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學步車 結果共28筆

  • 贏在起跑點?3歲男童開法拉利 「倒車入庫」技術輾壓一票人

    什麼叫做「贏在人生起跑點」?看看這位名叫「Zayn Sofuoğlu」的3歲小男孩就知道!日前他的個人IG上分享了一支「倒車入庫」的影片,駕駛的車輛還不是玩具車或學步車,而是在台灣售價高達2,658萬元的Ferrari SF90 Stradale。小小年紀就能開到珍稀法拉利,不但讓一票網友羨慕不已,其停車技術可能還輾壓一票三寶駕駛!
    2023/02/15 22:52
  • 媽媽接通電話 男嬰滑到路上慘遭卡車輾斃

    千萬別讓孩子離開大人的視線!泰國北欖府近日發生一起男嬰遭卡車輾斃的意外,這名8個月大的男嬰坐在學步車上,卻不慎滑到馬路旁,隨即被一輛卡車輾壓身亡。
    2019/05/12 23:30
  • 嚇!9月嬰滑學步車墜手扶梯 顧客尖叫狂奔搶救

    家長帶孩子外出一定要特別留意!大陸江蘇18日上午發生一起驚悚意外,一名9個月大的嬰兒,坐在「螃蟹車」上獨自在商場滑來滑去,只見他一路從店家門口滑到手扶梯口,沒多久就順著手扶梯向下走去,直接從手扶梯上翻落,路過的顧客見狀紛紛發出尖叫,趕緊衝上前去一把抱住孩子,驚險一瞬間嚇壞眾人。
    2019/01/21 16:20
  • 美國醫界呼籲禁「學步車」 每年9000幼兒受傷

    家裡有小朋友的家長注意了!還在學走路的孩子,您會讓他坐學步車嗎?美國發現,每年有9000名孩子因為學步車受傷,美國、歐洲醫學會呼籲禁用。
    2018/09/19 14:35
  • 學步車太危險!每年近萬名寶寶受傷送急診

    雖然有些家長可能認為嬰兒學步車是讓幼兒更加獨立的一種方式;不過美國一份最新研究卻指出,學步車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安全,學步車導致幼兒受傷事件頻傳,在美國平均每年將近1萬名幼兒被送往急診治療,都與學步車造成的傷害有關,美國兒科學會也呼籲政府禁用學步車。
    2018/09/18 14:33
  • 影/黑人范范豪宅超大 飛翔客廳上演破風

    藝人陳建州(黑人)和范瑋琪(范范)婚後育有一對雙胞胎兄弟飛飛翔翔,平日生活重心也都在這對雙胞胎身上,夫妻也常在社群分享生活趣事,昨(3)日范范PO出一段飛翔在家裡騎滑步三輪車的影片,超大客廳意外曝光,讓網友羨慕不已。
    2017/08/04 13:28
  • 露營桌收納變登機箱 方便帶著趴趴走

    來看看大學生的創意,喜歡露營的學生設計一個行動露營桌,打開是一張桌子,收起來就是個登機箱的外觀,還有輪子和手把,可以輕鬆拖著走,還有同學發現小朋友動能無限,家長可累垮了,所以把兒童學步車改裝,加上黏性滾筒,小朋友邊玩車,還可以邊幫媽媽拖地清潔,這些創意設計首次亮相,吸引高度關注,充滿商品開發潛能。
    2017/04/11 18:32
  • 三輪車「雙載2娃」!學步車加裝踏板 拚親子財

    輕鬆一拉把手,小型座椅立刻成形,坐墊跟一般自行車很不同,座位上有安全帶,自行車結合娃娃車,不止能坐一個,雙胞胎也可雙載,三輪車身底部很穩,親子自行車能坐一大兩小,前座限重25公斤,鎖定家庭客。
    2017/03/22 11:30
  • 名牌改裝!中風患者為腦傷企鵝特製「學步車」

    南非一名男子斯圖爾(Eric Stewart),去年底在海灘上發現一隻受傷癱瘓的企鵝,曾經罹患中風的他,因為了解生病的痛苦,便用之前與病魔對抗的經驗,救回了一隻小生命!
    2016/08/13 23:45
  • 夏綠蒂公主周歲 甜笑可愛模樣網友讚

