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半版廣告 結果共100筆

  • 馬英九稱「相信習近平」 侯、賴、柯回應選戰焦點

    繼前副總統蕭萬長,昨天在三大報紙頭版刊登廣告,今天前總統馬英九,也首度自費刊登半版廣告,呼籲要集中選票。只不過,日前馬英九接受專訪表示,兩岸關係要相信習近平,今天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說,九二共識走到底,台灣就會和香港一樣。
    2024/01/11 13:30
  • 趙少康喊「投侯友宜等於投柯」 柯文哲:直接投我問題就解決

    大選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昨(10)日喊話,投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就是投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呼籲柯粉別浪費選票,而前總統馬英九為了催票,還自掏腰包幫侯康配在2大報刊登半版廣告。對此,柯文哲直言「直接投柯文哲問題就解決了,投侯友宜不會達到任何目的,選民結構問題沒辦法。」
    2024/01/11 09:55
  • 郭台銘結盟不成?網熱議他「急了」 因1句話好感度暴跌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3日大動作在聯合報、中國時報、自由時報三大報頭版刊出半版廣告,被外界解讀他獨立參選總統箭在弦上。郭台銘23日於金門縣議會演講,演說結束後,突然有一名女子大喊,「郭台銘你為什麼要賣台、為什麼幫習近平」?郭粉不滿回嗆,「你們民進黨才賣台」!嗆郭女子受訪自稱台灣基進黨員楊佩樺,為基進黨高雄黨部執行長,被問是否要代表參選金門立委,該女子表示「由黨中央決定」。
    2023/08/24 15:50
  • 泰山登廣告批不公 證交所反擊:發布不確定消息從嚴處理

    泰山企業今天刊登半版廣告批評證交所不公,台灣證券交易所表示,經多次提醒,仍延遲輸入或發布尚未確定重大訊息情事,證交所絕對審慎查核並從嚴處理。
    2023/05/12 11:27
  • 澳洲女刷前男友卡「買半版廣告曝劈腿」 完美報復引網大讚

    感情中遭遇劈腿是許多人不樂見的事,而被迫分手的一方也可能會心生報復;澳洲一名女子近日就慘被男友分手,心懷不滿的她竟「狠刷」出軌男的卡,並在當地報紙上刊登廣告,揭露男方的「劈腿原因」,引起大量關注,也讓網友紛紛拍手叫好。
    2022/08/14 16:02
  • 科技業者砸錢買廣告 提議龜山島當防疫島

    高雄一名科技公司老闆,砸下40萬刊登半版廣告,建議龜山島當作防疫隔離專區,並且發起連署,消息一出,宜蘭當地人幾乎一面倒不認同,衛福部長陳時中打趣地說像惡魔島,不乖乖隔離者,或許考慮送龜山島隔離,只是島上沒水沒電,醫療資源缺乏,從無到有可沒這麼簡單。
    2020/02/11 20:15
  • 龜山島變防疫專區?陳時中:隔離還「趴趴走」可考慮送去

    新冠肺炎(俗稱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溫,今(11日) 國內有企業家在平面媒體刊登半版廣告,建議政府將龜山島建設成「防疫專區」,收容從疫區回國的國人。而稍早於記者會中,有媒體問及對此事的看法?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龜山島並非不能考慮但困難度高,若隔離還是喜歡「趴趴走」的可以考慮送去。
    2020/02/11 15:17
  • 郭台銘主動退黨 國民黨:別以為拿你沒辦法

    國內政壇今(12)日投下震撼彈,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透過陣營發表聲明,「即國內政壇今(12)日投下震撼彈,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透過陣營發表聲明,「即日起退出國民黨!」消息一出震驚各界,尤其是藍營方面,黨內31位大老才聯手刊登半版廣告,呼籲郭董可以和黨內的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合作,無奈仍晚了一步。郭董主動宣布退黨,引發不少國民黨員憤怒,黨考紀會主委魏平政更表示「不是你退黨,我們就對你沒辦法。」
    2019/09/12 19:56
  • 大老婆反擊!砸百萬買頭版廣告 勸退小三

