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統測地震速報APP大地震地震台灣地震花蓮地震柯文哲七寶媽資源班
  • 搜尋:

    台玻 結果共62筆

  • 陽台玻璃門被吹垮!強風猛灌客廳慘砸頭 陸女抱孩逃命畫面曝

    受鋒面逼近影響,炎熱天氣於今(31)日迎來驟變,雷電交加、猛烈雨勢從北部一路襲擊到南部,各地更傳來停電、路樹倒塌災情,連飛機都無法起飛。事實上,中國大陸地區近日也出現極端氣候,一戶人家的玻璃門更被吹垮,「破門而入」的大風灌進客廳,正在看電視的幼童也不幸被砸中,恐怖畫面在微博瘋傳。
    2024/03/31 21:33
  • 台玻加薪6百元突取消 遭員工批「沒信用」

    台玻公司日前向員工公告,伙食津貼多600元,但事後突然取消變獎金制,就有員工上網發文爆料公司沒信用,但是董事長出面解釋,認為應該給表現好的員工多一點獎金,才能讓公司賺錢。
    2024/01/30 19:42
  • 騎YouBike、搭公車上班 柯笑稱「當回平民」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現在又回到以前搭大眾交通工具的日子,像每星期二跟五,他去民眾黨立院黨團開晨會,都會從自家附近騎Youbike去開會,再搭公車回台玻辦公室,笑說自己是當回平民,不過,媒體大陣仗也讓他一度喊出下次要搭計程車。
    2024/01/30 18:35
  • 夾娃娃機店夜遭砸犯案速度驚人! 30部機台玻璃全破裂

    苗栗竹南一家夾娃娃機店在半夜遭到破壞,一名神秘破壞者在不到兩分鐘內狂砸30部機台,導致機台上的玻璃全數破裂,碎片散落一地。監視器拍下疑似犯罪嫌犯的白車停在店門口,一名身材壯碩的白衣男子下車後迅速進入店內開始砸機台。儘管竹南警分局只有兩百公尺遠,破壞者卻無所畏懼,砸損機台後平靜地開車逃逸。
    2023/07/06 19:08
  • 內鬨?前中評委爆柯文哲、蔡壁如大吵一架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備戰2024,確定設立基金會,名字叫做「台灣眾望關懷基金會」,而且地點也找好,就在競總同棟台玻大樓,不過現在黨內也出現紛擾,因為前民眾黨中評委爆料,柯文哲和蔡壁如為了「人頭黨員」問題,大吵一架,但蔡壁如否認。
    2022/12/26 20:22
  • 2024前哨站!誰是最佳輔選王 他聲量狠甩柯文哲

    年底九合一大選,不只關係到藍綠白政治版圖的變化,選舉結果更攸關到2024總統大選。副總統賴清德今年搶先在總統府外設立「信賴台灣願景協會」,被外界認為劍指2024;台北市長柯文哲早已表態,朝準備2024選總統方向前進,傳出鎖定台玻大樓當做競選辦公室,柯文哲25日受訪時並未否認,「反正時間到你就會知道」;被點名可能參選2024的政治人物,除了賴清德、柯文哲之外,還包括蘇貞昌、鄭文燦、韓國瑜、侯友宜、朱立倫、郭台銘等等,這些被認為是2024年總統大選的熱門人選,不僅要拚個人網路聲量,今年九合一大選的輔選助攻,更能觀察這些熱門人選的網路討論度,像是「誰現身站台受到關注與討論」、「誰輔選獲得高網路聲量」、「誰是輔選王」等議題。
    2022/10/28 21:02
  • 總統競辦找到了!柯文哲敲定租台玻大樓

    隨著北市三腳督選情愈激烈,也代表市長柯文哲任期進入倒數,即將在12/25卸任的他,已經替自己規劃好下一步,預計先回到台大,等明年2月退休後專心選總統。至於競選辦公室已經找好,選址在松山區南京東路上的台玻大樓。
    2022/10/24 20:25
  • 新台幣走貶煞不住 林伯豐籲:貶值幅度「緊盯這貨幣」

    央行明天將舉行理監事會,將牽動新台幣走勢,對此三三會理事長、台玻董事長林伯豐今天表示,盼新台幣走勢參考對手韓國,只要兩者兌美元貶值幅度相當,不要差距太遠,對於產業影響比較能接受。
    2022/09/21 15:11
  • 工業大戶電價漲15% 林伯豐:無法接受!等於處罰大企業

