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衝撞七寶媽影片情侶合併警察統一促進黨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實彈演練 結果共74筆

  • 金廈海域不安!解放軍聯合空軍、海警釋出東部戰區演訓畫面

    近期金廈海域頻頻出事,中共解放軍卻挑這個敏感的時機點,連續兩天釋出東部戰區的演訓畫面,另外南韓媒體也發現,解放軍的2024年海軍招募影片,出現遼寧號、福建號等三艘航母,秀肌肉意味濃厚。
    2024/03/20 18:15
  • 高中生遭脅持?裝甲車攻堅台中歌劇院 警方荷槍實彈演練

    日前台中和彰化的警方,聯合舉辦特勤人員的「模擬突發危安事件」,僅告知有演練,但未告知演練題目,由警政署、保大、各分局等人員共同參與,內容在國家歌劇院舉行,演練內容有門口出現疑似爆裂物、人直挾持、2000萬裝甲車攻堅等內容,相當擬真。
    2023/10/26 17:36
  • 北韓警「核戰爆發風險」! 2日卻試射搭載核彈頭巡弋飛彈

    北韓2日凌晨,試射了兩枚遠程巡弋飛彈,除了搭載核彈頭,還飛行了長達1500公里遠的距離,擊中目標,北韓官媒稱,他們的目的在於警告敵人,核戰的風險。而在此之前,美國和南韓上個月31日,才剛結束「乙支自由之盾」聯合軍演,兩國軍隊更是在這場演習當中,8年來第一次進行實彈演練,CNN也在現場直擊操演。
    2023/09/03 19:33
  • 南韓年度緝毒量創新高!青少年涉毒比例大增

    21日是南韓警察節,總統尹錫悅親自出席紀念儀式,除了感謝警察們的辛勞,也要求警方要盡全力打擊毒品犯罪!南韓近年來,毒品犯罪猖獗,光是去年一年,檢方繳獲的毒品量就超過1295公斤,創下歷史新高,涉毒年齡甚至越來越「年輕化」。南韓檢警大動作成立特別緝毒小組,對毒販宣戰,「海警特攻隊」更加重緝毒演訓,登上模擬船隻進行實彈演練。
    2022/10/21 19:55
  • 中俄vs美日 從日本海到奄美大島.軍演不停歇

    東北亞最近很熱鬧,從中俄到美日都在這裡大秀肌肉,各種聯合軍演密集開展,包括9月1號到7日,中俄與多個國家,在俄羅斯的遠東基地以及日本海,展開大規模的「東方-2022」軍演,解放軍首次陸海空三軍全員出動,前往俄羅斯參演。而美國陸軍與日本陸上自衛隊,則是從28號到下個月9號,連續13天在日本九州進行實彈演練,不但出動有「戰車殺手」稱號的標槍飛彈,更透過電戰部隊,進行反艦作戰演練。整場美日聯合軍演以「離島防禦」作為主軸,牽制北京的意味十足。
    2022/08/30 19:52
  • 恆春基地演練 超級眼鏡蛇20機砲、火箭實彈射擊

    陸軍航特部,上午在屏東三軍聯訓基地進行空用武器的基礎訓練,出動7架超級眼鏡蛇直升機,針對不同彈種進行射擊,包含20機砲以及火箭等彈藥進行實彈演練。
    2022/08/17 14:43
  • 《TVBS國際+談全球》共軍模擬攻台沒完沒了 陸放寬一胎人卻變少

    中共解放軍表定的圍台軍演到8號上午十點告一段落,但緊接著又有其他演習登場,黃海、渤海又再發出航行警告。東部戰區也繼續實彈演練,航道到底哪裡能走哪裡不能走?
    2022/08/08 20:09
  • 又來? 共軍東部戰區:台海周邊海空實戰演訓

    大陸解放軍圍台軍演才剛結束,東部戰區卻又突然宣布,要繼續在台灣周邊的海空域,進行實戰化聯合軍演。同時在渤海、黃海和南海也有實彈射擊,南部戰區還釋出最新「空對空導彈」實彈演練畫面。台灣專家分析,這是同時對美日韓做出警告。
    2022/08/08 17:20
  • 又闖中線!國防部曝共軍「新動作」:模擬對台灣本島攻擊

