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歧視解剖課金牛座桃園區桃園分局倒塌51勞動節肺癌加護病房
  • 搜尋:

    嚇瘋 結果共307筆

  • 嚇瘋!台東某國小「超巨肥眼鏡蛇」卡鐵捲門馬達活活絞死

    台東市某國小老師20日傍晚回到學校,欲將校門口鐵捲門打開,卻怎麼樣也動不了,老師趕緊回報學校,隔日總務處主任與工友前來查看,結果一打開馬達,赫然驚見有一隻「巨型眼鏡蛇」被齒鏈卡住活活絞死。現場初步觀察,該隻眼鏡蛇身軀長達2公尺,且非常肥壯,幸好沒有進入校園造成任何傷亡,而蛇屍目前也已經被緊急移出。
    2024/04/23 14:39
  • 曲艾玲驚遇靈異事件!一進飯店「全身發癢」 半夜窗簾晃不停嚇瘋

    游書庭一改陽光活力形象,在主演的鬼片《鬼天廈》飾演陰暗詭異的電梯怪客,該電影昨(19)日熱烈上映,經紀公司「艾迪昇傳播」特地包場,同門前輩現身力挺,徐乃麟、曲艾玲、檢場、潘若迪、蔣偉文、李蒨蓉、王中皇、蔡逸帆、劉怡里、劉丞、黃信赫等10多位藝人到場觀賞,游書庭見前輩陸續抵達,感動地說:「有種非常光榮、感動的感覺,這麼多資深的大前輩們,都來支持我,希望日後有機會能一一回報大家。」
    2024/04/20 14:12
  • 聶雲太狂!花6萬「包直升機」寵小孩 兒女嚇瘋:KOBE搭這摔死  

    聶雲、侯昌明和阿BEN日前上緯來戲劇台《甄心分享小琳鐺》,暢談親子話題。3位爸爸超寵孩子,總是使命必達,其中聶雲最猛,他曾在次紐約時突心血來潮,預定直升機導覽曼哈頓,沒想到小孩卻不領情,甚至非常恐懼。
    2024/04/19 18:47
  • 食慾全無!汐止燒臘店爆「整隻小強嵌肉裡」 店家火速致歉

    近期食安風波連環爆,近期有網友前往燒臘店買便當,孰料竟在雞腿中發現「完整小強」,甚至整隻嵌在雞肉中,讓他直作噁氣炸,怒批「不信這麼大隻看不到」。不少人看到照片後嚇瘋直呼「打開照片我差點把手機丟出去了」。對此,自稱是店家的網友致歉回應了。
    2024/04/17 13:39
  • 妹子胃裡爆長「數以千計息肉」!醫嚇瘋:和她媽一模一樣

    「如果跟你說一個抽血檢測能預知你的未來而且很準,你願意嘗試來做嗎」禾馨民權健康管理診所院長林相宏分享一起個案,一名女子前去做胃鏡檢查,孰料發現其胃裡有「數以千計的息肉」,竟與母親有關!
    2024/04/16 14:56
  • 墓園載客「顯示已上車」!車錢秒變樹葉 她後座詭笑嚇瘋運將

    相信不少有深夜開車、騎車經驗的人都遇過,部分導航系統入夜後「狀況頻發」的都市傳說;馬來西亞一名計程車司機透露,自己某日深夜接到目的地定在墓園的訂單,未料到了起始點後始終沒看見叫車乘客,對方卻在訊息中透露自己「已經上車」,更聲稱如果司機取消訂單,就以後無論到哪都會跟著他,讓他當場嚇壞、結束行程後驅車離開現場。
    2024/04/09 08:20
  • 影音/邵雨薇被花蓮地震搖醒嚇瘋! 吳慷仁第一時間暖翻了

    2024/04/04 12:21
  • 邵雨薇遇強震嚇瘋「抱愛貓躲桌底」!吳慷仁不在家 暖心反應曝光

    邵雨薇今(3)日出席「寶拉珍選」新品上市記者會,談及早上發生的強震仍餘悸猶存,住在6樓的她當下馬上衝去找2隻愛貓,抱著貓咪躲到桌子底下,驚呼:「我真的嚇瘋,因為我是被搖醒的。」男友吳慷仁不在台北,但馬上打電話來關心。
    2024/04/03 15:38
  • 客人半夜求載遺體!驚吐「硬到要平躺」 印尼運將嚇瘋

