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明年董監改選 三子張國政可望回鍋長榮航

記者 劉懿萱 / 攝影 蔡宗儒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13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長榮集團大房快刀斬亂麻,撤換張國煒董座拿回長榮航空後,人事更將大換血,傳言長子張國華因獨攬海空董事分身乏術,屬意三子張國政回鍋家族事業,擔任長榮航董事,屆時兄弟分工雙雙當大股東,公司治理交給專業經理人;不過網路上則出現一面倒聲援張國煒的聲浪,要他加油拒搭長榮外,甚至還有人挺他乾脆出來當民航局長。

長榮集團接班之爭底定,張國煒董座換人,大房更重掌大局,開啟「後張榮發時代」人事更將大換血。沈穩面不改色,他是張國政大房老三,傳言長子張國華因身兼海運海運航空董事分身乏術,屬意張國政回鍋擔任長榮航董事。

名嘴蔡玉真:「張國政董監事或是大股東,保持讓專業經理人接任董事長跟總經理,我認為這樣的立場跟態度應該是目前大房這邊主要的主張。」

公司治理給專業經理人,大房傾向兄弟分工各當快樂大股東,加上張國政自留美畢業後就進入長榮集團,航空事業涉入相當深,雖然曾一度離開,1996年重回集團後擔任過長榮航空董事長,2004年再接任長榮集團首席副總裁,到2007年與父親張榮發,家庭因素發生口角離開。

名嘴蔡玉真:「張國政還滿穩的,鄭傳義是不是會被拉下來我不知道,那還要看長榮航空發言人柯金城。」

長榮第一波13道人事令快狠準,全面拔除聶國維等,前長榮航董座張國煒勢力,接下來外傳還有第二波人事命令,現任長榮航總經理鄭傳義去留成焦點,面對大房動作頻頻網路上也出現聲援聲浪,粉絲頁一面倒支持張國煒,替他不捨加油外甚至揚言拒搭長榮,還有人力挺張國煒當民航局長。

長榮發言人則表示以張國煒目前身份仍是機師想飛就飛,張國煒也透過律師宋耀明表示對此感到寒心,更對辜負父親期待感到遺憾,暫時不會回長榮也不想擔任長榮航的董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長榮集團#大房#人事#張國煒#張國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4

0.0317

0.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