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車環島被「500打臉」 10萬網友羨炸:好想被打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2 21: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2 21:39
一名男網友分享自己日前騎車環島時被500元鈔票打臉。(圖/翻攝自臉書社團「騎車環島趣」)
一名男網友分享自己日前騎車環島時被500元鈔票打臉。(圖/翻攝自臉書社團「騎車環島趣」)

許多人有騎車環島的經驗,十分享受這熱血過程,也是人生的回憶。最近有一名網友透露,最近騎車去環島,不料在途中突然被鈔票「打臉」,並將照片分享出來,結果超過10萬人按讚,許多人笑稱,「真的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被錢打到的感覺真好」。
 
原PO在臉書社團「騎車環島趣」發文和分享自拍照,一張500元鈔票正好就黏在他安全帽面罩上,大概遮住他一半的臉。原PO透露,這是他日前騎車環島,行經台3線豐原路段時發生的趣事。賺到這筆意外之財,讓他忍不住笑稱,「我看那麼多人喜歡騎車環島,哈哈...原來騎車的樂趣是那麼迷人」。

 
 
騎車環島是非常熱血的事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房子會找人!3年看百間房都無緣 1通電話沒斡旋秒簽約

該篇貼文一出,吸引超過10萬人按讚、2千多則留言回應;不少人笑稱,「被錢打到的感覺真好」,真的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我也好想被錢打臉;甚至還人逗趣地說,「貼一千的會騎更快」,結果原PO不好意思地回應,「難得一次,請低調,別告訴別人」。
 
 
原PO笑稱原來騎車環島是如此迷人。(圖/翻攝自臉書社團「騎車環島趣」)

更多新聞:盡責行員!銀行匯款連被問2句話 人妻變臉狠瞪:我老公

另外,也有網友分享類似經驗,「我曾經騎在橋上,被飛來的100元,整個貼在安全帽的透明鏡片上,直接看不到路,嚇死我,而且還遇過2次」;更有網友表示,「真的很有趣…騎著騎著錢就來找你!上次騎車也飄過來2000」、「這算什麼,我有一次下機車,飛來一袋鹹酥雞,竹籤還劃過我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騎車環島趣#打臉#500元鈔票#台3線#低調#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1765

0.3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