    中共持續在我周邊海、空域進行大規模軍事實彈演訓行動,發射多枚飛彈,今(6)日我國軍再偵獲多批中共機、艦在台海周邊活動,部分甚至有逾越海峽中線的情況,軍方研判共軍疑似在模擬演練對台灣本島實施攻擊。
    2022/08/06 11:17
  • 共軍台海軍演 威脅航道.供應鏈 引國際關切

    為了反制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共軍從周四起一連三天,在台海周邊6個海域,展開封鎖海空的實彈演練與飛彈試射。過度激烈的反應立即引發國際社會抨擊,G7外長與歐盟代表發出聯合聲明,反對北京試圖單方面以武力改變現狀,白宮也直批北京藉機在台海周邊增加侵略性軍事活動。共軍演習更重要的是對國際航道的威脅,因為台灣海峽航行若受限,將令國際貨輪運輸至少得延遲三天,國際航班也得繞道多飛10分鐘以上。分析更指,北京可能想透過台海演習改變現狀,但演習同時可能讓國際社會更容易掌握共軍實力。
    2022/08/04 20:00
  • 陸鎖台實彈演習 台海緊張一觸即發 翁履中:中美雙方有底線

    大陸解放軍今(4)日中午12點開始,將在台灣周邊6個海域展開為期3天的實彈演練,讓台海緊張局勢一觸即發,各界擔心是否會擦槍走火,而美國總統拜登今(4)早也與國安團隊通話,討論印太局勢,並重申美國政策不變,北京沒理由在台海周邊加強侵略性軍事行動。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4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楊茜雯線上訪問表示,「美國挺台毫無疑問,但挺台方式跟台灣期待的挺台方式是否一致有待商討,究竟如何挺台才較合理,目前為止,按照各種白紙黑字的協議,沒有任何一個文件說明,美國會派兵來協防台灣,甚至會以軍事介入紛爭的方式來挺台,所以對台灣而言,會獲得的主要支持方式還是在『外交手段』,軍事上恐怕會和美國對烏克蘭的幫助一樣,以『提供武器』為主。」
    2022/08/04 15:40
  • 《TVBS國際+談全球》裴洛西訪台共軍演習遍地開!日圓才換好疫情又來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抵台前夕,共軍就已有多場演習在進行,從4號要進行的實彈演練距離台灣更近,而且將我們團團包圍,還有一連串禁止台灣產品輸入的政策,讓台商心驚驚。外媒對裴洛西選在此時訪台有什麼樣的看法?國際+談全球與您一起來聊聊。
    2022/08/03 19:15
  • 不只駭7-11!總統府官網癱瘓 背後操控者疑是「他」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中共解放軍才放話明(4)日在台灣周邊「6大海空區域」實彈演練。怎料,還沒軍演,網路攻擊先來了,台灣今日多家7-11電腦螢幕竟遭駭「戰爭販子裴洛西滾出台灣」。事實上,不只7-11,台灣政府網站遭也遭攻擊,背後操控者身分曝光。
    2022/08/03 11:26
  • 來真的?解放軍放話包圍台灣 浙江高鐵運「整排坦克車」

    美國眾院議長裴洛西昨(2)晚間抵達台灣,中共解放軍甚至放話明(4)日在台灣周邊「6大海空區域」實彈演練。怎料,中國大陸多地傳出解放軍集結畫面,浙江民眾還親眼目睹高鐵站「運送坦克」,高速公路運送疑似飛彈,震驚畫面曝光。
    2022/08/03 10:00
  • 大秀F-16飛彈掛載作業 國軍最敏感「禁地」罕見曝光

    今年國軍「漢光38號」演習7月25日登場,即進行5天4夜在全國五大作戰區進行不間斷實兵、部份實彈演習,一路至29日止。26日在宜蘭蘇澳外海執行最大威模的海空截擊操演,空軍也進行一連串戰機彈藥整補演練,更罕見公布花蓮第五聯隊F-16戰機在佳山基地內進行潛力裝掛AIM-120中程空對空對空飛彈丶AIM-9短程空對空飛彈及威力強大的空射型魚叉反艦飛彈等畫面,讓國軍長期保持神祕色彩的花蓮佳山基地及內部運作方式首度曝光。
    2022/07/27 12:29
  • 漢光演習海空火力全開!國造「鎮海火箭彈」首射畫面曝光

