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喝光 結果共63筆

  • 這是消毒用的ㄟ!男拿起「酒精」一飲而盡

    19日早上11點多,一名男子進到娃娃機店,拿起消毒酒精,竟然一飲而盡,這一幕通通被監視器拍下,業者本以為瓶子空了,是因為揮發快或顧客用的兇,結果竟然是被偷偷喝光,醫師表示,75%酒精因為成分差異,濃度又高,直接喝會造成傷害,但還是要看喝的量,嚴重的話恐怕會眼睛失明甚至死亡。
    2024/03/20 12:40
  • 把女友「玉米濃湯喝光」!他不爽被提分手 網反轟:根本慣犯

    不論是情侶還是朋友,就算感情再好,也希望能彼此互相尊重。一名男網友發文,認為與女友感情很好,平常都會交換東西吃,日前去速食店吃飯,他趁女友去廁所時,把對方喝幾口的玉米濃湯喝光,沒料到女友直接隔天跟他提分手。
    2023/12/17 14:00
  • 湯別喝光!專家揭「15款湯麵」熱量 1料理方式=大地雷

    對外食族而言,晚餐來碗有麵有菜有肉的湯麵,CP值不會遜色於便當。營養師高敏敏近期在臉書公開了「15款湯麵」的熱量,前3名依序為紅燒牛肉麵、大滷麵及排骨酥麵,並建議經常以麵為主食的民眾,可以在湯麵中加蛋、蔬菜,讓營養更均衡
    2023/08/04 05:30
  • 超商洋酒被調包成水「遭疑千面人」 快遞員落網:心情差偷酒喝

    新北市新莊一間連鎖超商日前多達三組洋酒禮盒,遭人開封調包,甚至還將酒換成「無色無味」的液體,遭民眾質疑是「千面人翻版」!轄區警方當時獲報後馬上展開調查,今(23)日三罐洋酒初步化驗結果出爐,確認該液體為「水」,另外涉案嫌犯蕭姓男子也於下午遭警方逮捕。他平時是快遞外送員,供稱先前因心情不好想喝酒,才會帶著三罐裝著水的酒瓶到超商調包,而這些偷來的洋酒早被他喝光了。
    2023/06/23 18:01
  • 這一杯星巴克要價3千元!婦撿廁所飲料喝光 挨告侵占

    日前台北市一名辛姓婦人前往世貿一館如廁時,在裏頭的置物檯上發現一杯星巴克大杯茉香醇濃抹茶,竟然直接拿走還喝光光。事後簡姓女子發現飲料消失,報警調閱相關影像提告,辛婦只好花2千元賠償和解,而涉侵占遺失物罪又被判處罰金1千元。
    2023/06/01 12:21
  • 魔獸霍華德也吃過! 年味私廚雞湯PK富貴雙方

    才剛來台灣沒多久的籃球明星,魔獸霍華德品嘗過不少大廚的手藝,像私廚餐廳的雞湯,霍華德整碗喝光光,還說可以把骨頭都吃下肚,另外老湘菜餐廳的富貴雙方、左宗棠雞等,也都被霍華德品嘗過。
    2023/01/22 19:51
  • 粿粿產後狂剷15公斤「比生之前更瘦」!尪主動幫擠母奶:他會喝光光

    啦啦隊女神粿粿(江瑋琳)今(19)日出席「2023巡龍祭」全台首演公益記者會,她去(2022)年8月產下女兒小粿醬,與老公范姜彥豐合力照顧女兒,享受一家三口的幸福時光。粿粿當時懷孕胖了12公斤,產後因為太累,直接瘦下15公斤,所以她現在比生孩子前多瘦了3公斤;她前陣子跟老公范姜彥豐去北海道玩一週,笑稱原本以為會很捨不得女兒,結果出門後就完全忘光光。
    2023/01/19 16:08
  • 酒駕男撞人想逃刑責 在警方面前「再灌一瓶」謊稱壓驚

    高雄一名男子,騎車酒駕跟人發生擦撞,警方獲報到場拍照測量,男子趁機跑到附近雜貨店,買了一罐啤酒,並當著警方的面喝光,還邊喝邊漱口,再向員警謊稱,自己沒有酒駕,是車禍之後才買酒來喝「壓壓驚」,試圖逃避酒駕刑責。
    2022/05/31 20:45
  • 我有意志!酒後騎車胡言亂語 酒測值1.15