    經濟部昨(27)日召開電價費率審議會,公布最新電價方案,雖一般住戶用電1000度以下不漲,但針對高壓及特高壓的產業用電大戶,調漲其電價15%,對此,前工商協進會理事長、台玻董事長林伯豐今(28)日受訪時表示,對此次調價無法接受,15%的漲幅應該要分次進行,況且一次漲這麼多也無法解決台電問題。他預估,電價只會再漲,「這是能源政策的失誤」。
    2022/06/28 17:33
  • 遠東事件燒!郭台銘低調不談 林伯豐:不仇中

    兩岸企業家峰會今天登場,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在會議上發表演出,對於遠東集團日前被陸方重罰20億,台商企業是否也擔心會被大陸針對,郭董低調不回應,不過仁寶集團董事長許勝雄則表示,不擔心被獵巫,台玻董事長林伯豐也喊話,要和中不仇中,緩和兩岸緊張氛圍。
    2021/12/07 13:14
  • 就是要跳跳虎!夾不到 花蓮28歲男爆打娃娃機台

    花蓮一名年約28歲的陳姓男子,在18日下午1點多來到玉里中山路的一間娃娃機店,花了3、4百元夾娃娃,卻遲遲夾不到想要的跳跳虎,不管是用力搖、猛力揍,娃娃還是沒掉出洞口,最後一氣之下決定直接拿東西敲碎玻璃,伸手取走跳跳虎鑰匙圈。隨後台主發現機台玻璃毀損、趕快報警;隔天(19日)員警巡邏時正好發現他的蹤影,立刻將人逮個正著,而他身上還帶著偷來的跳跳虎。
    2021/10/22 19:10
  • 未開票就「大勢底定」 週二美股三指數收紅

    美選結果還沒出爐,但美股三大指數在投票日都收紅!台股今天開盤就漲,雖然一度震盪,但盤中站穩12800點關卡,而今天上午工商早餐會,財經大老也緊盯美選發展,台玻董事長林伯豐就認為,選後美中關係緊張會趨緩。
    2020/11/04 12:38
  • 屋角遭雷劈!水泥塊噴飛 砸破陽台玻璃

    天上怎麼掉下水泥塊!桃園龍潭龍平路一間社區大樓,10日傍晚下起雨,伴隨陣陣雷聲,住戶突然聽到巨響,一看才發現15樓頂樓的屋角,竟然被雷擊打了下來,地上都是碎裂的水泥塊,有的還噴飛到住戶陽台,砸破玻璃,不過雷擊打到大樓並不是第一次,上個月中同樣在龍潭,也曾經發生過。
    2020/09/11 13:33
  • 網購不能「三倍券」 賣家嘆:小店被當大電商

    政府「三倍券」振興,認為電商在疫情時業績不減反增,因此排除在「三倍券振興使用範圍」,但好多中小型網路賣家哀嚎,很多人過去省成本把店面經營轉型成網路商家,但疫情期間若不是賣疫情相關品,很多業績也不好,如今被排除又沒實體通路能銷售自救,希望政府對「電商」能再細分,而對三倍券政策台玻董事長林伯豐認為太晚發、也給太少,不如排富,需要的人能有更多。
    2020/06/05 13:28
  • 爆進出酒國名花香閨!5566小刀「公開同框照」曝身分

    男團5566的42歲前成員「小刀」(彭康育),和台灣玻璃集團二千金林文晴結婚近8年,沒想到昨(3)日被《周刊王》爆料和酒國名花Amber有曖昧,多次進出女方豪宅,事後小刀親自曬照公開女方真實身分。
    2020/06/04 10:16
  • 怎麼夾不到!男持槍怒轟機台 偷走獎品

    娃娃機店因為無人看管,機台成為竊賊下手目標時有所聞,不過在新北八里有間店,開業以來已經被偷四次,店家抱怨都遲遲沒有破案,光是今年1至4月就發生兩次,其中一次,竊賊還很囂張,因為夾不到娃娃竟然就掏出空氣槍,直接打碎機台玻璃進而下手行竊,最近一次發生在四月初,又有三人拿著偷來的洗衣籃,闖入店裡解鎖機台拿走大量商品,粗估損失至少3千元。
    2020/04/05 20:32
  • 台商苦!進出貨卡關 林伯豐:17廠產能少2成

