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鄭靚歆過氣七寶媽第三代計畫台北市藥劑師地震速報APP網紅震度
  • 搜尋:

    嬰兒油 結果共17筆

  • 女確診「難喘氣」心肺反射「病毒襲」刮痧深紅

    有物理治療師分享確診者刮痧後,背部心肺反射區呈現大範圍深紅色塊,推斷是被病毒侵犯的地方,透過刮痧方式,能緩解輕微不適感,物理師也建議居家照護者不舒服,可在胸大肌、鼻竇處,用嬰兒油、醬油碟輕輕刮痧舒緩。但醫師提醒,有服用抗凝血劑民眾不要刮痧,否則可能會有出血情況。
    2022/06/04 20:15
  • 肚臍滲尿飄臭味!28歲OL「衣服濕一片」醫揭罕見病因

    肚臍,俗稱肚臍眼,是胎兒出生後臍帶脫落留下的疤痕,容易藏汙納垢,甚至會有異味,一般建議若髒污特別嚴重,可滴入嬰兒油幫助污垢軟化,再以棉花棒輕輕擦拭。一名年約28歲的上班族女性,發現肚臍常常濕濕的,還飄出尿騷味,令她十分困擾。就醫檢查後,確認是「臍尿管閉鎖不全」的問題,造成她一用力,尿液就從肚臍噴出來。
    2022/04/03 07:55
  • 別亂摳!肚臍怎麼清理乾淨 網揭「洗錯」後果

    相信不少人,看到肚臍眼髒髒的,都會不自覺想用手去摳,但這樣做其實很危險!一名網友在PTT上發文詢問「怎麼洗肚臍眼?」,意外引發熱議,同時也釣出過來人分享經歷,同時提醒洗錯的下場。
    2020/01/01 00:37
  • 美粧品含「礦物油」會致痘?食藥署回應了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多數女生每天都會使用化妝品、保養品,而其中如唇膏、凡士林、嬰兒油等有保濕功用的產品,都含有礦物油成分,可防止皮膚水分流失,但近日網路謠傳表示這些美妝產品內含的礦物油會造成毛孔堵塞,進而長痘痘,引發女性朋友的疑慮。對此食藥署出面回應,表示目前研究並未發現礦物油會堵塞毛孔、刺激長痘。
    2019/07/25 11:00
  • 情人注意!「保命關鍵」抹嬰兒油?…專家:母湯啦

    2月14日是西洋情人節,不少人早已計畫和愛人共度佳節,在與另一伴「甜蜜」時,保險套也成了兩人世界的「保命關鍵」,但有人嫌潤滑不足,會在套身外層塗上嬰兒油、按摩精油等用品助興。對此,食藥署連忙跳出來解釋,這樣的舉動其實超「母湯」。
    2019/02/14 12:33
  • 耳朵遭蒼蠅鑽入 倒油淹死蠅屍竄30活蛆成蟲窟

    夏天蚊蟲孳生快速,新北市一名40歲男子日前左耳竄進一隻蒼蠅,導致他痛到耳鳴難耐,根據網路上教學將嬰兒油灌入耳朵,企圖將蒼蠅淹死,雖然耳鳴確實停了下來,但沒想到過沒多久耳朵又再度劇烈疼痛,就醫後驚現30多隻活蛆在男子耳內鑽動。
    2018/06/03 20:16
  • 新歌搭耶誕 徐若瑄「亮片妝」卸妝用黏的

    ▲(圖:達志影像/TPG) 升格當人妻的徐若瑄,最近發新專輯,歌名很應景叫做《藍色聖誕節》,為了拍MV徐若瑄花4個小時,打造藍色冰雪妝,先在臉、肩膀、手臂,塗滿嬰兒油再灑滿亮片,但卸妝就麻煩了,所有工作人員拿著膠帶慢慢黏,事實上亮片妝很適合用在耶誕跑趴,我們也找化妝師親自示範給你看
    2014/12/20 18:46
  • 活蜘蛛藏耳內一週 英女歌手花容失色

    英國一名創作歌手,疑似戴了不乾淨的耳機,竟然讓小蜘蛛爬進她的耳朵,而且在耳朵內藏了一個禮拜,後來多虧醫生幫忙吸出來,醫生建議,如果碰到類似的情況,可以把嬰兒油倒進耳內,把蟲淹死,蟲屍體就會一起流出耳外。
    2014/11/04 17:21
  • 關鍵飲食習慣 影響嬰兒大腦發育

