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G麵食7寶媽徐巧芯鄭靚歆國民黨民眾黨博流量胡文英七寶媽
  • 搜尋:

    吹泡泡 結果共35筆

  • 尖叫聲!泡泡海太嗨蔡總統玩心起也來玩

    總統蔡英文南下彰化助選,活動現場有遊戲攤大秀「泡泡海」,她跟小朋友一起,都逗樂了,童心大起,玩起吹泡泡,又好奇的撫摸刺蝟,還在流浪狗認養區,停留許久。
    2022/08/20 20:19
  • 「虎牙甜心」爆兒時常被男生欺負 長大猛然發現背後原因

    「虎牙甜心」陳伊是職棒啦啦隊「Rakuten Girls」的一員,招牌的笑容身獲不少粉絲的愛戴;陳伊近來與孟潔一起到紫庭的家鄉中壢遊玩、探訪個人私人景點,3人一起到了古早味童玩店吹泡泡、巧克力槍、黏黏手,陳伊說:「小時候她常常被男生捉弄,拿著黏黏手就往她身上丟,小時候不懂,長大了才知道那是喜歡的表現。」
    2022/04/22 23:30
  • 陸寒流奇景 泡麵站立、番茄敲釘子

    大陸寒流持續發威,北京懷柔區測到零下22度,民眾在戶外吹泡泡,10秒就結凍成冰,此外內蒙古包頭低溫也下探零下33度,當地氣象局人員苦中作樂,做起實驗,番茄拿到戶外沒3分鐘,就凍得比石頭硬,拿來敲釘子,一點損傷都沒有。
    2021/01/08 11:05
  • 福原愛拚奧運 喝醬油都無味 當媽為女兒 連右手都不要

    歷經20多年的桌球生涯,福原愛於2018年宣布退役。步入家庭生活的她,除了扮演老婆、媽媽的角色,最近更開啟了斜槓人生,出書成為作家,與大家分享內心世界。談到新書收錄了許多之前練球、比賽的人生故事,「會有人想看嗎?」連她自己心裏都好奇,對她而言,那只是再普通不過的日常生活。這次福原愛難得放下老公江宏傑,單槍匹馬到《TVBS看板人物》接受方念華專訪。從小就到異地受訓的她,經過許多比賽的淬鍊,思緒有著超齡的成熟,老公戲稱她根本是個思考家!福原愛不諱言自己的人生彷彿沒有童年,現在的她還會興奮的跟女兒搶著玩吹泡泡,只因兒時沒有機會玩到這些玩具。福原愛笑說:「在閨密眼中,我不是超級成熟,就是超級幼稚!」
    2020/02/24 15:21
  • 韓小內閣惹議 遭諷「愛吹泡隨時破」

    韓國瑜小內閣成員將在今天下午4點公布,而目前浮出檯面的局處首長,其中海洋局長朱挺玗,被外界挖出來父親是前議長朱安雄,因為賄選逃亡列為10大通緝犯,而朱挺玗過去也因為議員賄選定讞,用人引發爭議,甚至桃園議員王浩宇臉書批評,韓國瑜找舊官僚回籠又找賄選二代當局長,不少高雄朋友後悔投韓國瑜,還說吹更多的泡泡,隨時都會破。
    2018/12/20 12:30
  • 童趣泡泡吹出驚奇魔術 毛蟲、甜甜圈都能變

    吹泡泡是很多人的童年回憶,簡單的肥皂水加上塑膠圈,就能讓小朋友玩上一整天。有表演藝術家看中泡泡的魔力,把泡泡搬上舞台,利用特製的肥皂液,打造出不容易破的泡泡,結合聲光效果大受歡迎。
    2018/02/08 16:22
  • 修杰楷帶咘咘吹泡泡! 甜告白「你們就是我勇敢的動力」

    藝人修杰楷2014年大方認愛大九歲的女友賈靜雯,兩人並於隔年結婚並生下愛的結晶「咘咘」,Bo妞兩個女兒,加上梧桐妹,一家十分幸福美滿。擁有圓圓大眼超萌的咘咘獲封「最小網紅」,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也連帶帶旺老爸修杰楷,代言與節目邀約不斷,身價更上升近三倍。
    2017/11/02 11:56
  • 無視禁止擺攤! 林默娘公園變「夜市」

