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環太拚跨國磨合美韓陸戰隊兩棲登陸 澳印狙擊手實彈射擊

記者 劉亭廷 顧上鈞 / 攝影 林亞男 陳宥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3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3 20:31

環太軍演已經過了兩個星期,各國都在夏威夷各個軍事基地實彈演練,訓練的就是克服語言障礙以及磨合各方的戰術。已經採訪環太軍演十年的美國軍事記者表示,這次的軍演要驗證「分散式殺傷」策略,為的是要劍指的對象三思!

圖/TVBS

 
南韓的KAAAV7A1兩棲突擊車,向夏威夷陸戰隊基地直衝上來,與美軍陸戰隊聯合演訓。

從AAV下車後向目標地衝刺,美軍已周邊戒備,跨國磨合向來是環太重點。

澳洲與印尼陸戰隊,實彈訓練精準狙擊,另一頭美國德國和南韓的,特種部隊帶上夜視裝備,模擬攻擊目標,美軍也與墨西哥和智利,演訓巷弄戰。

 
美國海軍陸戰隊隊員:「與他國合作演習非常重要,因為如果未來需要一同執行任務,我們要知道我們的夥伴如何運作,我們如何整合,克服差異性克服語言障礙。」

除了陸地上的,自然還有空中飛的。

澳洲帶上這次獲邀出席環太的,唯一一個太平洋島國東加,搭著CH-53E超級種馬直升機,執行飛行任務美國補給艦與加拿大飛彈巡防艦溫哥華號,才剛出海,就先驗證油料補給。

圖/TVBS

加拿大海軍指揮支援單位指揮官Vernon:「環太讓加拿大有機會,在國際舞台上展現我們的能力,也展現我們的海軍,可以為國際聯盟做出貢獻。」

26個參與國秀團結合作,採訪RIMPAC10年以上的美國記者,認為今年環太要加強的就是,「分散式殺傷」策略。

美國星條旗報軍事記者Oln:「他們要讓很多載具都充滿殺傷性,因此你有更多夥伴的時候,你就有更多能力這麼做。」

這一切無疑就是,要劍指的對象看清楚。
 

美國星條旗報軍事記者Oln:「你讓敵軍必須三思,他們不只要針對一兩個基地,而是要全盤思考才得以反制。」

圖/TVBS

由美軍主導的環太除了軍事肌肉,也要秀龐大的區域影響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環太平洋軍演

#參與國#團結合作#環太軍演#訓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822

0.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