    不滿先生外遇,展開大老婆的反擊!一名婦人花了上百萬,連續兩天買下報紙頭版半版廣告,刊出先生和外遇對象照片,向第三者喊話,希望她知難而退,雖然大動作給第三者難堪,但廣告沒有完整揭露個資,照片也有馬賽克,婦人行為巧妙規避法律責任,推測背後是有高人指點。
    2019/09/12 12:32
  • 再砸百萬買頭版廣告! 正宮揭尪「沒繁衍機會」勸退小三

    大老婆的反擊?昨(11日)1名自稱「工具人」的正宮老婆,砸下百萬買下《聯合報》半版刊登踢爆小三的「聲明啟事」,轟動全台。今(12日)再買廣告呼籲小三「知難而退」。
    2019/09/12 07:48
  • 郭台銘身價縮56億 股東登報喊話「快回家!」

    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在國民黨總統初選輸給高雄市長韓國瑜,昨(17日)有自稱「一群期盼您回家的股東」在平面媒體刊登半版廣告,對郭台銘喊話「回家吧!」
    2019/07/18 16:24
  • 獨派籲退位「當國母」 總統:繼續當辣台妹

    民進黨黨內初選進入衝刺階段,獨派人士買下半版廣告要總統退位給賴清德,還要她當"國母"就好。對此,總統今天(5日)下午臨時增加採訪行程,回嗆繼續自己還是繼續當總統或辣台妹。另外,總統團隊的內部民調也顯示,總統在年輕族群的聲量比賴清德高出一倍。
    2019/06/05 21:35
  • 女醫連署挺小英!半版廣告有玄機 設計理念曝光

    總統蔡英文最近人氣回升,日前更有830位女醫師集資買下報紙半版廣告替她聲援打氣,引發外界關注。據悉,該廣告看似簡單,其實從顏色的運用到字體選擇都有深層涵義;廣告設計師方曲在臉書透露,這次的設計理念是希望能傳遞出堅定又溫柔的感覺,文字部分也選用台產字體,並強調「做廣告不是為了造神」。
    2019/01/09 17:10
  • 買下半版廣告! 810位女醫師連署挺蔡

    總統蔡英文日前面臨綠營四大老的逼宮壓力,不過今天兩大報紙的頭版廣告,有810位女醫師聯合集資買下,連署支持蔡總統,聲稱是為了捍衛民主台灣。
    2019/01/08 20:21
  • 力挺獨派大老!游盈隆:請蔡總統放棄連任,是我的心聲

    針對總統府資政吳澧培、總統府前資政彭明敏、長老教會牧師高俊明、中研院前院長李遠哲等4位獨派大老,今(3日)早在《自由時報》刊登半版廣告《致總統蔡英文的公開信》,呼籲蔡總統放棄2020年連任。民進黨主席候選人游盈隆今早在臉書發文挺4大老,並說:「公開聲明請蔡總統放棄競選連任,正是我一路走來的心聲主張。」
    2019/01/03 11:39
  • 佛系選舉急翻小市民!刊報挺柯P 半版頭版要價...

    選舉最後衝刺,有一群自稱「希望台北會更好的小市民」今(21日)在平面媒體刊登廣告,表態支持爭取連任的市長柯文哲,由於排版僅有粗體、大字變化太過陽春,在PTT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據了解,該報頭版半版廣告價位要逾百萬元,對一般小市民來說負擔不小。
    2018/11/21 11:29
  • 剪半版廣告又退報 經銷商酸全聯偷竊

    新進員工疏忽,賠了商譽!屏東有報社經銷商指控,最近到全聯賣場回收退報,有報紙缺了半版,被剪掉的是賣場全聯的內頁廣告,經銷商說至少三次以上了,雖然一份報紙只有10元,但感覺像偷竊,打算提告。對此全聯表示,賣場為強化廣告,有編列預算剪廣告存檔,新進員工不了解流程,才又把報紙放回架上,退回經銷商,會加強訓練。
    2017/06/20 12:29
  • 東森電視案 台數科:勿以惡意手段干擾

    針對台數科收購東森電視案,東森國際今刊登半版廣告呼籲NCC主委詹婷怡懸崖勒馬;台數科則呼籲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勿以非法與惡意手段干擾正常媒體交易案。
    2017/05/23 14:30
  • 買東森遭登報質疑 台數科:誰為難NCC?

