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自爆33年隱疾 血染床單「喝尿」自救也沒效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8 23: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8 23:53
女星黃瑄自曝自己有著33年的隱疾,從出生就困擾她至今。(圖/翻攝自黃瑄臉書)
女星黃瑄自曝自己有著33年的隱疾,從出生就困擾她至今。(圖/翻攝自黃瑄臉書)

女星黃瑄因演出戲劇《春花忘露》的壞女人「劉麗華」而走紅,她在2017年和圈外老公結婚,今年產下一子;懷孕期間,她曾秀出全裸孕照,仔細發現她的身上出現好幾片紅色斑點,引發熱烈討論。最近她上節目分享,自己罹患了先天性皮膚炎,懷孕後情況更加嚴重,時常抓破皮導致傷口流血。她還曾聽從母親建議,採取尿療法治療。

黃瑄原為外景節目主持人以及知名廣告模特兒,之後轉向電視劇演員發展。她在2016年因演出八點檔《春花忘露》的壞女人「劉麗華」而走紅。日前她上綜藝節目《麻辣天后傳》,透露自己從出生就患有異位性皮膚炎,只要輕輕一抓就會泛紅發癢,甚至還會感到疼痛,求助醫生也沒有改善。

 
黃瑄自爆罹患了異位性皮膚炎,還分享自己懷孕時常常因抓癢到皮膚出血。(圖/翻攝自黃瑄臉書)

黃瑄懷孕期間,曾經分享「全身佈滿大塊紅斑」的全裸孕照,當時引發熱烈討論。黃瑄提到自己懷孕時異位性皮膚炎非但沒有改善,反而更加的嚴重,全身各部位都出現大片紅斑,看起來就像是被燙傷後的傷疤。懷孕期間擔心吃藥會影響胎兒,黃瑄自爆靠著意志力苦撐,只能拿冰塊冰敷或待在冷氣房;若是一發作,常會抓到流血瘀青,常常把整個床單染到都是血。

黃瑄還說,自己從小就有症狀,但看了醫生就是沒用,國小時期母親當時很相信「尿療法」,要她每天早上起床後,得先喝一杯自己的尿再去上學。黃瑄還說,母親叮嚀她要「掐頭去尾」,只能喝中段的尿液,而她也只能捏著鼻子硬喝下,但持續了3個月仍未見改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女星#黃瑄#春花望露#劉麗華#壞女人#廣告#模特兒#電視劇#演員#主持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598

0.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