    一名印尼多元計程車司機日前在凌晨12時30分接到一筆來自偏遠地區的訂單,沒想到乘客竟坦言除了3名活人之外,還有一具「僵硬到要平躺」的遺體需要搭車,讓司機當場嚇壞,立刻取消了這筆離奇的訂單!
    2024/04/03 12:41
  • 酒後自摔年輕人狂吼護理師!下秒「親見一幕」嚇瘋不吵了

    一名酒後騎車自摔、未戴安全帽的年輕人,在護理人員查房時不斷大聲吼叫請護理人員趕緊到他身邊,不耐煩反問「還要等多久」。到了中午,醫師詢問護理人員該名年輕患者的情形,沒想到護理師稱他見到一幕「瞬間變乖」,讓醫師感嘆「加護病房的生命教育課,不是人人都有機會上的」。
    2024/04/02 10:35
  • 幾乎同天!好多人突收中國「詭異包裹」 拆封後嚇瘋:千萬別用

    莫名收到奇怪包裹務必當心!近期有網友透露,自己收到了來自大陸的不明包裹,不少人驚呼「我也收到了」,更有網友稱自己一次收到了四盒。對此,有網友前往警局報案,詳細原因與目的仍有待釐清。
    2024/04/01 08:36
  • 教練帶學生誤入「傳說飯店」半夜嚇瘋 隔天一問:每間房都很精彩

    許多人在訂房時,總希望價格能越便宜越好,但有時候價格低廉的房間不見得是好事。一名教練近日分享,曾經帶著一群學生南下參加比賽,不過因經費不足,所以就隨便找一間便宜的飯店入住。誰料,看似正常的飯店,一到半夜每間房竟接連傳出「恐怖現象」。
    2024/03/31 13:34
  • 慘了!林昶佐外洩蔡英文行蹤 辣妻嚇瘋:會接到幕僚電話

    第15屆「大港開唱」今(30)日起一連兩天在駁二舉行,共賣出6萬張門票,主辦單位閃靈樂團,本屆破天荒在下午1點就開唱,以往都壓軸演出的他們,坦言不習慣,主唱「Freddy」林昶佐直言:「體力還沒有燃燒開來,我覺得很累,剛起床就要表演。」而他也提早外洩總統蔡英文將到場觀看,「傍晚總統會來,這是大港開唱15年來的第一次,我們有邀請她」。
    2024/03/30 15:20
  • 公廁有蛇!新北賞花如廁驚見「細長物盤踞馬桶」 嚇瘋奪門逃

    廁所有蛇!新北市1位林姓民眾,日前前往三芝區八連溪賞櫻,不料,前往公廁上廁所,才剛要坐上馬桶時,赫見馬桶裡竟有1條花紋紅黑相間的蛇類,嚇得他奪門而出並打電話通知動保處。動保處人員到場後確認是條無毒性的紅斑蛇,立即使用安全蛇夾將紅斑蛇抓進蛇籠內並帶回山區野放,這才結束這場廁所驚魂。
    2024/03/29 11:00
  • 日工人「頭遭機器夾爆」倒臥血泊亡!同事親睹全嚇瘋

    日本三重縣一家建築設備零件製造工廠日前發生一起令人不勝唏噓的工安意外事故。一名46歲的男性員工在獨自操作自動成型機時,不慎被機器的沖壓部分夾住頭部,當場慘死,當時一旁的同事目睹當場嚇傻,緊急報案。
    2024/03/29 10:55
  • 嚇瘋!基隆女叫外送驚見「蟑螂狂竄」 市場店家認疏失

    近日一位基隆民眾透過外送平台,點了一頓大餐想大快朵頤,結果一打開餐點卻見到驚悚景象,大量蟑螂在紙板四處竄動,讓她直呼「噁心死了」,對此,店家也表達歉意,說明不小心用了舊紙板,沒有注意到裏頭藏著蟑螂,基隆市衛生局派員前往稽查,最終並未開罰,要求業者依法限期改善。
    2024/03/27 16:18
  • 中和警掉1200發空彈殼 民眾嚇瘋不敢拿…警員扛彈畫面曝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警員,日前前往林口分局靶場實施射擊常年訓練,不料,訓練結束後,負責清點彈藥的警員因一時疏忽,將整箱1200發的空彈殼遺忘在林口衛生所的人行道上,民眾發現後嚇得不敢拿,急忙到林口分局報案,最後是由警員親自將該箱彈殼搬進警局槍械室保管,現在「扛彈」畫面也曝光。
    2024/03/26 13:20
  • 野生大象釘孤枝!觀光車慘遭猛撞狂掀 遊客嚇瘋:以為會死

