 「哥哥派」拿4席占上風

    長榮經營權之爭重頭戲、長榮鋼股東會今天登場,出席股數約93.85%,董事改選結果由「哥哥派」取得3席董事、1席獨董共4席占上風,「弟弟派」則取得1席董事、2席獨董。
    2022/06/10 12:40
  • 長榮之爭!「弟弟派」決議 張國明任永久董事

    巴拿馬長榮國際公司,兄弟之爭持續上演,大房二子張國明今天召開記者會,主張大哥張國華無權擔任永久董事長,當時自己是透過股東決選、有效選任,但記者會前,張國華委任律師也到場,想發表聲明卻遭阻止、推擠,差點爆發衝突。
    2022/05/24 17:46
  • 長榮巴拿馬董座「鬧雙包」 臨股會大亂爆口角

    長榮經營權之爭燒到海外,弟弟派主張過半股權優勢,召開巴拿馬長榮國際的臨時股東會,宣布60%股東同意推派張國明當永久董事長,會立刻登記,但哥哥張國華由律師代表,指控會議違法甚至無效,還遭到飯店人員阻擋無法進去,現場爆發口角。
    2022/05/10 18:17
  • 「弟弟派」攻下巴拿馬長榮國際 張國明任常任董事長

    長榮集團「弟弟派」今天召開巴拿馬長榮國際(EIS)臨時股東會,選出已故長榮集團總裁張榮發次子張國明擔任Permanent President(常任董事長)。
    2022/05/10 17:50
  • 長榮經營權內戰延燒!弟弟派出招 張國華喊卡EIS股臨會

    長榮集團「弟弟派」張國明等人今天將召開巴拿馬長榮國際(EIS)股東臨時會,預料將換掉「哥哥派」張國華,選出新任董事長。不過,張國華今天發出聲明表示,他以「永久董事長」名義取消會議。
    2022/05/10 11:13
  • 長榮國際董事會翻案 現金股利27.5元大砍剩3.5元

    長榮國際今天舉行董事會,推翻原先定案的每股現金股利27.5元,一舉降至每股3.5元;市場解讀有利「弟弟派」手中掌握資金,繼續爭取集團內公司的經營權。
    2022/04/15 17:38
  • 嗆大哥嗑藥!他警示張國煒記「大同教訓」:否則下場慘

    長榮集團的張家兄弟近來再度出現戲劇性的人員變動,張國煒於昨(14)日正式出任了立榮航空的董事長,而張國煒在董事會後接受訪問時,當問到大哥張國華為保集團完整性,希望不要分家,但又說要解散巴拿馬,張國煒語出驚人脫口「看起來他有點嗑藥了」,此話一出引發網友熱議,不過有內行網友指出,張家應該要記取大同的教訓,否則下場有可能會很慘。
    2022/04/15 16:28
  • 長榮分家大戰開打!大哥提解散2家族企業 張國煒:他有點嗑藥了

    今(14)日長榮集團二房獨子、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接任立榮航空董事長,而長榮國際董事會也已大換血,董事長鄭深池在4月6日上任,而長子張國華也出聲回擊,呼籲兄弟四人快坐下來談,不用透過其他人所建立的平台,更稱如要保持集團的完整性,最好的方式就是解散巴拿馬長榮國際公司和長榮國際2個家族公司,兄弟取得各自財產再去投資;對此,張國煒直言:「我不清楚他的想法,看起來他有點嗑藥,一下說不要分家、一下又說要解散。」
    2022/04/14 11:53
  • 張國榮被曝錄唱癖好「穿著隆重」 揪出國語咬字很糟糕港星

    「知名音樂人」陳國華主持的年代MUCH音樂節目《那些年。那些歌》本週邀請「台語歌王」許富凱、荒山亮及「客語歌王」羅文裕,以及合作過無數大咖港星的「金牌音樂製作人」周治平,期間周治平親揭大明星錄音癖好,透露已故藝人張國榮錄唱時「穿著隆重」像是對千萬人開唱,令粉絲想念萬分。
    2022/03/04 17:47
  • 長榮國際改選變天!「弟弟派」勝出 牽動海空版圖經營權

