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男優傅崐萁頭部中彈撿屍莧菜下雨486先生地震七寶媽51勞動節
  • 搜尋:

    大佬 結果共84筆

  • 春風入手傳奇跑車「牛魔王」 助理無情批評:車內汽油味很重

    藝人春風作為玩車界的知名大佬,對日系車型的喜愛可說是廣為人知。除了入手俗稱淚眼鯊的Subaru Imperza GD WRX STi,與堪稱街頭霸主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 X,去年還曾購入Honda Civic K8並將其打造成Type R的日規造型,還原《頭文字D》中的經典模樣。沒想到春風近期的最新收藏更讓人驚豔,不只多部電影中可以發現這輛跑車的身影,同時也是許多日系車迷的夢想存在,而這輛車就是稱之為「牛魔王」的Toyota Supra。
    2024/04/09 15:53
  • 不用飛香港!高雄也有「道地爆蒜雞」嗆辣爽脆超過癮

    高雄美食推薦吃什麼?如果來到瑞豐夜市,一定要來看看這家獨特的港式小吃「大佬嗶爆蒜料理」,老闆是正宗香港人來台灣開店,主打燉得入味的雞翅尖、三角骨、膝脆骨,脆脆口感超唰嘴,搭配滿滿的蒜頭、辣椒,再淋上靈魂爆蒜湯汁,鹹香辣勁超過癮,就連人氣YouTuber大蛇丸、胡椒都一吃難忘!趕緊跟著部落客的腳步一起品嘗看看吧。
    2024/04/06 23:13
  • 2024台灣韓饒最大場! 大佬領軍「BITION BOYZ」5月北流開

    韓流嘻哈狂潮襲台!韓國嘻哈巨擘The Quiett領軍重量級廠牌AMBITION MUSIK,旗下ASH ISLAND、CHANGMO、KEEM HYO EUN、HASH SWAN、ZENE THE ZILLA、DON MALIK、PAUL BLANCO等7位菁英級饒舌歌手,將於5月25日下午6點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的戶外演出廣場舉行「BITION BOYZ」演唱會,打造2024年在台北最大的韓國嘻哈盛事。
    2024/03/29 20:45
  • 左拉荷蘭.右攏美企!習欲破半導體貿易高牆

    當前美國與歐盟對中國的科技圍堵以及貿易壁壘都越築越高,為了尋求突破,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周三先後藉著與到訪的荷蘭首相會面,以及接見美國企業大佬們的機會,積極展現拉攏態度。但包括蘋果執行長庫克與AMD執行長蘇姿丰等重量級美國企業界大佬,都缺席這場習近平座談會;荷蘭當局更是始終不願鬆口同意放寬半導體出口限制,首相呂特還當面向習近平,就北京當局支持的網路攻擊表達不滿。
    2024/03/28 19:57
  • 陸商務部長見蘇姿丰 強調半導體全球合作

    中國大陸商務部長王文濤會見超微執行長蘇姿丰,商討未來的晶片半導體合作,但同時金融時報卻報導,大陸推出新的政府採購標準,將逐步禁止政府電腦使用來自英特爾和超微的半導體晶片。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今(26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大陸市場佔超微總銷售額230億美元的15%,佔比非常大,所以這次蘇姿丰和其他產業的大佬一同參加一年一度的中國大陸發展論壇,就是要表現對大陸市場的重視,與此同時,金融時報報導也顯示出,大陸政府積極扶植國內產業,希望能夠達到先進科技自立的現況,並希望能夠逐漸脫離對美國科技技術和硬體的依賴,一方面是間接希望能夠達到大陸獨立,不依賴美國科技,一方面也是要扶植國內的科技產業,雖然很難說,中國大陸的這些做法是因為美國的政策和禁令,但也不可能是不相關的。」
    2024/03/26 14:57
  • 中商務部長會蘇姿丰 強調美中經貿交流

    中國大陸商務部長王文濤,頻頻與矽谷大佬會面。週日也會見AI晶片大廠超微的執行長蘇姿丰。
    2024/03/25 14:23
  • 比亞迪創辦人遭實名舉報 出軌女高層「2私生子女還參與公司業務」

    中國知名汽車品牌比亞迪的創辦人王傳福,遭中國鬆散科技創辦人、「機車大佬」張小雷實名爆料,婚內出軌公司女高層李姓女子,2人甚至還有擁有美國國籍的私生子,同時參與公司內業務;對於此指控,比亞迪和王傳福皆未回覆,但已然引起軒然大波。
    2024/03/11 13:44
  • 累了嗎? 賴搶客家票致詞卡卡喊錯名

    今(28)天是全國客家日,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代表頒發「客家貢獻獎」,只是在致詞環節中,他不但口誤還卡詞,一度將客家文學大佬「鍾肇政」,口誤成「鍾理和」,隨後他也迅速更正。
    2023/12/28 19:01
  • 王識賢被石頭怒砸3次!凶手竟是「電視界大佬愛子」衝突內幕曝光

