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爸爸買給你」!車展也瘋迷你版 吸睛

記者 汪倩如 / 攝影 薛孝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25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車展人潮多,訂單量上衝,連帶的周邊商品也賣翻,不只大人買車錢要賺,小朋友的錢也要賺,有車廠推出「原廠玩具車」,經典敞篷車迷你版,充了電小朋友坐著,就能握方向盤開著走,還有不用油也不用電的「腳動」學步車,都掛上車廠的商標,號稱是縮小版的名車。賣得最好的還是模型小汽車,加了聲光效果,輕輕按壓就會發亮,發出引擎聲,一天半內就賣了40台。

小朋友:「好騎。」

不光只有大人看車,車展小孩也有車玩,大人、小孩的錢都要賺,車商推出「原廠的」玩具車。

哄小孩少不了的喇叭聲,不加汽油也不吃電,兩腳自己動,掛上車廠MARK,塑膠做的學步車,一台3千6左右,三輪車做成重機模樣,車展價也要4千2百多元。服務員:「這個方向盤它一樣,到時候充滿電的話,一樣可以自己轉動,控制它的方向。」

另一家車廠,把經典造型敞篷車縮小,迷你版的車座、方向盤,只要充電就能動,要價3萬1,展出第一天,就賣了一台。民眾:「我想小朋友應該很喜歡,我也很喜歡,很可愛啊,就小小一台。」

最受歡迎的,還是這台模型小汽車,加了聲光效果,輕輕壓會發出引擎聲,打開車門,後車燈還會亮,一天半就買了近40台,車展人潮帶來買氣,周邊商品衣服、帽子、筆和鑰匙圈,能帶來數10萬的額外收入。

工作人員:「圓燈跟方燈。」

就連「兩輪的」機車,也來佔個區域,把展示檯作成旋轉木馬形式,營造樂園風,單日業績竟然也比平常多賣3成,車展超人氣,買車的看門道,湊熱鬧的周邊商品,也搶得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8

0.0454

0.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