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兵士官年輕男女高雄酒吧鄭靚歆花蓮康橋中學七寶媽美國柯文哲
  • 搜尋:

    寫序 結果共25筆

  • 柯文哲昔讚賴清德誠懇、今批裝可愛 他揭兩人微妙變化

    距離2024總統剩下不到7個月,目前民調趨勢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穩定、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上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下跌。因此,民進黨也改變戰略轉到與柯文哲的攻防。但2015年柯文哲曾幫賴清德新書寫序,當時柯還大讚賴清德誠懇、認真,現在卻改口罵賴裝可愛。對此,民進黨立委許智傑昨(23日)表示,民進黨和賴清德沒變,一樣是誠懇實在、值得信賴,柯文哲卻變了,已經不是以前我們認識的那個白色力量柯文哲了。
    2023/06/24 19:09
  • 專訪/黃婷驚被五月天阿信搭訕內幕曝光 收超暖文字淚崩

    知名作詞人黃婷推出新書《一直走就不怕孤獨了》,請來五月天阿信、瑪莎、陳綺貞、梁靜茹、音樂人好友林建良等人幫忙寫推薦序,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笑說身邊好友都以為她會寫出更多音樂作品,沒想到是出書。其中瑪莎已是第2次替她寫序,且是一口答應,不過她笑說怕瑪莎「文思泉湧」,事前有暗示他寫保守一點,就怕別人也會有壓力,「結果他還是裡面最長的。」
    2023/04/04 09:00
  • 卸任前出新書 陳時中曝:最感謝竟是「藍營的盧秀燕市長」

    陳時中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北市長,公開活動也進入選戰模式,衛福部今(7/12)將發表《戰疫堡壘》,尚未卸任部長的他將親自打書。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透露,這本書主要紀錄檢疫所在2年半來擔任防疫最後一道關卡的成果,且是由行政院長蘇貞昌寫序。
    2022/07/13 09:00
  • 追星勝利組是他!愛王心凌「自稱後援會會長」 出書偶像幫寫序

    王心凌的夯歌〈愛你〉近日受到不少粉絲的喜愛,帶動一波「王心凌男、女孩」的潮流,自稱王心凌後援會會長的網紅關韶文明(6)日將以關主身份現身17LIVE發出「王心凌鐵粉召集令」,直播開放喜愛王心凌的主播報名,由他親自選出真正的王心凌鐵粉。
    2022/07/05 22:40
  • 姚元浩被當眾提「舊愛王心凌」 《營業中》炎亞綸急喊關門

    TVBS全新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由店長庹宗康領軍,帶領姚元浩、楊銘威、炎亞綸、吳映潔與顏佑庭在石門經營「老屋餐廳La’vou」,從開業試營運的多災多難,到藝人們逐漸成長、餐廳步上軌道,上週播出集數中,關韶文(關關)是造訪老屋用餐的客人之一,鬼鬼替他介紹出版的新書時,一旁姚元浩原本要接過手去,但關關急對姚元浩喊:「你可以不要拿,不好意思!幫我寫序的人是王心凌(姚元浩前女友)!」在場來賓一度傻眼,不僅炎亞綸笑喊說餐廳要關門,陳漢典更說:「(節目)怎麼錄嘛!」
    2022/04/11 17:41
  • 「除了台積電還有芬」 張忠謀愛妻一舉動超撒糖

    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退休將近2年,他的夫人張淑芬則是持續作畫、做公益,日前除了捐贈淨氣面罩為第一線醫護送暖,更推出新書紀錄公益足跡,而先生張忠謀更親自寫序,字字句句滿是對她的疼愛呵護,下週也將出席新書發表會為她站台,以行動支持愛妻。
    2020/03/27 12:25
  • 快訊/談強震!郭台銘臉書提醒恐有餘震 盼天佑台灣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除了在地震發生第一時間,人前往松仁路查看是否有災情,晚間又在臉書PO文,提醒接下來幾天還會有餘震,要大家提高警覺,他也想起去年永齡基金會,前往日本了解311災後重建,除了捐錢也幫相關著作寫序,郭董結尾提到,希望每一次的天災都要有驚無險,天祐台灣,祝大家平安。
    2019/04/18 22:35
  • 中共出書宣揚人權 王毅寫序提穿鞋論

