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帶賠償濾鏡大陸直播主判刑立委王世堅許維恩靈異照惠利感情真面目
  • 搜尋:

    宮廟 結果共1,622筆

  • 搶拍白沙屯媽「天公爐當手機架」 網怒罵衰三年 命理師解釋

    一年一度的宗教盛事白沙屯媽祖進香已於今(18)日0時35分啟程,面對將近18萬信徒報名,拱天宮廟方也做足準備,多次宣導禁忌,避免參與者誤犯,破壞原本熱鬧氣氛。不過首日仍亂象頻傳,有民眾為了一睹媽祖風采,竟把神聖的天公爐當作手機架,讓不少人看了直搖頭,無言喊「有夠沒水準」。
    22小時前
  • NONO宮廟拜拜!信徒打臉「根本不是懺悔」 不忍全說了

    NONO(陳宣裕)遭指控性騷擾、性侵害超過30人,之後整個人消失;沒想到,他近日被拍到現身寺廟中,爆出在悔悟贖罪。沒想到,在現場的信眾跳出來無情爆料,揭穿NONO「根本不是懺悔」。
    2024/03/12 16:28
  • 死亡默契!同時停與起步 移工駕車撞行人亡

    台中、宜蘭都發生撞死行人事故,宜蘭東港路一名宮廟前主委,巡視完菜園穿越馬路時,和小貨車發生碰撞,前主委傷重不治,小貨車駕駛也還在昏迷中;另外台中一名71歲楊姓男子,回家路上走在行穿線,結果一名越南籍移工,駕駛大貨車轉彎撞上,送醫不治。
    2024/03/07 20:02
  • 篠崎泫竟是煙霧彈?Toyz辣模女友遭起底「成功離婚」:動真感情了

    網紅Toyz熱炒和女星篠崎泫的緋聞,除了公開示愛,承認自己暈船,努力追求中,還說要「養妳一輩子」,開出每個月3萬元的包養價,加上進入女方的住處、一同參拜宮廟等行跡曝光,都讓兩人戀情越看越有譜。
    2024/03/06 08:25
  • 節氣驚蟄萬物復甦 宮廟「祭白虎打小人」

    今天節氣驚蟄,象徵春雷初響,萬物萌發之景象,也有民俗信仰,認為小人也被驚擾,小人蠢蠢欲動之前,最好先下手為強「打小人」。南投市還有寺廟,特別舉辦「祭白虎化解小人儀式」,替信徒打小人迎貴人。
    2024/03/05 13:46
  • 5萬醫藥費放機車車廂遭竊! 竊賊:打電玩花光

    高雄鳳山一名黃姓婦人,1日中午到家附近的一間宮廟拜拜,要離開時才發現機車車廂沒關緊,導致裡面放的5萬塊被偷走,警方調閱監視器,循線逮到犯嫌,還好找到婦人的包包,但裡面的錢已經被花光,婦人說,那是先生的醫藥費,雖然還能籌錢,但錢被偷非常心痛。
    2024/03/04 15:37
  • 愛熱鬧?陣頭推擠爆衝突 警意外逮通緝犯

    新北市蘆洲有宮廟舉行繞境活動,避免發生衝突,各陣頭都事先排好入廟順序,但現場人潮眾多,還是爆發推擠,場面一片混亂,警方駕開雙方,抄登資料時意外發現,其中一方陣頭負責人,是新北地檢署發布的妨害公務通緝犯。
    2024/03/04 12:40
  • 影音/新手乩童聞香火狂乾咳! 感應神明降駕「奮力開跳」

    2024/03/04 11:30
  • 蘆洲宮廟遶境陣頭爆口角 警排解紛爭意外逮通緝犯

    新北市蘆洲區佑玄宮,昨(3)日舉行45週年南巡回駕平安遶境活動,傍晚5時許在蘆洲民族路422巷紅壇準備入廟時,2派陣頭因為先後順序而產生紛爭,現場警力立即介入隔開雙方,才未釀成更嚴重衝突。不料,警方事後抄登資料時,意外發現其中1個陣頭的38歲柯姓負責人竟是妨害公務通緝犯,當場將他逮捕歸案。
    2024/03/04 09:46
  • 賊闖廟抱走百年神尊!廟方急尋憂延誤遶境