    連續假期不少風景區都是人潮,但台南安平港的林默娘公園,原本禁止擺攤的公園及停車場,卻都被攤販占用了,除了停車場內有十幾攤,連大草皮都被吹泡泡及放風箏的攤販一分為二,悠閒的景點看不到風景,反而成了吵雜的大型市集讓人看了搖頭。
    2016/04/05 17:01
  • 一起做公益/「野孩子」楊祐寧 帶玩具攏絡小朋友

    愛心不落人後的「祐祐」楊祐寧,明(23)日將與宋芸樺隨台灣世界展望會前往瓜地馬拉,身為「資助兒童計畫」代言人的他童心未泯,買了4組棒球、棒球手套、 3顆足球、吹泡泡等玩具,期待和當地小朋友玩,他笑說:「我半年前就一直在期待,要去瓜地馬拉交朋友,又不用梳化,每天像個野孩子一樣跟小朋友玩,超開心!」
    2016/01/22 16:12
  • 滷味有「口香糖」?原來是鴨腱腸 高雄暱稱

    滷味有各式各樣的食材,但您知道南北名字卻有差別,像是在高雄的滷味有叫口香糖、樓梯,和豬雪花,乍聽之下不少外地觀光客聽了莫名其妙,還以為把吹泡泡的口香糖變成滷味的一種,其實所謂的口香糖是鴨腸的一部分,經過調味之後,吃起來像口香糖的嚼勁因而得名。
    2015/11/16 19:49
  • 「這是你最愛的啊」 阿嬤岸邊吹泡泡喚孫

    昨天傍晚宜蘭大同鄉河濱公園發生4歲男童戲水失蹤的意外,經過一晚的搜尋還是沒有消息,今天一早他的阿嬤就帶著寶貝孫子最愛的泡泡水在岸邊吹泡泡,希望孫子能快點出現、不要再玩捉迷藏了,場面讓人鼻酸。
    2015/10/05 17:37
  • 超標35倍!泡泡水含菌 恐致結膜炎、腸胃炎

    很多小朋友都喜歡吹泡泡,但標檢局抽驗市售的泡泡水玩具,結果發現17件裡頭竟然有高達2成4不合格,包括生菌數過高以及被驗出綠膿桿菌,恐怕會分別導致結膜炎、腸胃炎、傷口惡化等,另外新北市消保官也抽驗市售的泳裝,有一件兒童泳裝游離甲醛超標,恐怕有致癌的風險。
    2015/07/07 12:02
  • ​泡泡創品牌 二代接班老技術翻玩新創意

    吹泡泡可不只是小朋友的玩意,國內泡泡大廠以往營收都是來自世界各地的代工訂單,自從7年前,二代林劭錡接班之後,為了對抗大陸的削價競爭,不但每年都投注經費研發新的產品,還和國際泡泡達人合作,用創新的方法,替泡泡事業注入一股新的動能
    2015/04/07 12:51
  • 感應泡泡好神奇 有圖有字會飄香

    吹泡泡、玩泡泡、是不少大小朋友的最愛,現在泡泡不只能看、而且還有顏色香味,甚至可以在上頭投射圖案文字,相當神奇。
    2014/04/26 14:23
  • 警局前吹泡泡! 2男遭罰寫「悔過書」

    在警察局前「吹泡泡」,這樣有錯嗎?新北市2名18歲及19歲的男子,大半夜不回家,跑到警局騎樓前「吹泡泡」,牆壁、地板、窗戶還有值班台都留下痕跡,員警擔心路人滑倒,當場制止,把他們帶回派出所,要求清理乾淨,也通知家長,最後兩人還寫下「悔過書」;但他們回到家後,卻投訴員警「處置過當」,根本在「小題大作」,不過警方出面反駁,一切依法處理。
    2012/08/27 12:25
  • 傻眼!男童咽喉卡異物 醫謢倒栽拍背

