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吹泡泡驚人絕技 20童裝進大泡泡

記者 林佳璇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14 17:03
最後更新時間:2010/12/14 17:03

義大利有一名吹泡泡達人,他的吹泡泡技術高人一等,他不僅可以吹出各種造型的泡泡,還可以把自己整個人吹進泡泡裡,最近一場表演,他總共把20個小朋友,一次裝進泡泡裡,打破他的個人紀錄。

先來個仙女散花,再來個泡泡版的舞龍舞獅,這個泡泡瀑布是不是很美?這些對義大利的泡泡達人米歇爾來說,都只是雕蟲小技,他的真正強項,是拿泡泡來當透明「金鐘罩」。

不只能把自己裝進去,要裝別人也可以,小朋友在泡泡金鐘罩裡,笑得好開心!泡泡達人米歇爾:「我們問自己,有沒有辦法在同一時間把小朋友,安全地裝進一個泡泡裡?所以決定要來打破紀錄,讓小朋友們更開心。」

破紀錄的時刻到了,小朋友一個、兩個站上台,最後站在舞台中間的小朋友們,一共有20個人,泡泡達人要把他們全部裝進泡泡裡!主持人:「打破紀錄了。」

這一整排的小朋友,真的都被透明的泡泡罩起來了!小朋友:「我好喜歡這場泡泡秀,超棒的,我很享受它,希望很快還可以再看到。」

這一招泡泡金鐘罩,讓小朋友玩得很開心,也讓泡泡達人米歇爾,20年的玩泡泡生涯,再創顛峰,成為義大利第一個在肥皂泡泡裡,裝進20人的泡泡達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3

0.0321

0.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