    英國皇室年紀最小的成員,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的女兒夏綠蒂小公主即將滿周歲,英國皇室特別透過推特公開4張夏綠蒂的新照片,穿著粉紅色碎花洋裝,搭配粉色毛衣外套,頭上還別著可愛的粉色蝴蝶結,即將滿一歲的小公主推著學步車,笑容相當燦爛。
    2016/05/02 07:15
  • 弄翻湯麵淋男嬰 全身18%二度燙傷

    嘉義市一名10個月大男嬰坐在學步車上,跑到餐桌旁,一踮起腳尖,一伸手就把外婆剛煮好的熱湯麵弄倒,熱湯淋在男嬰身上,左半身全都紅腫起水泡,全身有18%二度燙傷,緊急送醫救治後,目前傷勢穩定,還在燒燙傷治療,而醫師也說了,嬰幼兒受到燒燙傷都會比成人來得嚴重,日後疤痕癒合也會讓孩子在成長期間形成陰影!
    2015/07/09 18:40
  • 〈獨家〉搶嬰商機 獨家販售、9元加購精美玩具

    其實婦嬰用品店之所以連贈品都拿出來賣,就是因為競爭激烈,以高雄市岡山區為例,就有好幾間性質相同的婦嬰用品店,也因此為了搶客源,每家店各出奇招,有的推出學步車、音樂鋼琴,只要買奶粉或營養品就可以用9元加購,還有的推出獨家販售商品,不只是低價,也講求特殊性,大方送贈品,讓父母願意掏出鈔票,多看多買。
    2012/08/14 00:24
  • 學步車「易翻車」 國健局建議勿用!

    很多家長會把小朋友放到學步車裡面,然而調查中顯示,學步車潛藏意外多,因為幼兒太小,無法控制車子速度,1秒可以滑1公尺,容易造成重心不穩摔落或撞傷,之前也發生過不少意外;衛生署國健局首度呼籲家長,不要讓孩子用學步車,醫生也強調,孩子自然就會學會走路,不需要東西來輔助。
    2012/05/16 12:48
  • 〈獨家〉撞學步車、拉扯布偶 玩具檢測不馬虎

    兒童玩具的安全由誰來把關?在台灣其實有一間玩具檢測中心,專門針對各式玩具進行測試,像是撞擊學步車,或是拉扯布偶、摔模型飛機,各項測試檢視玩具會不會毀損、危及幼童安全,檢驗合格才能貼上安全玩具標章;儘管近幾年台灣玩具市場,受到少子化及電玩風行的影響而下滑,但每年還是有百億元的商機,這些檢測人員看似每天玩玩具,其實是嚴格把關保障孩童安全。
    2012/05/15 19:04
  • 8月女嬰遭燙傷 坐學步車打翻熱水瓶

    高雄晚間傳出一起8個月大女嬰被燙傷的意外!家長讓男嬰坐在學步車裡,練習腿部的力量,結果女嬰不小心勾到一旁的電線,連帶拉扯到熱水瓶,結果熱水撒在女嬰身上,造成身體多處有2到3度的灼傷。
    2012/02/08 23:33
  • 「爸爸買給你」!車展也瘋迷你版 吸睛

    車展人潮多,訂單量上衝,連帶的周邊商品也賣翻,不只大人買車錢要賺,小朋友的錢也要賺,有車廠推出「原廠玩具車」,經典敞篷車迷你版,充了電小朋友坐著,就能握方向盤開著走,還有不用油也不用電的「腳動」學步車,都掛上車廠的商標,號稱是縮小版的名車。賣得最好的還是模型小汽車,加了聲光效果,輕輕按壓就會發亮,發出引擎聲,一天半內就賣了40台。
    2011/12/25 19:03
  • 中市提前過耶誕 3千耶誕老人路跑

