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神」北上宣傳新書 捧柯「比我還神」


發佈時間:2015/02/09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南市長賴清德北上宣傳新書,台北市長柯文哲不但幫忙寫序,還幫忙站台!柯文哲先猛誇賴清德,說自己想去台南請他幫忙上「市長家教班」,接著有「賴神」之稱的賴清德,大讚柯文哲「比自己還神」,代表勇氣和希望,柯賴會變成「2神相會」,2位醫生市長可說是惺惺相惜。


台南市長賴清德北上發表新書,寫的是脫下白袍,踏上市長路的這些年,另一位醫生市長柯文哲,不但幫忙寫序,站台亦不容辭!台北市長柯文哲:「要從醫生轉換當市長,有哪些要修,我看我找個時間,你幫我上個家教班。」

台南市長賴清德:「其實柯P比我還神,他就是聖經中的大衛,他有辦法用石頭打倒歌利亞巨人,這個就很神,所以我說他代表勇氣,也代表希望。」

真是越看對方越滿意!捧柯文哲為神的賴清德,自己早有「賴神」封號,2神相會,柯文哲顧不得台上還有人在講話,津津有味的讀起賴清德的書,儘管這書早已看過一遍!

台北市長柯文哲:「像叫我寫序文,為什麼我很少跟人家寫,因為我要全部讀完才能寫,賴神不是神,是因為他勤奮,不過我看以後台北市要宣布,(颱風)停班停課都改成早上5點好了。」

不排除跟進以後颱風停班課時間,從晚上8點延後到凌晨5點,柯文哲猛誇賴清德,曾經因為不跟進其他縣市停班停課,成為唯一沒有多放假的縣市。

台南市長賴清德:「(有人說這是)新科市長的參考書,但我是武俠小說迷,我比較喜歡說他是武功祕笈,因為有寫用錢的道理,婆婆也可以買本給媳婦看。」

賴清德自嘲這陣子想最多的,不是選不選總統,而是書能不能賣得掉,柯文哲曾戲稱幫忙寫序,是為了讓賴清德能多個賣幾本,當賴神碰上他口中的柯神,格外惺惺相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書#柯文哲#賴清德#宣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9

0.0365

0.1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