    醫療生活劇《生命捕手》上週日(11/26)首播兩集後各界佳評如潮,更衝上Netflix 台灣Top10排行榜第二名。除了有台劇難得的大型緊急救護場面調度外,醫病關係的細膩互動也刻畫出許多感人瞬間,寫實的劇情讓Ella(陳嘉樺)不禁感動落淚。劇中王識賢騎重機趕赴現場拯救生命垂危的傷患,讓許多網友紛紛表示,「杜醫師太酷了吧」、「騎重機救人好帥」;郭方儒登場後不僅展現叛逆的一面,預告中他憤怒地指控王識賢為幫凶,更多角色間的祕密過往與精彩故事即將展開。
    2023/12/02 13:05
  • 國民黨大佬出手!驚爆「勸侯友宜當副手」 郭正亮揭內幕全說了

    距離總統大選登記倒計時,藍白合瀕臨破局,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22)日在臉書公布通聯紀錄,透露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對郭台銘表示,「我和侯(指侯友宜)兩個拜託你不要登記了,你當公親!」然而,前立委郭正亮昨日也驚爆,其實國民黨內有大佬出手「力勸侯友宜當副手」,驚人內幕全曝光。
    2023/11/23 07:38
  • 綠營選情雪上加霜!藍白合抗賴 小綠搶國會

    2024總統大選,藍白合政黨合作,已經讓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總統選情變得不如之前輕鬆。另一方面立委選情,有台派大佬今(17)天表態支持基進黨,喊話選民每戶留一張政黨票投給基進黨,和綠營爭搶不分區立委席次。
    2023/11/17 19:19
  • 邱偲琹才認愛「電視界大佬愛子」 甜蜜同框畫面流出

    新生代演員邱偲琹近日認愛電視界大老郭建宏的兒子郭方儒,兩人合作的戲劇《生命捕手》集將上映,甜蜜同框的畫面也曝光。邱偲琹飾演個性樂觀積極的樂樂診所護理師葉宇恩,她第一次跟王識賢合作,有不少精彩對手戲,她直呼:「第一印象覺得識賢哥很冷酷,相處後發現,他是有親和力的那種冷酷,偶爾還會因為吃到好吃的甜食,出現可愛的表情。」戲裡與江祖平猶如親姐妹般的相處也延伸至戲外,她表示:「跟祖平姐之前合作過,不過對戲不多,她曾說第一次看到我時,覺得我很可愛,認識之後覺得我是個屁孩,話雖然這樣說,我們的感情還是很不錯,不管在現場或下戲後都很照顧我,我也很常向她討教演技,祖平姐就像我的姊姊一樣。」
    2023/11/17 18:17
  • 政二代之戰!賴品妤PK廖先翔 預測當選率曝光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與立委賴品妤汐止聯合競選總部11日成立,多位綠營大佬、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副閣揆鄭文燦等人到場力挺,加上歌王沈文程蒞臨演出,現場湧入約3千人。賴清德致詞將砲口對準賴品妤的對手,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廖先翔,痛批廖家父子侵占國有地、開闢停車場收錢太不應該。對此,廖先翔回應,針對父親的違規項目,目前都已積極的行動排除中,山上的違建已快要拆除完畢;其他政治的語言不回應。
    2023/11/15 18:39
  • 街友垃圾桶驚見屍塊報警 好萊塢大佬之子涉分屍華裔妻與岳父母 

    美國好萊塢知名經紀人之子,涉嫌將妻子和岳父母殺害後分屍丟棄,遭到警方逮捕。外媒最新釋出的監視器紀錄,疑似捕捉到他棄屍時的駭人畫面。
    2023/11/13 16:33
  • 邱偲琹遭爆熱戀「電視界大佬愛子」郭方儒 男方認了兩人關係

    甫以今年以《模仿犯》入圍金年金鐘獎戲劇類女配角獎的女星邱偲琹,近期被拍到與電視界大老郭建宏的兒子郭方儒熱戀,除了疑似已穩定同居外,網路上更有不少兩人曬恩愛的痕跡。而邱偲琹日前接拍男友郭方儒擔任導演的新劇《鬼要去哪裡》,該劇日前剛參與2023年TCCF創意內容大會,在會上討論度頗高,而郭方儒近期被問到與邱偲琹的關係,也大方坦承表示:「和邱偲琹是工作和生活上一起持續努力的好夥伴。」
    2023/11/13 14:08
  • 背後有國旗的男人!宋楚瑜穿特製背心出席國慶 「私信」陳建仁

    今(10)日就是雙十國慶,除了國民黨,其他朝野大佬都齊聚總統府前歡慶,其中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也到場,只見他身穿「中華民國生日快樂」背心,繫上招牌橘色領帶,十分關心國政的他還被發現拿了一封信給行政院長陳建仁,至於信件內容是什麼,讓外界相當好奇。
    2023/10/10 14:51
  • 星光大道男星「竟是黑幫大佬」!酷似伍佰爆紅 傳鬥毆遭逮

    中國大陸一名酷似伍佰(吳俊霖)的網紅歌手「野馬(許藝舟)」驚傳遭到逮捕的消息,貴州當地公安消息指出,包含許藝舟在內的多名人員「涉黑」,公開向民眾徵集其違反的犯罪線索證據;事件發酵後迅速引起討論,眾人這才意識到,舞台上光鮮亮麗的許藝舟,私底下竟是將尋釁滋事、聚眾鬥毆視為日常的黑幫大佬,無不震驚;其過去在演藝圈的公開活動也引起討論。
    2023/09/11 11:42
  • 結婚43年!向華強夫妻超甜 曾求大師:下輩子怎麼再遇到她?