    李明哲案才公審,中共即將出書宣揚過去5年的「中國人權新成就」。中國大陸外交部長王毅在新書撰序宣稱,「鞋子舒不舒服,只有腳知道」,中國人權狀況如何,中國人民最有發言權。
    2017/09/14 11:15
  • ​「賴神」北上宣傳新書 捧柯「比我還神」

    台南市長賴清德北上宣傳新書,台北市長柯文哲不但幫忙寫序,還幫忙站台!柯文哲先猛誇賴清德,說自己想去台南請他幫忙上「市長家教班」,接著有「賴神」之稱的賴清德,大讚柯文哲「比自己還神」,代表勇氣和希望,柯賴會變成「2神相會」,2位醫生市長可說是惺惺相惜
    2015/02/09 19:33
  • 幫賴清德寫序 柯文哲:看能不能賣好一點

    台北市長上任1個月,柯文哲一言一行搶盡鋒頭,其他縣市首長壓力超大,怕被「比下去」,更怕被「邊緣化」。敢說敢講的「柯文哲效應」引發綠營百里侯集體焦慮,原來過去民調滿意度前段班的綠營首長,在柯文哲上台後,相形失色!柯文哲的高人氣,連「賴神」賴清德都要甘拜下風。柯文哲透漏他幫台南市長賴清德的新書寫序,「看能不能讓銷售量變好一點」
    2015/01/26 19:29
  • 〈獨家〉馬送百年兒童禮 堅持加「英文版」

    迎接民國100年,馬總統送禮也要創新,看到百位小朋友徵選出來的畫作,大為驚艷,指定要做成繪本,讓他當做兒童版的伴手禮,總統一口氣買了2千本,準備送給小朋友,不過第一版繪本出爐,馬總統不甚滿意,堅持加入「英文版」,馬總統還親自寫序,跟小朋友分享讓他印象最深的一幅畫。
    2010/12/22 18:43
  • 白色恐怖誰之過? 蔣友柏寫序道歉

    白色恐怖受害者家屬對蔣介石始終無法原諒,不過蔣介石的曾孫蔣友柏卻主動向他們道歉!去年蔣友柏替曾經歷白色恐怖的作家胡子丹新書寫序時,就以「生命中必須承受的重」來描寫自己的心情,不過胡子丹今天接受訪問,表示他不怪蔣友柏,他反而認為馬英九總統才該出來替國民黨、替蔣家父子道歉。
    2009/03/30 12:32
  • 胡錦濤寫成胡志強 李鴻禧道歉

    前總統陳水扁新書台灣的十字架,因為銷售長紅,昨天扁辦宣布要加印1萬2千本,但是第一刷的2萬本,卻出現了一個超大烏龍,因為替陳前總統寫序的凱達格蘭基金會董事長李鴻,在文中提到胡錦濤的「胡六點」,卻筆誤寫成胡志強,李鴻禧趕緊公開向胡志強道歉,不過胡志強說他一點都不在意。
    2009/01/21 11:34
  • 力挺愛徒 扁恩師李鴻禧新書寫序

    陳水扁新書「台灣十字架」,原本預計18日上架開賣,不過因為第一刷2萬多本印製不及,所以延後一天到19日,各大知名書店通路都會上架;新書裡,除了陳水扁的獄中心聲,他的恩師李鴻禧更是幫他寫序,除了讚賞陳水扁有過人的意志,對陳水扁面臨的司法問題,他更是大嘆不公平。
    2009/01/15 18:21
  • 〈獨家〉扁書台灣十字架 手銬控訴當封面

    扯出發夢要選第三次總統的陳水扁,新書已經成功造成話題;TVBS也獨家取得這本書的封面,果不其然封面就是陳前總統高舉手銬的畫面,並且用反黑的效果,把這照片變成十字架,這本新書定價168元,還找來陳前總統的老師李鴻禧幫忙寫序。
    2009/01/15 13:58
  • 〈獨家〉扁書「台灣十字架」 手銬控訴當封面

