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年度最賣座 結果共9筆

  • 吳彥祖罕見動怒!開轟芭比娃娃新造型 發文痛批刻板印象

    由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萊恩葛斯林(Ryan Gosling)合演的電影《Barbie芭比》,在去年上映後掀起全球熱潮,累積超過14億美元(台幣447.14億)票房,成為年度最賣座電影。而最近芭比娃娃推出新系列玩偶,以「妳能成為任何樣子」為主題,包含多族群及職業,不過男星吳彥祖卻罕見動怒,痛批刻版印象。
    2024/01/22 12:01
  • 瑞典巨星法瑞斯公開招募臥底!狂吸50萬人報名 超狂背景曝光

    瑞典票房巨星法瑞斯法瑞斯(Fares Fares)最近在賣座間諜片《開羅謀殺案》中飾演國安局高層人員,該片去(2022)年底在法國上映時,不僅刷出1.5億台幣票房超級紀錄、躍為法國年度最賣座外語片;更繼勇奪坎城影展最佳劇本獎後,日前再奪瑞典奧斯卡最佳劇本獎,並榮獲法國凱薩獎最佳外語片提名,名利雙收令人稱羨。
    2023/01/29 17:15
  • 《花路阿朱媽》空降最賣座新加坡片 女主角在台旅遊中

    風光入圍本屆金馬獎4項大獎的喜劇片《花路阿朱媽》日前正在全台熱映中,不僅獲觀眾熱烈支持,在影視界、作家圈、媒體界也收到極佳口碑,成為年度最賣座新加坡電影,而女主角洪慧芳目前正在台灣旅遊中,帶家人們到南投清境農場玩,她表示演出這部片讓她想起過世的母親,「拍完電影的這陣子,我一直想起媽媽去世的時候。因為我比較獨立,能一個人旅行;媽媽則不是,她等著孩子帶她出國玩。以前我常帶媽媽來台灣呢!」
    2022/12/27 16:06
  • 今昔對照片/阿湯哥《捍衛戰士》封王 簡立喆解析130個彩蛋

    好萊塢巨星「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相隔36年,再度推出《捍衛戰士》續集《捍衛戰士:獨行俠》,在台上映不到一個月,票房已賣破2.24億台幣,躍居台灣年度最賣座電影。而片中不少致敬首集的的畫面,更是讓許多資深影迷涕淚縱橫。前主播簡立喆在個人YT頻道「電癮好選喆」中,整理出不少令人回憶湧現的經典畫面比對,加上電影幕後的解析。
    2022/06/08 23:22
  • 阿湯哥凍齡秘訣曾為蔡依林破戒 《捍衛戰士2》破2億台灣登冠

    「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的新片《捍衛戰士:獨行俠》,在台上映不到一個月,票房已賣破2.24億台幣,躍居台灣年度最賣座電影。而阿湯哥20年來凍齡的顏值和體態,也再度令人嘖嘖稱奇,但其實,湯姆克魯斯能維持這樣的身材條件,與長年控制飲食與戒甜食有關,但「呸姊」Jolin蔡依林卻曾讓湯姆克魯斯破戒。
    2022/06/08 11:51
  • 逃離療養院 唐氏症男兒.旅途意外有伴

    對於罕病患者,我們可能會因同情而過度保護,忘記過度小心翼翼反而是一種歧視,忽略、抹滅他們擁有的無限潛能,今天,我們要介紹一部今年度美國最賣座的獨立製片電影,它有兩位高知名度的明星撐場,《變形金剛》的西亞·李畢福與《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的達珂塔·強森,但真正的主角是唐氏症患者查克。查克夢想成為職業摔角手,於是逃離照養機構,踏上尋夢旅程。片中飾演查克的演員,本身就是唐氏症青年,首次演電影就一舉獲得洛杉磯線上影評人協會獎「最佳突破演出」的提名。
    2019/11/29 19:57
  • 阿根廷最知名罪犯 20歲落網.被稱:天使面孔

    說到天使,我們會想到的應該是有著滿頭金色捲髮與白皙皮膚的小娃,還會有朦朧的大眼睛加上豐厚的雙唇,但是阿根廷史上最轟動、震驚的重罪罪犯,就是這種刻板印象中的天使樣貌,他叫做卡洛斯,落網後被媒體稱為是「死亡天使」,他在1970年代初期不到一年的時間,與同夥犯下數十起兇殘的案件,至今還關押在大牢內,犯案動機至今仍疑點重重;現在,有導演將卡洛斯的故事搬上大螢幕,敘事與影像風格有形有格,配樂更是上乘,呈現卡洛斯無法無天、玩世不恭的處世態度,電影榮登年度最賣座電影,更代表阿根廷角逐奧斯卡獎外語片。
    2019/01/18 19:59
  • 「復仇者」vs.「派特」 美MTV電影獎大贏家

    第22屆MTV電影獎,15日在洛杉磯揭曉,最賣座的「復仇者聯盟」奪下年度最佳電影等3獎,與同獲3獎的「派特的幸福劇本」並列大贏家,女星艾瑪華森則在男友的陪同下出席,拿下獨領風騷獎,而暮光之城中的狼人雅各「泰勒洛特納」,明明拿的是最激上空演出獎,但卻搞笑的穿上大肚裝,跟肌肉猛男形象差很多,笑翻全場。
    2013/04/16 12:53
  • 海角眾星走紅毯 金馬攬10項入圍

    本年度最賣座國片「海角七號」,在金馬獎狂攬10項大獎入圍,星光大道上,海角大樂隊全員齊聚,還合唱一曲「愛你愛到死」;導演魏德聖說,他最希望得最佳影片,而雙雙入圍最佳新演員的茂伯和田中千繪,則是為緊張地彼此打氣加油。
    2008/12/06 21: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