    這波台商衝擊層面還看不見盡頭,工業局緊盯上百家台商,在大陸的工廠運作跟損失,法人預估即使開工,大廠初步產能也只有4到6成,台玻董事長也是工商協進會理事長林伯豐,說路上跟水上運輸是一大問題,在大陸有17個廠有些產能減兩成,甚至有機械業憂心,第二第三季營收很慘。
    2020/02/11 12:39
  • 柯P學長診所遭狠砸 黑衣人嗆:安眠藥害死朋友

    台北市內湖區一家知名家醫科診所,近日遭多名黑衣人持球棒等器械將櫃台玻璃等設備砸毀,嚇的診所人員紛紛走避。據悉,該診所是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台大醫科的丁姓學長所開設,疑似因醫療糾紛收到不明黑函,指控診所內一名劉姓名醫無醫德,任意提供安眠藥害人,目前警方已受理案件調查中。
    2019/03/17 08:52
  • 黑車一經過娃娃機玻璃碎 疑空氣槍射破

    台中逢甲商圈一間娃娃機店,8月底一輛黑色小客車經過時,放在店面最外側的娃娃機台玻璃當場碎裂,2天後業者到店內巡視,才發現遭到破壞報警,警方說由於現場沒有發現石頭或是彈頭,懷疑是瓦斯空氣槍造成,不過娃娃機還沒修復,業者說因為擔心再有人來破壞。
    2018/10/20 19:52
  • 花500元夾不到藍牙耳機! 木工怒撬機台

    花錢夾不到藍牙耳機,木工決定用偷的!住在新北市的張姓男子,日前去台北市找朋友,回家途中經過娃娃機店,看上一款藍牙耳機,只是花了五百多元,還是沒有成功夾取商品,他氣得利用伸縮棍,撬開機台玻璃,偷走樣品,事後還打電話給台主,說要兌換實體喇叭,結果業者發現對方根本是賊,報警抓人!
    2018/05/15 13:19
  • 驚!陽台曬羽絨衣 竟引來「萬隻蜜蜂」盤據

    大陸廣西一名劉姓婦人,上週把一件羽絨被放在陽台曬,沒想到!送完小孩上學,回到家中時,卻被眼前這幕給嚇壞,陽台竟來了一大群「不速之客!」,上千隻蜜蜂就這麼盤據在這,婦人趕緊關閉陽台玻璃門,尋求專家協助。
    2018/05/06 10:11
  • 警惕「最嚴禁限汙令」 台商控汙1日2巡

    昆山總共有4700多家台資企業,可以說是台商的大本營,如果從GDP來看,一年3160億元人民幣,台商就貢獻了7成,包括南亞、台玻、研華、富士康等廠區都在吳淞江沿岸,但因應「限汙令」新趨勢,現在不少台廠也陸續投入大筆資金,做「汙水處理、環保改造」等工程,因為無法轉型升級的話,可能只能面臨遷廠或撤廠的命運。
    2018/04/21 20:23
  • 心碎!婦住3樓氣爆亡 女兒泣「我媽很無辜」

    氣爆過後造成8戶無端受波及!鄰居事後忙著清理家園,住在二樓死者對面的住戶說,事發當時他聽到碰的一聲巨響,跑到客廳查看,陽台玻璃被震碎、家具炸飛,房子還因此漏水,如今根本不能住;而另一名受災戶說,和朋友租公寓玩音樂遇到氣爆,現在只想把房子清理乾淨,暫時不提求償。
    2018/04/02 13:22
  • 176航班卡關 專家:表達立場應想好配套

    大陸片面開啟M503航線讓民航局光火,暫時不核准廈門航空與東方航空春節期間的176個航班申請,台商痛批拿他們當犧牲品,台玻為了因應只好用特別假讓員工提前回台,再多花成本調整工作內容。學者則認為大陸有權申請開啟航線,不過距離台灣飛航情報區僅僅7.8公里,一旦氣候或技術面影響,可能就飛進來了,認為台灣應該要趁此機會解決懸而未決的兩岸飛航權益,但也應該要做好後續配套。
    2018/01/22 23:13
  • 誇張!醉男與超商店員口角 持酒瓶砸櫃台

    只因為心情不好竟然就砸超商洩憤!一名男子一身酒氣,凌晨到西門町超商消費,結果與店員起了口角,男子不斷嗆聲還作勢攻擊,甚至拿手中的酒瓶砸破櫃台玻璃。
    2018/01/14 13: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