    小嬰兒的飲食不能馬虎,英國專家研究,寶寶兩歲以前的飲食習慣,對腦部發展非常重要,缺乏特定營養素或是攝取不足,都會產生不良影響,若是營養不夠均衡,還可能種下肥胖因子,建議餵母乳最健康。
    2014/07/17 10:20
  • 〈獨家〉硬地跳蛙操苦 連膚色都要一樣黑

    今年國慶下午,國軍特戰部隊的戰技秀,海軍陸戰隊蛙人,將以戰舞和蛙人操,展現平時訓練成果,這些陸戰隊蛙人,光是跑步出場就很吸睛,黝黑的膚色都會發亮,臉上還塗上迷彩偽裝,帶著騰騰殺氣;TVBS深入蛙人的訓練基地,發現他們為了呈現最佳視覺效果,不只要把膚色曬成古銅色,表演前全身會塗滿嬰兒油,只是在磁磚地板上做蛙人操,可是讓他們留下了一身傷。
    2011/10/07 13:48
  • 嬰兒油含致癌物?衛署調查後無虞

    印度傳出嬌生嬰兒油含有致癌物石臘,衛生署一天之內緊急調查國內的相關產品,發現我們和印度的來源不同,因此沒有這方面的疑慮,請民眾不用太過憂慮,這是來自衛生署的最新消息。
    2005/03/25 12:46
  • 〈獨家〉TVBS踢爆 劣質口紅 小心色素癌!

    知名品牌嬌生嬰兒油傳出所含的石蠟會致癌,已經讓消費者相當不安心,事實上,石蠟除了用在嬰兒油之外,最常加入的產品就是口紅,皮膚科醫生拿出案例表示,劣質口紅嚴重的話會造成嘴唇潰爛,甚至有婦女得了色素癌。
    2005/03/24 18:27
  • 嬰兒油含石蠟? 民眾驚驚!

    美國知名的嬌生嬰兒油會不會致癌?TVBS記者實地到大賣場追查發現,所有嬌生產品背後的成分完全沒寫到含有石蠟paraffin。廠商並沒有詳細寫出這種礦物油成分,不過毒物科醫生則強調,石蠟本身並沒有害處,只有一些純度不高的石蠟才可能危害人體。
    2005/03/24 12:19
  • 嬌生嬰兒油傳含石蠟 震驚兩岸

    TVBS上週六曾經為您報導過,國際知名的嬌生嬰兒油傳出含有不適合嬰兒肌膚的「石蠟油」。這個消息是由印度食品與藥物管理部門官員在17號宣布,卻在今天震撼兩岸消費者,台灣嬌生公司也發出新聞稿澄清,表示產品絕對沒有問題。
    2005/03/23 18:54
  • 知名嬰兒油含液體石蠟 印度要撤換

    印度食品與藥物管理部門官員17號宣布,美國嬌生公司所出產的嬰兒油,經過檢驗裡面含有不適用於嬰兒的化學成分,會造成嬰兒細嫩的皮膚起疹子,警告嬌生如果不在限期內換下標誌,將會要求嬌生產品全面下架。
    2005/03/18 23:49
  • 【世界眼光台灣希望】獨特嬰兒油舞 舞向全世界

    在台灣,說到現代舞的代名詞似乎就是雲門舞集,不過事實上,國內還有許多中小型舞團,也在國際舞壇努力開展台灣的能見度,今天【世界眼光台灣希望】系列報導要帶您看,光環舞集如何以全球獨一無二的嬰兒油舞蹈,為台灣打出文化之島的美名。
    2003/10/30 17:55
  • 注射嬰兒油健胸 男子全身紅腫痛

    竟然有人這樣異想天開,一名34歲的男子想讓自己的肌肉更壯碩,竟然把嬰兒油注射到胸部,大腿等想要變強壯的地方,結果打了2公升,將進10瓶的嬰兒油,肌肉不但沒有變發達,全身上下長滿紅色的肉瘤,醫生為他開了5次刀,才把這些肉瘤清乾淨。
    2003/09/16 17: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