    喝完整瓶米酒,還騎車出門!新北市汐止一名女子,喝得醉醺醺,被攔下還說自己有意志,但不但把漱口用的水一口喝光、酒測器也吹了三次才成功,酒測值高達1.15,當場被送辦,而她被攔的地方,是酒駕熱點,一個小時內,就有兩人酒駕被抓!
    2022/04/03 15:18
  • 通緝犯闖卡拉OK「long stay」 飛機杯亂丟成鐵證

    台北市萬華區峨嵋街附近一間卡拉OK小吃店,去年因為受疫情三級警戒影響,導致店家必須暫時停止營業,沒想到竟因此遭嫌犯鎖定,闖空門。這名陸姓通緝犯原先是想偷東西,但破壞監視器後發現業者沒發現,竟在這「longstay」,喝光75瓶洋酒、在裡頭玩起飛機杯。直到業者要重新開店時才赫然發現,但陸姓通緝犯早就跑了,警方到現場採集DNA,將人逮捕後送辦,事後台北地檢署也依加重竊盜罪將他起訴。
    2022/03/18 16:16
  • 喝完了再去買!女騎士「搖擺機車」自摔 酒測值超標6倍

    上個月22日,台北市南港區一名45歲的黃姓女子,獨自在家中飲酒,越喝越開心,竟然把家中的藥酒全數喝光了,而黃姓女子竟然還自己騎著摩托車出門,打算再去買酒,結果半路上就是因為不勝酒力,自摔倒地。有民眾經過目擊,趕緊通報轄區員警到場,警方才依抵達,就聞到黃女身上濃濃的酒味,酒測值還超標足足6倍,高達1.6mg/L,當場就被員警依現行犯逮捕。
    2021/12/10 10:56
  • 天冷吃麵小心!營養師曝「2種麵」超地雷 答案超意外

    天氣冷冷時很多人會想來碗熱熱的麵。營養師高敏敏公開國人最愛的17款麵食熱量分析。炒麵是熱量冠軍,比麵線跟肉羹麵還驚人,她建議麵條以粗麵為優先,除了有飽足感,吸收油脂較少一些,麵湯不必全喝光,可以少掉很多油脂。
    2021/11/26 23:47
  • 囂張賊大搬家!冰箱電扇熱水器全偷 離去前喝光啤酒

    高雄一名竊賊,因為失業缺錢花用,凌晨開著小貨車,到巷弄內,偷走民宅內的電風扇、電熱水瓶等高價電器,準備拿去拆解變賣,還偷喝房客在冰箱的兩罐啤酒,留下空酒瓶離開,警方獲報後,調閱百隻監視器,鎖定嫌犯特徵、車牌號碼,花了一個多月時間,終於逮到人。
    2021/08/12 12:16
  • 竹聯幫捍衛隊手段凶狠 開車撞店又扔信號彈

    囂張惡煞,才羈押期滿又在街頭逞兇鬥狠!日前有14名男子在台北街頭鬥毆,不只揮舞西瓜刀,還互扔信號彈恐嚇,警方查出竟然是竹聯幫捍衛隊成員,陳姓主嫌之前擄人討債,對被害人施以水刑,逼著一分鐘內喝光2000cc的水,這次居然還跟好友當街開打。
    2021/07/28 20:26
  • 小氣主管請飲料 喝完認出是「罐頭塔」嚇歪:肩膀很重

    天氣炎熱,若能適時啜飲一點冰涼飲品,必定感到舒心療癒。有民眾在大熱天揮汗工作,結束時收到主管給的飲料慰勞,當時他看了保存期限,確認都還在可以喝的範圍,於是咕嚕咕嚕地整罐喝光。後來他驚覺味道怪怪的,檢查瓶身才發現上頭留有膠帶殘膠,懷疑是罐頭塔上的飲料。
    2021/07/15 19:54
  • 黑幫討債恐嚇「多喝水」! 逼1分鐘喝光2000cc

    黑幫暴力討債,不給錢恐嚇要把人丟進淡水河!竹聯幫捍衛隊陳姓主嫌,只要缺錢,就編各種名目勒索被害人,不僅多次持空氣槍,將人押到河濱公園施暴,還威脅一分鐘內喝下2000cc的水,嚇得被害人當場簽下百萬本票,粗估至少有四人受害。
    2021/03/14 14:20
  • 蹲便池「暢飲馬桶水」…客戶傻愣鼓掌 公司讚:是榜樣