    國防部「漢光38號」實兵演習的重頭戲科目「海軍聯合截擊作戰實彈操演」今(26)日在宜蘭蘇澳外海登場,海空軍傾巢而出,包括大小艦艇20艘,及空軍各型戰機10餘架參演,採支隊編組方式,納編各式海、空軍及海巡兵力參演,模擬共軍進犯,透過實兵實彈演練,驗證聯合截擊作戰能力。值得注意的是,海軍除了實彈射擊標準一型防空飛彈、反潛火箭外,海巡署安平級成功艦(CG 602)在操演中也首度在國人面前公開實彈射擊國造的「鎮海火箭彈」,火力全開震懾敵軍。
    2022/07/26 15:17
  • 漢光實彈演習25日展開 蘇澳外海大規模海空演練

    國軍漢光實兵、實彈演習將於下週舉行,除新制教召官兵投入,重頭戲是在蘇澳外海舉行的大規模海空聯合作戰演練,劍龍級潛艦、P-3C反潛機、空軍戰機都將參與。
    2022/07/19 17:09
  • 環太拚跨國磨合美韓陸戰隊兩棲登陸 澳印狙擊手實彈射擊

    環太軍演已經過了兩個星期,各國都在夏威夷各個軍事基地實彈演練,訓練的就是克服語言障礙以及磨合各方的戰術。已經採訪環太軍演十年的美國軍事記者表示,這次的軍演要驗證「分散式殺傷」策略,為的是要劍指的對象三思!
    2022/07/13 20:13
  • 國軍屏東演訓復仇者飛彈擊中目標 民眾目睹震撼感動

    國軍近日在屏東海邊實施實彈演練,雖然有民眾抗議;不過,復仇者飛彈擊中目標的震撼畫面也讓軍事迷和現場民眾感動。
    2022/06/22 16:25
  • 雷霆2000演習發射「卡彈」 車輛燒毀損壞

    陸軍雷霆2000多管火箭,上午在九鵬飛彈基地實彈演練,突然發生一枚火箭彈點燃後沒離開發射架「卡彈」,造成全車燒毀,所幸無人傷亡,對此第一時間傳出是爆炸軍方但否認,專家分析應該只是底部藥柱不正常燃燒導致,若真爆炸,附近其他車輛恐怕會受到波及。
    2022/06/20 19:38
  • 台東海域頻繁實彈演練 漁民盼避開魚汛期

    中科院與國軍,在東南部海域密集實彈演習,台東漁民反應,已經嚴重影響他們生計,立委廖國棟邀集國防部、台東縣府、漁會等相關單位座談,漁民希望演習能避開魚汛期,台東縣府則希望中央能把國軍睦鄰的補貼基金,開放給漁會申請。
    2022/06/07 12:11
  • 美台協訓檯面化 空投特戰人員兩棲滲透

    美軍和國軍的訓練檯面化,從以前的只能做不能說,到現在類似消息不斷曝光,總統也首度證實,而對岸軍事動作也只增不減,這幾天出動驅逐艦隊,在東海實施實彈演練。
    2021/11/21 13:07
  • 防陸解放軍攻台先奪島? 美測量船現身東沙島

    美國智庫最近推估,大陸解放軍如果要進攻台灣,第一個目標,可能就是攻佔東沙島。就在這個消息傳出不久,中國大陸就偵測到,美軍派出測量船,在10月25、26日兩天,前往東沙島海域,疑似在測繪海底地形。另外大陸東部戰區,也在這時候公布實彈演練畫面。
    2021/10/29 19:25
  • 突擊梯車入列! 我反恐「垂直進攻」戰力增

    位在桃園新屋的反恐訓練中心,先前曾被審計部點名,花5.5億元興建,使用率太低,對此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也率團考察,現場特勤隊員實彈演練場面震撼,最新突擊梯車也首次實戰亮相。
    2021/10/14 14:43
  • 漢光演習最後一天 IDF戰機執行連續反擊作戰

    今天是漢光37號實兵實彈演習最後一天,並於台中清泉崗機場進行連續反擊操演。軍聞社報導,空軍IDF經國號戰機完成整備後,起飛執行「連續反擊作戰」演練,並模擬驅離敵軍。
    2021/09/17 15: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