    您看過一次出現3千位耶誕老公公嗎?台中市今天提前過耶誕節,有近3千位民眾,穿著耶誕老公公服裝,封街路跑3公里,有人連愛犬都打扮成耶誕老公公裝扮,還有2、3歲小朋友,騎著學步車上街,場面熱鬧壯觀。
    2011/12/17 13:31
  • 女嬰坐學步車!抓熱稀飯燙臉 恐毀容

    嘉義縣鹿草鄉一名9個月大的女嬰,坐學步車在家中走動時,不小心把桌上剛煮好的滾燙稀飯掀翻,當頭澆下,造成臉部、胸部,全身近10%的面積二度灼傷,恐有毀容之虞。
    2011/11/04 12:19
  • 致癌學步車! 竟有經濟部「安全標章」

    貼有安全檢驗標章的學步車就算安全了嗎?答案是錯的!標檢局和消基會抽查市售10款學步車,發現其中2款台灣製造的產品,就是通過標檢局檢驗合格,但是上頭的玩具可塑劑都嚴重超標,一個在南投買的超標329倍,一個是高雄大竂工廠製造的,它的可塑劑竟然超標469倍,要是長期接觸,甚至放進嘴巴咬,對男性有降低生殖力、對女性會有致癌的可能。
    2010/07/08 15:24
  • 電梯夾線沒感應 扯斷嬤纏線手指

    台北市一名阿嬤日前帶著1歲孫女搭電梯,小女童坐在學步車裡頭,阿嬤用童軍繩一邊綁在自己手上,另一邊綁在學步車上,沒想到進電梯時,孫女還在門外,電梯就關門往上升,結果阿嬤的左中指被纏在手上的童軍繩扯斷。其實電梯門都有觸碰感應裝置,只是感應的限制是東西的硬度,能不能把門撐開,像繩索、圍巾、衣服等比較軟的材質,電梯門往往感應不到,民眾可得多加留意。
    2009/12/29 18:51
  • 繩拉孫學步車 電梯升扯斷嬤手指

    台北市一名阿嬤日前帶著1歲孫女搭電梯,由於小女童正在學走路,坐在學步車裡頭,阿嬤怕她亂跑,用童軍繩綁一邊綁在自己手上,另一邊綁在學步車上,沒想到進電梯時,孫女還在門外,電梯就關門往上升,結果阿嬤的左中指被纏在手上的童軍繩扯斷,電梯外的小孫女,連人帶車被拉到半空中摔倒在地,所幸只有受到驚嚇。阿嬤雖然緊急接回手指,但仍有截肢風險。
    2009/12/29 12:47
  • 〈獨家〉好貴的學步車!1台2萬 限量訂光光

    家中的小孩學走路前,家長總是會買學步車讓小朋友學習,現在就有外國車商不約而同都看準學步車這市場,在台灣推出頂級學步車!不僅有實體車縮小版,還有仿照F3方程式賽車的學步車,全球限量30台,一台要價2萬元,台灣的3台馬上被訂光。
    2009/07/25 19:29
  • 男遭槍擊陳屍車內 疑生意引殺機

    台南仁德交流站附近,發生一起槍擊命案,死者陳屍在一輛百萬黑色休旅車的後座,目擊民眾說,他看到一輛車停在路邊亮著車燈,以為是朋友喝醉酒,上前查看,沒想到,竟然發現一名男子被槍擊身亡倒臥在後座,警方調查發現,死者經營學步車生意,不排除因此與人結怨,埋下殺機。
    2008/11/08 12:47
  • 男童打翻湯 皮膚壞死、植皮10多次

    台北縣一名2歲的男童,在8個月大坐學步車的時候,拉扯正在煮綠豆湯鍋爐電線,導致翻倒燙傷,小男童送醫後,雖然穩定傷勢,但是因為傷口萎縮,手肘關節無法伸直,需要動刀植皮,到現在還要穿彈性衣保養。
    2008/02/25 14:59
  • 大陸返台就醫 小安安九個月大了

    去年十二月循著小三通模式返台就醫的小安安現在已經九個月大了,雖然還插著氣管住院治療,不過白白胖胖的模樣,相當惹人喜歡,而且小安安現在已經會坐學步車,學習走路了。
    2005/09/04 16: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