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尿療法 結果共8筆

  • 印度淪第二大確診國 又見議員推「牛尿療法」

    印度繼美國之後,成為全球第二個超過2500萬人確診的國家,雖然這個星期,單日新增確診人數下降到30萬人以下,不過,死亡人數卻創新高,24小時內有超過4500人死亡,而強烈氣旋「陶特」也對印度西南部造成嚴重災情,收治新冠病患的病房被強風吹壞,還漏水,多達20萬人得撤離,當局擔心疫情破口可能進一步擴大。
    2021/05/19 22:06
  • 靠「小便」養出6塊肌?男子每天喝大讚:能量飲料

    愈來愈多人注重養身,除了選擇運動之外,對飲食也相當講究,德國有一名男子選擇靠「尿療法」來保養身材,每天都會將自己的尿液喝下肚,還會清洗眼睛、鼻子及皮膚,這名男子聲稱「喝尿就能恢復元氣」,即便多數人無法接受,他仍堅持靠尿療法養生。
    2020/09/06 10:24
  • 女星自爆33年隱疾 血染床單「喝尿」自救也沒效

    女星黃瑄因演出戲劇《春花忘露》的壞女人「劉麗華」而走紅,她在2017年和圈外老公結婚,今年產下一子;懷孕期間,她曾秀出全裸孕照,仔細發現她的身上出現好幾片紅色斑點,引發熱烈討論。最近她上節目分享,自己罹患了先天性皮膚炎,懷孕後情況更加嚴重,時常抓破皮導致傷口流血。她還曾聽從母親建議,採取尿療法治療。
    2018/07/28 23:49
  • 別再管尿療法了!尿液還能測剩餘壽命?

    近年來可以測量身體年齡的體脂機愈來愈夯,每個人都好奇生理年齡跟實際歲數的差異,科學家又有新發現,人體「尿液」一樣能檢測,還能推測剩餘壽命。
    2018/03/01 12:43
  • 【中國進行式】一窺浙江「童子蛋」 小學費工集童尿

    在台灣曾經流行過「尿療法」,在每天早晨喝下自己的第一泡尿,身體力行的人認為,這會為健康帶來好處,今天記者錢怡君高志宏,帶您到大陸浙江的一個小城市「東陽」去,這個地方的人,千百年來,維持在春天,吃「童子蛋」的習俗,當地人相信,吃下童子蛋,可以養生、預防中暑、預防跌打損傷,也許您也不信,請錢怡君帶我們去看。
    2011/04/18 14:38
  • 迷信?科學?印度神牛糞便治百病

    您或許聽過尿療法,不過您知道牛的糞便也可以醫病嗎?視牛為神聖的印度人,最近開始將牛的糞便製成外服以及內用的藥品,相信牛糞便具有一定療效!而韓國的泡菜,之前曾有研究顯示可以預防SARS,現在更有科學家證明,可以預防禽流感。
    2005/03/13 21:48
  • 人尿萃取CDA-2 可抑制腦、肝、肺、乳癌

    尿療法在醫學驗證下,確定有抗癌效果,國家衛生研究院在大陸三期人體臨床試驗發現,尿液萃取物「CDA-2」,不但可以抑制乳癌、肝癌和肺癌細胞,現在也發現可以治療腦癌!國衛院正向美國申請人體試驗,腳步一向比較快的大陸,8月份就會正式上市。
    2004/07/22 11:38
  • 提供「尿療治癌」的醫院是?

    Q:請問一下,貴台8月29日報導一則有關尿療治癌的新聞,若想接受這種療法,要找那一家醫院呢?有關訊息請告我們好嗎,謝謝!
    2003/09/03 10: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