    南非野生動物園近日發生了一起驚險的事件,一隻野生大象突然暴走,衝向一輛觀光車,將其撞飛到空中幾乎翻覆。這驚險的一幕被一旁的遊客拍攝下來,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24/03/23 17:02
  • 有片/紐約地鐵傳槍響「1人爆頭」 乘客嚇瘋求饒:這裡有嬰兒

    美國紐約地鐵本周傳出槍擊事件,有2名男子在車廂內產生爭執後爆發肢體衝突,隨後其中1人拔槍威脅,嚇得其他乘客驚慌逃竄、躲藏,曝光的畫面中還能聽到有人無助地哭喊「車上有嬰兒!」,然而後續仍傳出幾聲槍響,最終導致其中1名男子頭部中槍。
    2024/03/15 17:08
  • 三峽驚見「手腳反綁全裸溶屍」!賞螢民眾嚇瘋 真相傻眼

    嚇破膽!新北市1名陳姓男子,昨(13)日晚間帶著家人到三峽成福山區賞螢火蟲,卻意外在溪邊一處封鎖線內發現一具「全裸溶屍」,嚇得連忙報案求助。三峽警方不敢大意,由分局長許誠銘親自帶隊以「最高規格」偵辦,結果眾人卻在現場發現「平霖市警局」刑案卷宗、證物袋,而該具溶屍則是用保利龍製作,經查原來是影集《誰是被害者》的劇組道具,讓警方虛驚一場,後續也將函請新北市環保局開罰。
    2024/03/13 13:10
  • 早餐貴三成!他見「包子價噴漲」嚇瘋 嘆:生活品質急劣化

    為維持一整天的活力,早餐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近日,一名網友稱自己在同一家早餐店消費了多年,然而突然發現包子的價格在短期內上漲幅度接近三成,讓他大嘆「這樣要怎麼活啊」。
    2024/03/13 11:20
  • 菅田將暉無預警宣布喜獲一子! 「小松菜奈懷孕0跡象」嚇瘋日網

    日本影帝菅田將暉2021年與小松菜奈,兩人被外界認為是「最潮夫妻」,去(2023)年夫妻倆更一同現身國外時尚活動放閃。今(9)天則傳來好消息,菅田將暉、小松菜奈的第一個孩子出生,男方也透過官網表達感激之情。
    2024/03/09 14:32
  • 藍人樂團有多猛!周蕙驚爆已經3刷 親睹「獨特簽名法」嚇瘋

    百老匯最幽默喜劇藍人樂團世界巡迴台灣站終於來到最後一站台北站,昨(8)日開始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展開一連五場的精彩演出,首演場眾星雲集,吸引彭佳慧、周蕙、康康、柏霖PoLin、Shawn尚融、張允曦小8等藝人到場朝聖藍人樂團充滿驚喜的劇場魅力,彭佳慧特地抽空前來,提起最近都在忙著籌備新專輯,但在前幾個禮拜,兒子Brandon突然提到Blue Man要來,一直說一定要來看,從早就開始迫不及待要整晚沈浸在藍色幽默跟音樂打擊無極限的世界裡了。
    2024/03/09 06:00
  • 加國男宣告死亡...下秒「致電雙親」嚇瘋!醫護致歉了

    一名加拿大女子海瑟英斯利(Heather Insley)在兒子過世後,竟收到自稱是兒子的簡訊。當初接獲命危通知的海瑟與丈夫,以及前來探望的親友都未發現病床上的人並非尚恩,直到海瑟回撥簡訊號碼,聽到兒子的聲音才驚覺事情不對。真相揭曉後,讓家屬們心情彷彿洗三溫暖般複雜。
    2024/03/06 10:22
  • 國6驚魂!汽車「一路逆向狂飆」 目擊駕駛嚇瘋:不要命

    一名男網友在社群指出,今(1)日上午10時30分許,行經國道6號愛蘭交流道南投埔里附近,遇上一台車輛逆行於超車道上。從行車紀錄器畫面以及網友形容,該車「高速迎面行駛過來,而且完全不減速」,行為驚嚇到當時所有順行駕駛。
    2024/03/01 16: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