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平老街擠爆 無本吹泡泡大賺

攝影 吳忠勳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1/28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民眾把握春節最後2天假期出遊,讓台南安平區的古蹟及老街,一天就湧進好幾萬名遊客,老街擠爆了,遊客紛紛改到對面的林默娘公園遊玩,就有腦筋動得快的業者,當場出租吹泡泡的工具,一套要價40元,一天下來,賺個上萬元沒問題。

業者:「來,嚐嚐看爆的蝦餅,嚐嚐看,裡面看裡面看。」

搶生意,業者嗓門一個比一個還大聲,因為這安平老街的人潮可是一個挨一個,幾乎沒有空位,真的塞爆了。業者:「人潮有比較多,至少有6萬人以上。」

車位停滿了,擠不進老街的遊客,有了新發現,風一來泡泡滿天飛,小朋友樂壞了,又蹦又跳的,原來這裡是老街對面的公園,業者腦筋動得快,擠不進老街的遊客,通通把他們吸引過來,小朋友之外,就連大朋友也開心地玩了起來。遊客:「(像這樣的價格)好像還可以,給他們花些錢,大人也開心,小孩也開心,很值得。」

你看看,這麼一個飛盤大小的泡泡水,外加特製的可愛造型道具,一套40元,可以消磨30分鐘左右,看準大人們愛子愛孫心切,業者大張旗鼓,擺了20、30套,1天下來,只要250人次,就有上萬元的收入。業者:「客人比較多,安平現在較熱鬧。」記者:「成長多少?」業者:「加了4成進來。」

就連賣風箏的攤販,業績也成長4成,遊客擠爆安平,攤販們開心大賺親子同樂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安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5

0.1167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