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列不分區第一? 黃暐瀚:回來當陽春立委嗎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6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6 18:20
韓國瑜。(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國民黨全代會正式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出戰2024總統大選,會中侯與前高雄市長的互動引發關注。國民黨中評委邱復生24日證實,有建議黨中央將韓國瑜列入國民黨不分區名單第一名,他也強調,藍營要有志氣,別整天喊什麼藍白合。不過,媒體人黃暐瀚昨(25)日在政論節目中認為,即便如此,按當前的態勢韓也無緣立法院長、副院長;前立委沈富雄則駁斥黃,列入不分區的用意就是要給予資源來為選舉助選,且韓也從沒表態非要擔任立法院長。

無論是「非綠聯盟」、「政黨輪替大聯盟」、「執政大聯盟」,國民黨面臨整合問題仍是眾說紛紜;黃暐瀚昨天在TVBS《少康戰情室》中指出,如同侯競辦執行長金溥聰所言,此時侯友宜民調落後,談整合也只是顯示「國民黨沒有信心單獨贏得總統、國會過半」,黃認為,既然國會不會過半,列韓國瑜不分區第一又有何意義?他說:「回到2、30年前當陽春立委嗎?也不見得能當立法院院長或副院長」。

 

更多新聞:金溥聰對內開地圖砲 羅智強:相煎何太急

黃暐瀚認為給韓國瑜列不分區也只是當陽春立委。(圖/TVBS)

黃暐瀚也質疑,韓真的願意當不分區立委?並提到,金溥聰拜訪前雲林縣長張榮味,以及國民黨台北黨部主委黃呂錦茹勸諫韓冰征戰立委,其實就是需要韓家軍的力量,「但說實在的,韓國瑜會不幫國民黨嗎?」

 
更多新聞:柯文哲談北流喊「我負責」 北市府酸:拍影片不能解決問題

韓冰。(圖/TVBS資料畫面)

沈富雄覺得黃暐瀚提到立法院長是「聰明耍過度」,沈認同立委陳玉珍建議韓的不分區名次可以後調,但重要的是,韓國瑜的加入不分區名單,便能夠在助選過程中有名份、資源,他說:「韓國瑜沒有像郭台銘那樣,要求一大堆」,也從未聽聞韓表態非要擔任立法院長不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侯友宜#韓國瑜#不分區#沈富雄#黃暐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9

0.0718

0.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