    長榮國際改選變天,「弟弟派」聯手搶下經營權,市場分析,掌握長榮集團旗下6家公司的大哥張國華在航空、鋼鐵體系恐都會面臨壓力,牽動長榮集團旗下公司經營權。
    2022/03/01 18:04
  • 股息估數十億!長榮張國華夫婦信託持股 法人:節稅考量

    長榮大股東張國華夫婦將長榮國際、長榮海運持股信託。法人分析,長榮去年度獲利可觀,年終獎金達40個月,市場預期將發放豐厚股利,大股東此時信託持股應是基於節稅考量。
    2022/01/05 10:07
  • 長榮年終平均40個月 財經網美洩「是他決定」:虎父無犬子

    今(30)日最熱門的話題莫過於長榮海運(2603)發放平均40個月的年終獎金,不少員工起床之後發現戶頭入帳好幾百萬全都嚇一跳,提前領到新年大紅包,對此,財經網美胡采蘋分析,長榮集團創辦人張榮發的兒子們個個有才幹,大兒子張國華最早失寵,不過卻默默蹲低守在公司,「直到掌握多數股權,在經營權之戰中勝出。」
    2021/12/30 17:21
  • 長榮兄弟鬩牆暫止! 法院指派7人臨時董事

    長榮集團,歷經2年的經營權之爭,北院日前作出裁定!指派高雄科大副校長俞克維等7人,組成臨時董事,全面接管,長榮集團最大股東,張榮發基金會,由於7人,是大哥派所推薦,張國華勢必將獲得支持,只是過去爭產,爆出黑道介入,涉案槍手,疑似製造假車禍,持辣椒槍射擊,坐在車內的基金會老臣,柯麗卿,由於報酬少了10萬,又沒辯護律師,他才抖出幕後主嫌,是張國政的連襟,謝國獻!
    2020/10/21 15:07
  • 搶28%股權 長榮二董張國明控兄霸佔基金會

    長榮集團二董,也是張榮發二兒子張國明,罕見出現召開記者會,要指控哥哥張國華,長期霸佔張榮發文教基金會,攤開持股,張榮發與大房生三個兒子,都有18%股權,文教基金會擁有長榮集團28%的持股,等於擁有文教基金會,就有長榮經營權的入場門票,張國明也指控,基金會董事長鍾德美是萬年董事,呼籲教育部介入。
    2020/01/16 12:32
  • 再度登日雜誌! 台南國華街日客增加

    台南國華街再次登上日本雜誌封面,去年底一張國華街景照片,機車亂停放、店家招牌不美觀引起討論,這次雜誌再推修訂版本,同樣採用國華街景當作封面,只是從白天變成傍晚時分,也讓受惠店家說日本客人變多了,不過照片中觀光客口中的國華街,在台南當地人其實叫做「賊仔市場」,而近幾年竄紅,外地觀光客認為因為走一條街有得吃又能逛,解決了交通問題。
    2018/03/16 18:57
  • 長榮集團 張家大房全數掌控

    長榮航空今天舉行股東,會中通過董事改選,共改選四人,張家大房的張國政以長榮國際代表人進入董事會;而張國華和張國明在22日長榮海股東會董事改選,入主長榮海董事會,張家大房全數掌控集團。
    2017/06/26 15:51
  • 明年董監改選 三子張國政可望回鍋長榮航

    長榮集團大房快刀斬亂麻,撤換張國煒董座拿回長榮航空後,人事更將大換血,傳言長子張國華因獨攬海空董事分身乏術,屬意三子張國政回鍋家族事業,擔任長榮航董事,屆時兄弟分工雙雙當大股東,公司治理交給專業經理人;不過網路上則出現,一面倒聲援張國煒的聲浪,要他加油拒搭長榮外,甚至還有人挺他乾脆出來當民航局長。
    2016/03/13 19: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