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男優傅崐萁頭部中彈撿屍莧菜下雨486先生地震七寶媽51勞動節
  • 搜尋:

    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結果共53筆

  • 〈愛甲超過〉電音版爆紅!主唱長相曝光 網嚇壞:不是阿姨是正妹

    封號「月亮女神」向蕙玲推出新專輯《酒醉的月亮》,二十年前舊作〈愛甲超過〉日前被網友改編電音舞曲,逗趣洗腦在抖音掀起熱潮,點閱逼近300萬次,直接釣出本尊向蕙玲加入拍攝,讓新世代網友驚讚:「原本以為二十年前的作品,主唱應該是阿姨輩,怎料是正妹!」此外,舊作意外翻紅也帶旺新專輯,演出邀約已排到明年開春,向蕙玲開心直呼:「這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2023/10/04 11:18
  • 騎車環島被「500打臉」 10萬網友羨炸:好想被打

    許多人有騎車環島的經驗,十分享受這熱血過程,也是人生的回憶。最近有一名網友透露,最近騎車去環島,不料在途中突然被鈔票「打臉」,並將照片分享出來,結果超過10萬人按讚,許多人笑稱,「真的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被錢打到的感覺真好」。
    2022/11/22 21:39
  • 公司誤匯286倍月薪 員工答應隔天還錢秒提離職神隱

    天上掉下來的禮物?智利一名男子日前察看銀行帳戶,意外發現戶頭被匯入一筆巨款,匯款單位是自己的公司,金額高達月薪286倍,他隨後聯繫人事部門一名副經理,並允諾隔天會還錢,沒想到卻從此人間蒸發,所有人都遍尋不著他下落,公司方面也已經報警處理。
    2022/06/29 22:37
  • 塔克落腳隔壁棚 與T1台中太陽達成加盟協議

    PLG聯盟高雄鋼鐵人昨天深夜宣布釋出洋將塔克,「隔壁棚」的T1聯盟台中葳格太陽今天就宣布,已與塔克達成加盟協議,總經理汪蔚傑則直呼,簡直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2022/02/09 13:33
  • 海邊跑步撿到「腥臭巨石」 竟是龍涎香爽賺2500萬

    一名66歲男子,日前在海灘跑步時,撿到一塊約19.5公斤的結晶物,觸摸過的手指還散發特殊的「腥臭味」,他直覺這東西不簡單並將它帶回家,事後發現這是相當罕見的天然龍涎香,市價約3千萬泰銖(約台幣2481萬元),堪稱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2021/09/28 00:01
  • 商務艙對國手多重要?顏行書揭「運動員心聲」萬人力挺

    東京奧運即將開幕,中華代表團在19日出征赴日比賽,不過國手們卻被安排搭乘經濟艙,讓「世界球后」戴資穎感受不佳,引起外界替選手抱不平,對此前籃球國手顏行書便分享過去自己出國比賽時的經驗,若能坐到商務艙「就像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2021/07/21 23:26
  • 大蛇溜進宿舍!窮學生「餓爆燉湯」超香 開鍋崩潰吐

    許多人看見蛇的第一反應總是驚慌退避,不過在越南一群窮學生看來可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這群大學生接近月底口袋空空,就連泡麵也吃不起,餓得受不了,突然發現寢室溜進一條大蛇,靈機一動把牠丟進鍋裡煮,過不久香氣四溢,沒想到開鍋後卻嚇瘋。
    2020/11/26 09:44
  • 侵占!腳踏車騎士單手騎車 撐竿撿皮夾

    台中一名騎士,左手扛著三四公尺的長竿,單手騎腳踏車,路中看到掉落皮夾,趕緊停車撿。長竿扛在左肩,還要穩住腳踏車,別倒下來,再伸長右手,有如撐竿跳高難度動作。他撿了別人掉落的皮夾,警方找上門,這不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沒歸還,是侵占罪。
    2020/08/22 18:39
  • 偷皮夾塞別人機車 腳踏車男竊盜又誣告

    雲林一名機車車主,打開坐墊發現多了一個陌生的皮夾。這不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是小偷,偷走皮夾裡4千多的現金,證物隨機亂塞,塞在路邊停放機車,栽贓嫁禍,涉及誣告。
    2019/10/04 22:42
  • 戶頭突然多39萬 男立馬花光辯:以為是耶誕奇蹟

    天上掉下來的禮物?英國一名男子日前到銀行辦事時,赫然驚見自己的戶頭多了1萬英鎊(約新台幣39萬元),雖然款項來源不明,但男子決定不把這筆錢退回,還拿去清償積欠的賭債。事後男子被警方逮捕,他辯稱「我以為這筆錢是『耶誕奇蹟』,並非故意偷錢。」
    2018/11/19 22:34
  • 雨刷赫然夾了5千元? 原來愛車挨撞了!

    愛車停放路邊,取車時突然發現雨刷上夾了5千元現金,你會怎麼做呢?台南有一名洪先生就被嚇到了!心想這可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嗎?他仔細檢查,才發現車子的保險桿有擦撞的痕跡,這5千元應該是肇事者賠償的修車費,但洪先生不貪心,他覺得數額太多了,決定自掏腰包修車,並且將這5千元捐到廟裡做善事。
    2018/10/09 19:25
  • 帳戶暴增2百萬!她瞬間變「百萬富翁」 求助:怎麼辦?