    屏東竹田一間宮廟供奉的百年神像,在遶境前夕被一名黑衣男闖入偷走,讓廟方相當著急,擔心會耽誤廟會行程,緊急公布監視器畫面,要大家幫忙揪出這名大膽竊賊,而員警調閱監視器,也鎖定了可疑車輛,希望能在遶境前,將失竊的神像找回來。
    2024/02/29 21:06
  • 寵物也可以點光明燈! 民俗專家曝「5禁忌」:小心招厄運

    在現代社會中,無論毛小孩有毛沒毛,不少人把家中寵物視如己出,當作至親般疼養愛護;近期就有宮廟推出「寵物平安燈」,供飼主為自家寵物祈福保平安。民俗專家楊登嵙提醒,幫寵物點燈要注意幾項禁忌,避免祈福不成,反招負面影響。
    2024/02/29 20:17
  • 57歲玉女歌手復出「凍齡美貌」驚人 霍正奇:雞皮疙瘩

    以台灣本土宮廟文化為題材的人文喜劇電影《看到靈魂的那隻眼 師公》,在拍攝地澎湖的in89戲院舉行全球首映會,由導演王重正帶領演員雷洪、霍正奇、陳明眞、王沛語、黃新皓、方琦、于浩威、梁佑南、蔡阿炮等人到拍攝地,大隊人馬先回到拍攝主場景海靈殿,接著進行宮廟祈福用印儀式,接著迎神明到電影院進行全台首度7尊神明及民眾一起400人的全球首映會,場面氣勢非凡。
    2024/02/29 12:18
  • 嘉義東石超霸氣神龍!1600片烏魚子花60萬打造

    嘉義東石有宮廟作醮,除了擺出1萬3千多桌的超壯觀供品外,還有餐廳業者砸80萬,打造龍鳳呈祥,其中光是神龍的鱗片,就使用1600片烏魚子,花了60萬元,而鳳凰的身體則用300斤生薑拼貼,超霸氣作法,吸引不少民眾專程跑去拍照打卡。
    2024/02/28 19:23
  • 誰能幫幫我!控老闆有錢蓋廟卻欠薪 三寶爸衝廟大鬧

    台南一名三寶爸在廟前攔車鬧事,驚動員警到場,他指控老闆有錢蓋廟,卻積欠員工薪水,自己多次催討卻被已讀,才會氣到跑去老闆負責的宮廟鬧場,希望有人能幫幫他,討回他的辛苦錢。
    2024/02/27 20:03
  • 嘉義保安宮「出售1.8億」! 在地人:香油錢的投報率多少

    嘉義縣中埔鄉富收村一處座落於國道三號中埔交流道旁的台18線上的宮廟,近日,有房仲PO出訊息,開價1.8億要出售,吸引許多好奇民眾前來參觀,此宮廟為私人所興建,合祀了保生大帝、關聖帝君、釋迦牟尼佛等神祇,由於地主行事低調,面對媒體詢問廟方僅表示謝謝關心。
    2024/02/27 13:25
  • 宮廟出售開價1.8億 民眾問「香油錢投報率」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宮廟竟然也有人在買賣的?位在嘉義中埔鄉一間私人宮廟保安宮,是民國88年地主為了還願,買下1300多坪農地興建的寺廟,因為家人不想接手,決定賣給有緣人,開價1.8億元。
    2024/02/27 13:09
  • 不能接受租屋處樓下開什麼店?網一面倒喊「它」:果斷搬家

    不少人到外租屋都希望租屋處採光好、環境舒適,所以在選房時,都會避免人多吵雜的地方。日前,就有網友好奇詢問,「不能接受租公寓樓下開什麼店?」,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餐廳」,因為一旦失整棟大樓將會被波及且環境衛生會變得較髒亂。
    2024/02/25 20:46
  • 太想旺?男被背對「吃炮」 頭頂著火成火球

