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硬地跳蛙操苦 連膚色都要一樣黑

記者 楊鎮全 / 攝影 莊庭豪 張鎮安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07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年國慶下午,國軍特戰部隊的戰技秀,海軍陸戰隊蛙人,將以戰舞和蛙人操,展現平時訓練成果,這些陸戰隊蛙人,光是跑步出場就很吸睛,黝黑的膚色都會發亮,臉上還塗上迷彩偽裝,帶著騰騰殺氣;TVBS深入蛙人的訓練基地,發現他們為了呈現最佳視覺效果,不只要把膚色曬成古銅色,表演前全身會塗滿嬰兒油,只是在磁磚地板上做蛙人操,可是讓他們留下了一身傷。

記者:「訓練苦不苦?」海軍陸戰隊蛙人:「苦,但是蛙人不怕苦。」

為了國慶,海陸蛙人已經苦練好幾個月,太陽也把所有人的膚色,曬得更黝黑。海軍陸戰隊司儀:「跪臥挺腹,是一種強迫性拉筋動作。」

跪臥挺腹,是蛙人操裡最不舒服的姿勢,全身筋骨要開,還要用力運動,一天操個幾回就夠難受了,他們操了3個月。海軍陸戰隊蛙人鍾旻修:「畢竟是在磁磚地板,所以做起來跟平常訓練比起來,是比較痛一點。」

在營區訓練,還能鋪軟墊,正式在中正紀念堂表演,他們可是得用肉身,和硬磁磚地板摩擦,總是練到全身傷。鍾旻修:「感覺還不錯啦,因為有很多人在看,兩腳膝蓋比較常受傷。」

不只動作要練到完美,為了要讓視覺看起來更威猛,表演的蛙人身上要塗嬰兒油,讓黝黑的膚色發亮,臉上也得塗上迷彩偽裝膏,讓民眾光用看的,就感受到蛙人的勇猛剽悍。海軍陸戰隊教官張俊偉:「人員的偽裝,只要跟現地結合之後,一般人是往往會看不到,我們通常都會曬到鼠蹊部這個地方。」

要完全偽裝,連膚色都不能太白;不只蛙人操,蛙人上戰場前,還要先來段戰舞,為了國慶十分鐘的演出,魔鬼蛙人不只要不怕苦、不怕累,還得練到不怕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蛙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9

0.0453

0.1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