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通緝犯闖卡拉OK「long stay」 飛機杯亂丟成鐵證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8 16: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8 16:16
通緝犯在未營業的卡拉OK玩飛機杯,留下DNA和指紋遭警方逮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通緝犯在未營業的卡拉OK玩飛機杯,留下DNA和指紋遭警方逮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北市萬華區峨嵋街附近一間卡拉OK小吃店,去年因為受疫情三級警戒影響,導致店家必須暫時停止營業,沒想到竟因此遭嫌犯鎖定,闖空門。這名陸姓通緝犯原先是想偷東西,但破壞監視器後發現業者沒發現,竟在這「long stay」,喝光75瓶洋酒、在裡頭玩起飛機杯。直到業者要重新開店時才赫然發現,但陸姓通緝犯早就跑了,警方到現場採集DNA,將人逮捕後送辦,事後台北地檢署也依加重竊盜罪將他起訴。

去年10月3日,26歲陸姓通緝犯隨機前往峨嵋街附近一處卡拉OK小吃店,當時他破壞門鎖闖入後,毀損監視器欲行竊,但沒多久後發現,業者似乎都沒察覺異狀,這也讓他大膽了起來。陸姓通緝犯索性把卡拉OK小吃店當成自己家,長入10天,並將店內客人存放的75瓶洋酒通通喝光,甚至還玩起飛機杯,用完隨意亂丟。

 

更多新聞:供桌上紙箱放2天沒人動 板殯管理員一開..「帶路鴨」盯著看

由於當時國內疫情尚未趨緩,卡拉OK小吃店受到規範、不得營業,業者才沒在第一時間發現,直到10月20日準備重新開門,驚覺店內亂七八糟,馬上報警。雖然監視器遭到破壞,但因陸姓通緝犯喝完的酒瓶和用過的飛機杯,都留在現場,警方透過上的指紋以及DNA、確定身分,將人逮捕。

更多新聞:19歲男大生開媽媽的特斯拉 操作不當前面沒車直衝路邊撞
 

陸姓通緝犯先前就因涉犯毒品案通知未到,才會遭到通緝,因此在警方逮人後,他就直接入監服刑。後續台北地檢署審理時,他也坦承犯案,表示是擔心通緝身分曝光,才會躲在卡拉OK小吃店大吃大喝,因為這樣,也遭檢方依加重竊盜罪起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市萬華#卡拉OK小吃店#毒品通緝犯#疫情期間#暫停營業#闖空門#洋酒#飛機杯#DN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0846

0.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