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童趣泡泡吹出驚奇魔術 毛蟲、甜甜圈都能變


發佈時間:2018/02/08 16: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8 16:22
圖/Keith Johnson
圖/Keith Johnson

吹泡泡是很多人的童年回憶,簡單的肥皂水加上塑膠圈,就能讓小朋友玩上一整天。有表演藝術家看中泡泡的魔力,把泡泡搬上舞台,利用特製的肥皂液,打造出不容易破的泡泡,結合聲光效果大受歡迎!


 

拿著2根塑膠圈輕輕一吹,五彩絢麗的泡泡一個接一個冒出來,在空中不停旋轉,超級夢幻!或是在泡泡內吹一口煙,變成輕飄飄的白色小球,在手中輕盈彈跳。他是美國的泡泡魔術大師,利用簡單的肥皂水,變出讓人嘖嘖稱奇的泡泡魔術。

泡泡大師諾迪Keith Johnson表示,他能在泡泡裡吹泡泡,在泡泡裡吹入煙、吹出透明的泡泡,或是在有煙的泡泡裡放入透明泡泡,在透明泡泡裡放入有煙泡泡或是陰陽形狀的泡泡,以及排成毛毛蟲的泡泡。

十幾個泡泡連成一串的毛毛蟲,跟著音樂扭動跳舞,或是把煙霧泡泡塞進大泡泡裡變成甜甜圈,最厲害的是利用泡泡相連的平面,組成各種多角形,都讓觀眾驚呼不斷。
 

30幾年來不間斷表演,讓泡泡藝術發揚光大,在加拿大還出現泡泡表演家族。美女泡泡藝術家利用特製道具,吹出各種形狀的巨型泡泡,結合聲光效果和舞蹈,世界巡迴表演幾乎場場爆滿;她的爸爸則是挑戰不用道具吹泡泡,他說泡泡不容易破的重點,就是自己研發的肥皂液。

泡泡藝術家表示,他18歲時栽進泡泡的世界,開始利用各種肥皂液實驗,也學了化學和物理等科學知識,接著研發特製比例的溶液,吹出更大的泡泡或是吹出有特別顏色,以及能容納一個人的泡泡化為可能。

這位藝術家說泡泡表演其實並不難,最重要的就是你的想像力。他說泡泡的媒介是水,水是沒有特別形狀,只有一定的體積,這讓他們能夠利用它變出不同的形狀,加入了許多創意和想像創造泡泡藝術秀,他可以變出旋轉的泡泡、跳躍的泡泡以及不同形狀,甚至方形的泡泡。

各式各樣的泡泡表演,把童趣變成驚奇魔術,讓觀眾在觀賞表演之餘,重拾童年的夢幻回憶。

圖/Keith Johnson's BUBBLEARTIST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泡泡#肥皂#魔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2

0.0639

0.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