    天上掉下來的禮物?日前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發文求助,表示自己的戶頭原本僅有20萬左右的存款,但近日刷存摺竟發現存款暴增至259萬,最後1筆交易紀錄也顯示有239萬的匯款匯入,突然躍升成為百萬富翁,讓她錯愕直呼「該怎麼辦?」
    2018/06/08 19:10
  • 砰!男子跳樓壓小黃 運將: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基隆市吳姓男子今天上午疑似酒後站在3樓陽台揚言要跳樓,正好一輛計程車經過,吳男跳下墜落到引擎蓋,高姓運將說,開計程車30年來第1次遇到「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2018/05/15 13:09
  • 1464公斤翡翠巨石被當廢土倒 窮礦工發現變富豪

    真的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啊!緬甸一名撿礦工人,日前在業者倒出的廢土中,發現一塊翡翠原石,礦場公司得知後,隨即用12億緬幣(約2641萬元台幣)向他買回。工人因此一夕致富,瞬間成為有錢人。
    2018/02/02 13:01
  • 天上掉下來的禮物…民眾以為是隕石 真相卻超殘酷

    印度北部一處村莊的居民,日前聽到天空中發出一聲巨響,隨後看到有「物體」掉落地面。村民事後湊過去一看,以為是「隕石」降落,甚至還爭相合照。不料事後經過調查,這塊「天上掉下來的禮物」,竟然是個「排泄物」。
    2018/01/23 17:15
  • T怪客踢新聞/這份禮物 砸垮了國民黨

    民進黨和柯文哲扭打了起來,這對一心想要光復台北市的國民黨而言,本該是個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但國民黨既不擅長打擊,也不會守備,禮物從天而降,不但接不到,恐怕還會被砸破頭。
    2017/09/25 09:17
  • 北韓危機拉抬鷹派安倍 如天賜禮物

    專家表示,對日本鷹派首相安倍晉三而言,北韓危機就像「天上掉下來的禮物」,讓他擦亮民族主義者的名號,可能還會讓他興起提前大選的念頭。
    2017/09/19 15:40
  • 讚郭台銘為國爭光 徐旭東:多幾個更好

    遠傳電信今天召開股東會,董事長徐旭東表示,自己與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是很要好的朋友,若能合作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並認為台灣應該要多幾個郭台銘更好。 
    2017/06/23 12:50
  • 綠委嗆國軍出「背骨」軍人 國防副部長激動駁斥

    昨天(5日)民進黨立委莊瑞雄在質詢時提到年金改革,認為許多領高月退的是一些「背骨」軍人,被國防部副部長鄭德美駁斥,他說「台海60年和平不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兩人險些槓上。
    2017/04/06 21:38
  • 把帳號當金額…他開戶存百元 睡醒狂獲「56億」

    真的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大陸湖南長沙一名劉姓男子,日前到銀行開戶,存入了100元人民幣,約是台幣460元,沒想到行員誤把帳號當成金額,把高達12.12億的人民幣(約台幣56億)匯入帳戶,劉男一覺醒來發現自己成了「億萬富翁」,但這美夢僅維持了幾個小時,後來銀行行員緊急更正,劉男也乖乖還回款項。
    2017/01/19 11:19
  • 黨產大家分! 國民黨李新:黨員給「30萬」

    民進黨緊盯國民黨產問題,怎麼處理傷透腦筋,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李新,乾脆提議要把黨產分給所有黨員,如果算一算有上千億黨產,總共32萬黨員均分,每人可分多達30萬元,天上掉下來的禮物黨員卻不敢收,自家立委也反對,認為不如捐出來給國家照顧弱勢。
    2016/03/03 17:35
  • 劉松仁高手過招 陳庭妮: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陳庭妮在中視週日新戲《聶小倩》中扮演專情500年的女鬼,首度演古裝戲的她自嘲:「記得身段,就忘記語法、記得語法,就忘記身段。」而戲裡欺壓「聶小倩」的「樹妖姥姥」劉松仁,戲外對她卻是諸多提點,讓她感激的說:「姥姥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2016/02/18 20:12
  • 賺到?雨刷夾3000 下車看…保險桿被撞凹

    台中一對母女,日前到百貨公司逛街,離開時到地下停車場開車,突然發現雨刷上夾了3000元,原本以為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結果下車一看,才發現保險桿被撞凹一個大洞,讓他心情頓時從天堂掉到地獄,車主報警,但百貨公司地下停車場,監視鏡頭都是拍車道,因此也沒錄到停車格,想要找肇事車主要求賠償,恐怕機會渺茫
    2015/04/21 18:02
  • 轉個彎撒3萬!轎車掉鈔票 民眾撿拾報案

    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你會撿起來嗎?中午新店新烏路上,有一輛轎車轉個彎,卻突然飛落好幾10張千元大鈔,行駛在後頭的駕駛騎士看到了,紛紛停下車來幫忙撿拾,他們沒有將鈔票占為己有,最後由3人一起送去青潭派出所報案,撿到的鈔票一共3萬元而且還是連號的,希望失主盡快前往認領
    2015/03/19 18:30
  • 「蛋」被偷!酒吧豔遇後昏迷  下體遭切除

    ▲(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在酒吧裡面喝酒,遇上有年輕美眉上前示好,如此香豔刺激的機遇,還以為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沒想到卻是惡夢的開始
    2015/02/27 17: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