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國民黨不分區名單 結果共75筆

  • 沈伯洋列不分區遭疑主戰派 賴清德:借重認知作戰的專業

    國民黨、民進黨不分區名單都已公布,引人關注的是國民黨不分區名單第一名是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以及名單內有多位「政二代」;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則列入黑熊學院院長、台北大學犯罪學研究所副教授沈伯洋,遭疑主戰派立場。對此,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0日)受訪表示,民進黨推薦不分區名單秉持民主大聯盟精神也就是跨黨派、跨世代還有跨領域,希望透過社會優秀人才凝聚社會更大力量。至於沈伯洋列不分區,賴清德說,因為他對認知作戰相當有經驗。
    2023/11/20 16:38
  • 爭龍頭? 韓國瑜點名柯建銘:多老了還在立院

    藍綠不分區名單揭曉,列為國民黨不分區第一名的韓國瑜開砲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直指「多老了還在立法院」,只是民眾黨的不分區名單現在確定僅有從時代力量退黨的前立委黃國昌,這讓昔日戰友無黨籍立委林昶佐酸爆,不意外但是無法理解!
    2023/11/20 12:49
  • 黃國昌退出時代力量加入民眾黨 致支持者:認同柯文哲理念

    國民黨與民眾黨昨(15)日中午終於達成共識,將透過民調推出正副總統人選,先前外傳前立委黃國昌可能納入民眾黨不分區名單,時代力量今(16日)表示,收到黃國昌的放棄黨籍申請書,並由同仁完成退黨作業,相關回應將於明天舉行記者會說明。但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細數黃國昌過去批評國民黨、馬政府時代的言論,不禁質疑,黃國昌挺「藍白合」嗎?還是只為了得到民眾黨不分區立委?黃國昌後援會稍早給支持者的信中指出,黃國昌因認同柯文哲理念,決定加入台灣民眾黨。
    2023/11/16 17:48
  • 入白不分區?黃國昌曾痛批國民黨 民進黨:他還挺藍白合嗎?

    國民黨與民眾黨昨(15)日中午終於達成共識,將透過民調推出正副總統人選,而先前外傳前立委黃國昌可能納入民眾黨不分區名單,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細數黃國昌過去批評國民黨、馬政府時代的言論,不禁質疑,黃國昌挺「藍白合」嗎?還是只為了得到民眾黨不分區立委?
    2023/11/16 12:10
  • 傳郭婞淳、彭政閔納國民黨不分區立委? 朱立倫:努力中

    2024大選在即,藍綠白不分區名單備受關注,傳出奧運金牌女將「舉重女神」郭婞淳、中職中信兄弟總教練彭政閔、味全龍隊打擊教練張泰山有機會列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2)日表示,黨徵詢非常多優秀人才,包括體育界、科技界、新創界等優秀人才,有太多遺珠之憾,目前持續努力中。
    2023/11/12 12:15
  • 國民黨擬15日公布不分區名單 這3人選呼聲高

    國民黨不分區名單預計15日出爐,據了解,鎖定的人選包括體育界、財經界、新創界、醫界以及新住民等年輕、形象佳者,至於在政治組部分的人選,則傳出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前立委張嘉郡,機會濃厚。
    2023/11/11 14:42
  • 國民黨不分區將揭曉!南部兩大將入列 深藍推韓國瑜爭立院龍頭

    國民黨不分區名單預計11月11日正式出爐,黨內也好奇這次黨主席朱立倫會提出什麼亮眼名單,盛傳政治組部分人選已敲定,由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領銜,黨內也關注,朱立倫是否會認同戰鬥藍發起人趙少康所說,將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納入不分區第一名,爭取立院龍頭寶座。
    2023/10/29 09:44
  • 韓國瑜列不分區第一? 黃暐瀚:回來當陽春立委嗎

    國民黨全代會正式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出戰2024總統大選,會中侯與前高雄市長的互動引發關注。國民黨中評委邱復生24日證實,有建議黨中央將韓國瑜列入國民黨不分區名單第一名,他也強調,藍營要有志氣,別整天喊什麼藍白合。不過,媒體人黃暐瀚昨(25)日在政論節目中認為,即便如此,按當前的態勢韓也無緣立法院長、副院長;前立委沈富雄則駁斥黃,列入不分區的用意就是要給予資源來為選舉助選,且韓也從沒表態非要擔任立法院長。
    2023/07/26 18:20
  • 吳斯懷另類助攻 綠北市估能「坐四望五」

    選戰倒數,台北市的選情現在也呈現膠著狀態,原本選情看好的台北市,卻因為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出現退將吳斯懷,而受到衝擊,不少原本選情五五波的選區,反而讓綠營佔了上風,民進黨就評估,這回台北立委有機會坐四望五。
    2019/12/15 18:20
  • 政黨票要投誰? 張善政:3張票都支持國民黨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曾表示,無法昧著良心替國民黨不分區名單背書。張善政今天則指出,他身為國民黨提名的參選人,個人3張票都是支持國民黨,但民眾不爽的感覺必須要承認。
    2019/12/12 11:53
  • 《少康戰情室》趙少康:「罵老共搶選票」 在全球奏效