    很多人都知道細菌喜歡藏匿在馬桶,光是聽到馬桶水就覺得不衛生,更何況是直接飲用馬桶水。中國大陸山東省肥城市一名女清潔員日前被人拍到在眾人睽睽之下,從便池舀起1杯「馬桶水」,接著直接喝光光,此舉動也令眾人驚呆。
    2020/10/14 16:33
  • 「加料」咖啡!講完電話再喝 杯底驚見口香糖

    高雄一名女子,昨天(3日)下午到超商買咖啡,期間走出店外講電話,放在店內的熱拿鐵,竟然被另一名女客人加料,把嚼過的口香糖,丟進咖啡杯裡,當事人不知情,講完電話回頭把咖啡喝光,才發現杯底有口香糖,看了監視器畫面,確定是被加料,擔心染疫氣得報警。
    2020/10/04 14:31
  • 半夜陪產喝光蛋湯…新手爸讚醫院貼心 網曝真相:你慘了

    女性生孩子是件非常偉大的事情,做為老公在一旁陪伴生產,對於妻子來說可是非常重要的精神支柱。但最近有位剛升格新手爸的男網友發文分享,妻子在半夜生產,護理師端了1碗蛋湯給他,他將湯喝完之後還大讚院方真是貼心。不料他的發文一出,網友們都看傻眼,直言「那是要給你老婆喝的!」
    2020/08/11 18:26
  • 楊千霈1歲半女兒「搶妹妹奶瓶喝光」 1招解決爭寵!

    女星楊千霈2016年結婚,長女「娃寶」已經1歲半,次女「Q妹」現在約1個半月大,娃寶面對家中出現的新成員,出現吃醋行為,甚至會將Q妹的奶瓶搶來喝光。楊千霈表示,娃寶其實還是很喜歡妹妹,而自己也有小撇步,讓娃寶不要吃醋。
    2019/10/02 22:38
  • 早餐店米漿喝光光 撕開封膜傻眼原來「超營養」

    夏日早晨,早餐搭配冰涼飲料,令人感到愉悅,不過這名網友一大早把早餐店米漿喝光光後,撕開封膜竟驚見「神奇配料」,讓他瞬間嚇傻,崩潰表示「世界要崩塌了」。
    2019/09/02 20:14
  • 噁爆!把可樂整杯喝光 男驚見5隻小蟑螂亂竄狂吐

    許多人都有外食經驗,最怕遇到的就是食物內有髒東西。最近大陸廣東深圳1名男子,他到了1間連鎖快餐店用餐,另外加點1杯可樂。不料就在可樂快喝完見底時,驚見5隻小蟑螂活生生的在杯底爬行,當場嚇到把剛才吃進去的食物全出來。事後他向店家反映理論,對方只願賠償1千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530元),男子整個氣炸無法接受。
    2019/07/09 08:59
  • 韓專訪大聊市政 提「四光」新口號拼觀光

    高雄市長韓國瑜接受電台專訪,和主持人大聊市政話題,除了近期炒得沸沸揚揚的登革熱,韓國瑜也再提毒寶寶的議題,而針對七月六號邀請大家來高雄觀光,韓國瑜想出「四光」心口號,要遊客吃光、喝光、買光高雄的東西,最重要的就是把身上的新台幣花光。
    2019/07/03 13:47
  • 遊澳洲帶牛奶登機被攔下!他竟直接一口氣灌完2.5公升

    出國掃貨是許多人旅行計劃中重要的一部分,但要注意有些東西可是不能帶上飛機的!就有一名來自大陸河南的游客,近日與朋友到澳洲遊玩,發現牛奶比水還要便宜,朋友便拿了一罐3公升的牛奶帶著走,但在澳洲機場過關時被攔截,當時還 剩下2.5公升的牛奶,朋友竟當場豪飲。
    2019/04/05 14:57
  • 優酪乳被偷喝 女大生抓賊「1萬8檢驗費」全民買單

    台北市一名女大生不滿放在冰箱內的優酪乳被喝光,因此帶著飲料空瓶到警局報案,要求警方採驗DNA找出偷喝賊,警方事後採驗女大生的5名室友DNA比對,揪出偷喝優酪乳的人,並將該名室友依竊盜罪送辦,但整起案件的DNA檢驗費高達1萬8千元,讓基層員警無奈地說「簡直是大炮打小鳥」。
    2018/12/02 09: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