    扯出發夢要選第三次總統的陳水扁,新書已經成功造成話題!TVBS也獨家取得這本書的封面,果不其然封面就是陳前總統高舉手銬的畫面,並且用反黑的效果,把這照片變成十字架,這本新書定價168元,還找來陳前總統的老師李鴻禧幫忙寫序。
    2009/01/14 19:54
  • 扁新書「台灣十字架」8萬字 春節上市

    前總統陳水扁人被羈押中,不過幕僚透露,他在農曆年前就要出版新書了,書名叫「台灣十字架」,除了要找人幫他寫序,根據TVBS掌握的訊息,書裡還會有陳前總統在看守所生活照,只是這照片怎麼拍成的?很讓人好奇。
    2009/01/07 18:52
  • 「窮得只剩下錢」 書中個案與扁像

    「窮得只剩下錢」這本書,因為陳前總統詢問度大增,這本書的作者是一位長老教會的牧師,他說立委會把這本書送給陳水扁讓他很訝異,但強調和陳水扁並不認識,雖然把「窮得只剩下錢」這本書送給陳前總統似乎有些諷刺,但幫這本書寫序,也是王陽明牧師的教會友人表示,其實書裡有些個案的狀況,和阿扁現在的處境很類似!
    2008/12/31 18:53
  • 〈獨家〉私交篤! 陳雲林曾為王永慶寫序

    陳雲林這次來台灣,還有一個重要的行程,就是他將在明天上午,前往台塑創辦人王永慶的靈堂弔唁,為此國安局人員下午就先到現場勘查,很多人不知道陳雲林和王永慶私交甚篤,曾經多次見面,陳雲林還曾經為王永慶的口述自傳寫序。
    2008/11/03 15:30
  • 作家九把刀 初登螢幕演戲打書

    前陣子在網路上發燒的網路作家「九把刀」,年紀輕輕28歲,卻已經出版了38本小說!而為了推動他的新書也是研究論文,九把刀說他請不到最喜歡的周杰倫來幫他寫序,乾脆自己演周杰倫,拍成廣告打書,網友反應熱烈,網路點閱率暴增!
    2008/02/08 18:38
  • 寄情書畫集節成冊 陳靜文親寫序

    王文洋的元配陳靜文,這幾年重心放在書畫上,陸續在台灣和大陸開過畫展,畫作內容集結成冊出書,在裡頭陳靜文還親自寫序,今天這本畫冊也首度在鏡頭前曝光。
    2007/05/30 19:56
  • 周杰倫簽名CD 鼓勵碗麵5姐弟

    去年一碗麵故事,女主角慧萍媽媽因病過世,留下5姐弟和父親相依為命,今年母親節,5姐弟雖然沒有媽媽,但是他們很樂觀,每天聽著偶像周杰倫的歌曲「聽媽媽的話」,在家裡載歌載舞,周杰倫得知後,還寄了一張親筆簽名CD,甚至還特地為5姐弟的成長童話書寫序。
    2007/04/19 12:47
  • 「台北導覽」爭議 民進黨要馬道歉

    馬英九簽名推薦的「台北導覽」英文書引發的爭議還沒平息!民進黨立委上午痛批書中提到,不要隨便稱呼外省人為「台灣人」,以及319槍擊案是「選舉戲碼」等等的內容,是在「告洋狀」,要求幫這本書簽名寫序的馬英九道歉,馬英九一反前一天強硬態度,鬆口表示內容的確有些不妥。
    2006/07/31 11:07
  • 再批郝「變色」求官 李敖:不要臉

    昨天才痛批郝龍斌是政治變色龍的李敖,今天拿出李應元的書,再度痛批郝龍斌為了到綠朝當官,不惜為李應元寫序,噁心至極,他也要郝柏村說清楚,當初不是不讓兒子離開國民黨加入新黨?如今繞這麼一大圈,究竟他跟郝龍斌誰錯了?
    2006/01/20 19:19
  • 倪雅倫出書 蕭亞軒秘密現身站台

    模特兒出身的倪雅倫,再拓展演藝版圖,推出名模養成書。好人緣的倪雅倫不但有男友球團老闆嚴凱泰寫序推薦,圈內好友楊僅華,蕭亞軒更是秘密出席,讓倪雅倫掉下驚喜的眼淚。
    2005/11/30 19: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