    TVBS 56頻道《少康戰情室》今(26)日,從「香港區議會選舉」分析國際事件對台灣選情的影響。主持人趙少康認為,香港近來的動盪確實有助於拉抬民進黨的選情,而吳敦義操盤的國民黨不分區名單,也影響了原本國民黨的支持度,趙少康更直言:「吳敦義最大敗筆之一,就是沒有把黃健庭放進去。」趙少康解釋,黃健庭當台東縣長時,被雜誌評比為施政五顆星縣長,當地民調數一數二;此外,國民黨初選時,郭台銘曾邀請黃健庭擔任副總統候選人,倘若吳敦義把黃健庭列入不分區名單,也有助於拉攏郭營支持者的選票,但吳敦義卻沒有這麼做。
    2019/11/26 18:00
  • 國民黨不分區名單爭議 朱立倫:只是意見不同

    中國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引發爭議,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表示,名單已登記完畢,雖有不同的意見,但這不代表是存在派系鬥爭,「只是大家表達不同意見的方式」。
    2019/11/22 17:39
  • 吳敦義:不分區名單程序嚴謹 人選都是愛國的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指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對國家安全有極大威脅與破壞。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說,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經過公開、程序嚴謹的審查過程,都是愛國、愛黨、尊敬民眾。
    2019/11/22 12:18
  • 籲政黨票投新黨 邱毅:掌握蔡英文「驚天弊案」

    國民黨不分區名單爭議持續發酵,引爆政黨票分裂的危機,被視為泛藍陣營的新黨今天(11/21)也推出自家不分區,由邱毅打前鋒、楊世光排第10名壓陣。邱毅表示,他是民進黨最頭痛的台獨剋星、揭弊戰將,他更自爆上個月已秘密前往英國,掌握總統蔡英文的重量級弊案,呼籲支持者把總統票投韓國瑜,政黨票投新黨,才能把最具戰力的庶民團隊送進國會。
    2019/11/21 22:50
  • 綠不分區遭質疑官邸喬出來 蔡總統:經中執會同意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日前質疑民進黨不分區名單是在總統官邸「喬」出來。總統蔡英文今天說,民進黨也有中央執行委員會同意,這份名單經過整合,最後當然要徵詢總統參選人意見。
    2019/11/21 17:14
  • 國民黨不分區名單 朱立倫:綠營總想抹紅抹黑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臉書發文指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是「對國家安全極大的威脅與破壞」。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說,綠營想盡辦法抹紅抹黑,「若真不好,他們不是該放鞭炮嗎?」
    2019/11/21 16:29
  • 國民黨不分區名單 陳其邁:台灣主流社會不接受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深夜在臉書發文致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指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對國安有極大的威脅跟破壞。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今天表示,也許國民黨有選舉策略考量,但台灣主流社會不會接受。
    2019/11/21 14:39
  • 游錫堃陪吳怡農掃街 批國民黨不分區名單親中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今天陪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怡農掃街,批評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大部分都是親中派,甚至反「反送中」;而吳怡農願意放棄美國籍、優渥待遇回故鄉當兵,這跟國民黨是不一樣的。
    2019/11/21 14:30
  • 排不分區第一 邱毅:國民黨不敢提、新黨提

    之前被國民黨踢出去不分區名單的邱毅,回歸新黨排在不分區第一名,喊出國民黨不敢提的,新黨都會提出來。被問到怎麼看陳水扁被一邊一國聯盟列入不分區,邱毅則說,非常期待等著他,但中選會表示還得再看符不符合規定,一切依法辦理。
    2019/11/21 13:44
  • 邱毅列新黨不分區首位 王世堅隔空1句話嗆爆

    新黨今(21日)公布不分區立委名單,其中前立委邱毅列第1位,不過邱毅先前才因親中色彩濃厚,引起各界反彈,最後主動退出國民黨不分區名單,結果如今改列新黨不分區首位,再度引起外界熱烈討論。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也在臉書發文,狠嗆「邱毅出來選區域立委,接受民意檢驗!」
    2019/11/21 13:40
  • 改列新黨不分區首位 邱毅:盼能幫韓國瑜逆襲成功

    新黨今天公布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前立委邱毅排第一位。曾被列入國民黨不分區名單的邱毅後來選擇退出,他說,退出是不想給朋友添麻煩。
    2019/11/21 12:43
  • 回應卓榮泰 吳敦義:不分區產生比民進黨更民主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深夜在臉書發文致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指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對國安有極大的威脅跟破壞。吳敦義今天留言說,國民黨不分區產生比民進黨更民主。
    2019/11/21 11:26
  • 驚爆「大弊案」將摧毀蔡英文!邱毅秘訪英調查:好戲上演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連日來引發爭議,前立委邱毅因親中立場引發質疑,日前主動宣布退出名單,不過新黨今(21日)公布的不分區名單中,邱毅確定排名第一。邱毅昨(20日)在臉書上驚爆他秘密到英國調查總統蔡英文的「大弊案」,指此案將摧毀蔡英文形塑的人設,預告「精彩好戲準備上演」!
    2019/11/21 10:23
  • 卓榮泰發文致吳敦義 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對國安極大威脅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深夜在臉書發文致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表明對吳敦義說真心話,國民黨的不分區名單是對國家安全極大的威脅跟破壞,未來嚴重的後果可能是現在都無法想像也無法承受的,懇請吳敦義慎思。
    2019/11/21 09:37
  • 打團結牌留不分區!「龍介仙」1月11日後挑戰黨魁大位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惹議,成了黨內內鬨,黨外攻擊的目標,被視為挺韓大將的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第一時間跳出來喊要退出不分區,挑戰黨主席大位引發喧然大波,我們專訪到謝龍介,他說為了黨的和諧和團結,決定留在不分區名單中,但是他強調明年1月11號後,要出來角逐黨魁位置。
    2019/11/20 23: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