    公民反媒體壟斷聯盟今天於報紙刊載頭版半版廣告,質疑台數科購買東森電視。台數科今天回應反擊,「到底是誰在為難NCC?」
    2017/02/08 17:00
  • 婚平法案將審! 民法去性別「男女」改「雙方」

    立法院明天(17日)將要審查「婚姻平權法案」,朝野各黨團提出3個版本,要修改民法條文,像是「男女」要改成「雙方」,另外夫妻父母等用語,也得去性別化!這項修正案,除了是否開放同性婚姻,許多關心者,更認為會影響台灣社會對家庭的定義,明天(17日)也要動員在立法院外陳情,還有人買下各大報頭版半版廣告,要讓社會了解議題的重要性。
    2016/11/16 19:13
  • 遠雄嗆「柯文哲操控民粹」 刊登廣告護巨蛋

    北市府和大巨蛋爭議不斷,今(14)日遠雄在四大報刊登頭版半版廣告,以紅色大標「保證全球最安全美好大巨蛋」為題,列出3大主張、12項訴求,痛批北市府,並且表示大巨蛋安全百分之百沒問題。
    2016/06/14 11:01
  • 總統大選「辯3場」!副手也辯 最快12/18登場

    「總統電視辯論會」卡關討論多時,國民黨今天在兩間平面報紙刊登半版廣告,提及過去總統大選都舉行2場辯論,向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喊話要求辯論,蔡英文回嗆有話好好說就好,登廣告錢是不是太多,不過蔡英文酸歸酸,中午三黨都派幕僚討論溝通,最終共識,總統候選人辯兩場,副手辯一場,最快18日就有機會登場。
    2015/12/14 18:38
  • ​復興客機墜河/四大報半版哀悼 蕭家淇挨批消費空難

    復興航空發生空難,各界紛紛表示哀悼,而參加台中市立委補選的蕭家淇也在臉書發文致哀,但文章下方卻是為自己催票,引發用空難拉票的抨擊,民進黨立委段宜康甚至在臉書重話批評,「你算個人嗎!」,蕭家淇隨後在四大報上刊登半版廣告,為復興空難致哀,他強調競選團隊把兩篇文章錯編在一起,已經刪文,不希望空難成為政治人物做秀的場合
    2015/02/05 14:00
  • 不能打棒球?遠雄槓劉培森 「是否缺失」失焦!

    繼郭台銘之後,遠雄董事長趙藤雄也在六大報刊登半版廣告,不過他要指控的對象是建築師劉培森,雙方一開始為合作對象,沒想到劉培森卻獅子大開口,讓遠雄不能接受,劉培森因而退出團隊,並四處釋放不實消息,指稱大巨蛋違法、不適合打棒球,面對這樣指控,劉培森也反駁當初是因為理念不合,加上遠雄灌水才退出。那到底球場能不能打棒球呢?遠雄提出資料強調一切符合國際棒總規定,但到底有沒有缺失也因此模糊了
    2015/01/27 23:32
  • 鴻海「秋葉原」停工! 柯怒斥:怎如此囂張

    為了台北市政府和鴻海集團合作的三創生活園區案,台北市長柯文哲跟鴻海槓上了!因為號稱台北秋葉原的三創園區近來不斷被名嘴和議員質疑權利金過低,柯文哲也在18日公開表示太便宜,鴻海憤而在今天(19日)六大報刊登半版廣告,限48小時內公佈資料還清白,否則無限期停工!對此柯文哲相當不滿,不只痛批鴻海財大氣粗,怎麼可以如此囂張,更回嗆要停工就停工,他不受財團威脅
    2015/01/19 20: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