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孕女友拒婚搞消失!再現身討15萬月子費 男猶豫:該付嗎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8 21: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8 21:34
一名男網友分享女友懷孕後突搞失蹤一段時間日前又現身。(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男網友分享女友懷孕後突搞失蹤一段時間日前又現身。(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我到底該不該付這筆錢?一名男網友發文透露,他和女友約好只要懷孕就結婚,不料對方卻突然不想嫁了,甚至還搞失蹤,失聯好一段時間。沒想到對方近期突然現身聯繫,一開口就是要向他討月子中心費用15萬元,而且仍拒絕結婚,就連孩子情況他也一概不知情,煩惱究竟該怎麼辦?網友們看完之後,直呼男子千萬別傻傻當「盤子」。
 
原PO在臉書粉專「靠北女友2.0」表示,原本和女友穩定交往,只要對方懷孕兩人就結婚,但就在女方順利懷孕後,卻突然反悔喊說不結婚了。當時他關心女友,對方卻嫌他很煩,開始愛理不理,最後甚至直接搞消失。

 
 
沒想到女友突然討15萬月子費讓原PO很猶豫是否要付。(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她捐3千酬神「趕走毒菇」 內行人曝廟址:香火要鼎盛了

面對女友態度,男網友心想不想用強迫方式,沒想到前陣子,對方突然現身聯繫,告知月子中心費用15萬元,當下男網友以為對方想通了就答應,接著問,「是不是可以先登記(結婚)?」不料女友竟果斷回他,「不可能跟你結婚」,還說拒絕讓他入住,這樣會打擾到自己休息。
 
 
網友們幾乎一面倒地奉勸原PO別傻傻當盤子。(圖/翻攝自臉書粉專「靠北女友2.0」)

更多新聞:男出28K幫家裡修漏水 管錢女友怒「沒先報備」狂盧

原PO心想,「如果我不付錢也沒關係,之後小孩就跟我沒關係」,至於孩子情況,他說自己一概不知情,因為問女友對方都不說,讓他忍不住要問,「我到底該不該付這筆錢?」
 
該篇分享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大家認為事情不單純,甚至直呼,「盤子~想也知道孩子不是你的」,你真的確定孩子是你的嗎?還有網友點出,既然女方都是這種態度了,你又何必太認真?責任感請給真正愛你的女人;更有人質疑孩子存在的真實性,「我懷疑根本沒有小孩,只是遇到想錢的女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靠北女友2.0#懷孕#盤子#月子中心#登記#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799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