    元宵節各地都有傳統習俗,在台北市內湖有夜弄土地公,當地的宮廟都會放鞭炮迎接,沒想到卻發生意外,一名男子背對鞭炮,轟炸同時頭頂也著火,頭髮變成一團火球,幸好工作人員趕緊幫他滅火,事後也把燒焦的部分剃掉,人沒有大礙。
    2024/02/25 19:04
  • 蘇花公路男屍悲慘身世!工作慘遭竹聯幫凌虐 逼吃屎被打死棄屍

    蘇花公路邊坡上個月發現一具無名男屍,經檢警連日調查得知死者先前透過網路應徵桃園一間宮廟的工作,沒想到這間宮廟竟是竹聯幫信堂的據點,竹聯幫信堂成員不僅時常凌虐痛毆死者,甚至還逼吃排泄物,最終將死者活活打死並棄屍。宜蘭地檢署日前逮捕涉案15人,其中5人被法院裁定准押。
    2024/02/25 10:38
  • 蘇花公路男屍身分曝!遭同夥陣頭成員虐死 5犯嫌羈押禁見

    蘇花公路上個月發現一具無名的男性屍體,經解剖遺體研判是撞擊後內出血致死。檢警擴大調查,發現死者是桃園某宮廟的陣頭成員,因較資淺而遭到其他成員毆打凌虐致死,並棄屍在蘇花公路。其中5名犯嫌偵訊後,宜蘭地檢署聲請羈押禁見,今(23)日中午法院裁定准押。
    2024/02/23 14:19
  • 困「結界」!宮廟鷹架包圍 車主慢慢開脫困

    一名車主把車停在雲林斗六門受天宮門前,從下午停到晚上,沒有留下聯絡方式,但宮廟要準備搭設元宵活動舞台,只好繞過這輛車搭鷹架,車主事後發現車子被困在鷹架裡,相當傻眼,最後只能找人幫忙指揮,慢慢開出去,廟方說,擔心活動受到影響,不得不搭鷹架,有留通道讓車主離開。
    2024/02/23 13:53
  • 76歲雷洪不藏了!重遊戀愛地「新歡曝光」 放閃對話甜到爆

    人文喜劇電影《看到靈魂的那隻眼 師公》以台灣本土宮廟文化為題材,昨(23)日導演王重正帶領演員雷洪、霍正奇、陳明眞、王沛語、黃新皓、方琦、于浩威、梁佑南、蔡阿炮等人,重回拍攝地澎湖出席首映會,並迎接七尊神明進戲院共襄盛舉。
    2024/02/23 07:30
  • 醉男惡意放鴿子!騙宮廟百餘人進香 煮好5萬元伙食成廚餘

    新竹縣北埔鄉五指山上的宮廟「灶君堂」去年接到詹姓男子來電,表示隔天有上百名香客將前往進香,請廟方準備伙食及住宿,沒想到隔天卻不見任何人的身影,導致廟方準備的餐點全都浪費變廚餘,損失5萬多元。警方循線逮捕該名惡意訂餐的詹男,他竟辯稱因喝醉酒才會惡作劇,全案訊後移送法辦。
    2024/02/22 15:39
  • 天官大帝生日!「4類人必拜」最強財運 錢賺飽1整年

    農曆正月15日,是三官大帝的「天官大帝」生日,也是民俗專家眼中最強的「增加福氣」「優化運勢」,及補「本命財庫」之日。知臨仙境執行長、易經命理師高煜霖表示,民眾若想要讓自己更好,可以去居住地附近,大型的天公廟或主祀三官大帝的宮廟,祭拜「天官大帝」來祈福。尤其「孝父母、廣佈施、存善念、守己份」這4種人更要去拜,讓神明將當事人的用心轉換成福氣,存入「本命財庫」。
    2024/02/21 13:37
  • 遶境鞭炮綁電線點燃 消防分隊:釀災將開罰

    台中后里有宮廟舉辦廟會遶境活動,有信眾竟然在電線上懸掛鞭炮點燃,所幸沒有意外發生,雖然有危險疑慮,但消防分隊回應,目前沒有相關規範,如果有發生實質危害才會依法裁罰。
    2024/02/18 20: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