    大陸浙江一名5歲男童,疑似因為玩吹泡泡,不慎將一小片的塑膠片吞進去,但到了醫院急救,醫生居然是將他像倒栽蔥的方式翻過來,不斷拍打背部,拍不出來,還要家屬簽病危通知,一直到最後開刀取出,才發現只不過是一個指甲大小的塑膠片,但烏龍醫院的處理方式,令人不敢恭維。
    2012/05/21 11:17
  • 安平老街擠爆 無本吹泡泡大賺

    民眾把握春節最後2天假期出遊,讓台南安平區的古蹟及老街,一天就湧進好幾萬名遊客,老街擠爆了,遊客紛紛改到對面的林默娘公園遊玩,就有腦筋動得快的業者,當場出租吹泡泡的工具,一套要價40元,一天下來,賺個上萬元沒問題。
    2012/01/28 19:31
  • 泡泡糖成歷史! 「白雪公主」創集點始祖

    5,6年級生充滿回憶的口香糖「白雪泡泡糖」,當年因為製造過程有爆炸風險而停產,但復古風的畫卡,可說是台灣「集點」活動始祖,回頭來看,其實口香糖口味越來越多樣化,泡泡糖幾乎消失了,很多小朋友甚至沒吃過,頭一回試吃,吹泡泡可是大難題。
    2012/01/06 19:41
  • 讓泡泡吹走煩惱 日上班族解壓新招

    日本上班族現在開始流行一種新的抒壓方式,那就是吹泡泡!因為抽煙的動作和吹泡泡很像,據說用吹泡泡來代替抽煙,能得到放鬆的效果,也不會傷害身體,東京很多上班族開始組成社團,廣邀好友一起吹泡泡抒壓。
    2011/08/22 22:32
  • 吹泡泡vs.水晶球 彈指營造魔幻視效

    如夢似幻的魔術表演,往往是表演者長期苦練的成果,大陸最近一場網路選秀比賽,就有3名參賽者,拿大小材質各不相同的「球」來做文章,表演出常人難以想像的精采動作,透過鏡頭,一起去看看。
    2011/07/20 22:34
  • 泡泡達人手法高超 泡泡秀讓人驚

    全球知名的吹泡泡達人,華裔美籍的楊范,這個月的24日,將在大陸、上海舉行一場不可思議的泡泡秀,他特別先在記者會上小露一手吹泡泡絕技,讓人目炫神迷,驚歎不已。
    2011/06/01 13:13
  • 〈獨家〉「打尪仔標、吹泡泡膠」 5年級生兒時回憶

    時光倒回到3、40年前,沒電視、沒電動,小孩子都玩什麼?70年代懷舊童玩,絕對少不了印著復古人物的圓形紙牌,「尪仔標」,5、6年級生在懷舊商店回憶起來,在現場玩得不亦樂乎。小男生愛打鬥,最喜歡橡皮筋槍自製空氣木槍,小女生喜歡「抽糖果」,或是用細細的管子,吹出大大泡泡膠。
    2011/04/09 18:44
  • 吹泡泡驚人絕技 20童裝進大泡泡

    義大利有一名吹泡泡達人,他的吹泡泡技術高人一等,他不僅可以吹出各種造型的泡泡,還可以把自己整個人吹進泡泡裡,最近一場表演,他總共把20個小朋友,一次裝進泡泡裡,打破他的個人紀錄。
    2010/12/14 17:03
  • 7歲童陽台吹泡泡 玩耍不慎墜樓

    住在台北縣新莊一名7歲男童,中午在自家3樓陽台玩吹泡泡,不小心竟然從陽台摔下來,幸好男童撞到遮雨棚,緩衝了掉落的力道,但是頭部和四肢仍然受傷,送醫急救後已經沒有大礙。
    2010/10/11 13:05
  • 「可愛到想生」! 素人童星催生廣告開鏡

    繼百萬生育標語後,內政部徵求素人小童星拍攝催生廣告,今天選出9位小朋友,正式開鏡,為了捕捉小朋友天真無邪玩耍的模樣,導演找來逗趣的小丑、播放兒歌,還有吹泡泡機,內政部兒童局長張秀鴛也到現場督軍,不過還是有小孩累了想睡,現場嚎啕大哭,要拍出有催生力道的宣傳片,工作人員可是卯足全力。
    2010/09/04 13: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