    74歲男星向華強,是香港娛樂,圈資深的大佬級演員,以《賭神》等影視作品廣為人知,1980年和「向太」陳嵐梅結婚,誕下2兒,近日兩人結婚滿43周年!向華強也分享與愛妻切蛋糕的照片,兩人濃情蜜意,向華強還被爆出曾問過大師「下輩子如何再遇到向太?」深情的言詞,足見夫妻鶼鰈情深。
    2023/09/10 19:59
  • 基泰賠償恐上看10億 她籲假扣押:財務狀況可能無法賠償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94巷的新建案「基泰太直」在7日發生工地坍塌意外,導致鄰近民宅明顯傾斜下陷,引發各界高度關注。有營建大佬評估,粗估賠償金總額10億以上跑不掉。對此,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說,基泰極有可能無法負擔賠償責任,北市府應儘速向法院申請假扣押。
    2023/09/09 10:04
  • 鬼月說鬼/千萬不要隨便換房間

    那是十月底的日子,因為我們的領頭大佬,是10/25壽誕,大家提議一起出去住一晚,順便慶生。地點選在東北角一處十分非常知名的海水浴場。 我們租了一整間類似別墅的房子,裡頭有很多間房間,還是上下層樓交替隔間的。一到定點,各自挑一間房間晚上各自睡。
    2023/09/05 13:24
  • 柯文哲駁斥拜會黑道大老 立委打臉:不顧事實硬凹到底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因拜會昔黑道教父、海線大佬林水樹,遭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酸「以黑養白」,柯則反擊林水樹已當過兩屆鄉長、公職做那麼久,現在還扯黑道是「亂貼標籤」。不過此話又被邱顯智打臉,他指出林水樹從來沒有擔任過公職,當過東石鄉長的是林的哥哥、女兒、姪兒,轟柯「不顧基本事實,為了反駁就隨便亂講、硬凹到底」。
    2023/08/16 09:50
  • 高虹安被起訴 柯文哲再酸司法:幾千億裝沒看到、查46萬的

    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期才因拜會「海線大佬」林水樹、爆黑金爭議,今(14)日新竹市長高虹安又因涉詐助理費,遭北檢依貪污罪起訴,民眾黨再成為外界焦點。柯文哲稱林水樹一事是「亂貼標籤」,接著針對高虹安一案,指出老百姓現在就不太相信司法,狠酸「幾千億都假裝沒看到,現在去查46萬的」,喊話司法要符和比例原則。
    2023/08/14 16:02
  • 時力酸柯文哲黑養白 柯辦反嗆:未來見特定人士立即離開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神隱期間,被爆見昔日黑道教父、海線大佬林水樹引起熱議,儘管民眾黨先前澄清,只是了解民情爭取支持,不是「私相授受」的密會,但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仍不埋單、發文狠酸。對此,柯文哲競辦發言人陳智菡再次強調不用過度衍伸,更嗆邱顯智或時代力量主席王婉諭,未來到類似場合「只要看到特定人士就立刻轉身離開」。
    2023/08/14 11:59
  • 柯文哲爆見「昔黑道教父」 邱顯智酸:真能超越藍綠?

    網紅四叉貓爆料,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神隱期間,去嘉義找昔日黑道教父、「海線大佬」林水樹吃平安宴,並貼出柯文哲與林水樹同框的照片。對此,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就指出,​​​​​​​這種有錢、有人、有勢的超級大咖,向來是藍綠政客的最愛,並酸:「過去民進黨學習國民黨,現在民眾黨學習國、民兩黨。柯文哲主席真的能超越藍綠嗎?」
    2023/08/14 11:18
  • 神隱4天見牛鬼蛇神?四叉貓爆柯文哲赴嘉義海線大佬宴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在6日黨慶後就未有公開活動,在「神隱」四天後,昨首度再有公開行程,但有綠營立委參選人質疑,柯文哲神隱四天是否是去見「牛鬼蛇神」,但柯文哲昨天是去見了慈濟證嚴上人。PTT「網路紅人」四叉貓今PO文爆料,柯文哲這4天有一個不公開行程,就是跑去嘉義找「海線大佬」林水樹吃平安宴,並PO出柯文哲與林水樹同框的照片。
    2023/08/12 16: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