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復興客機墜河/四大報半版哀悼 蕭家淇挨批消費空難

攝影 陳奇君 林志恒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05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復興航空發生空難,各界紛紛表示哀悼,而參加台中市立委補選的蕭家淇也在臉書發文致哀,但文章下方卻是為自己催票,引發用空難拉票的抨擊,民進黨立委段宜康甚至在臉書重話批評,「你算個人嗎!」,蕭家淇隨後在四大報上刊登半版廣告,為復興空難致哀,他強調競選團隊把兩篇文章錯編在一起,已經刪文,不希望空難成為政治人物做秀的場合。


四大報上都刊登了同樣的半版廣告,讓我們同心為復興空難祈福,天佑台灣台灣加油,登廣告的,是台中立委補選候選人蕭家淇,這麼大動作哀悼空難,因為前一天,他的臉書po文遭網友齊聲撻伐。

蕭家旗臉書上寫,為復興空難表示哀悼,希望辛苦的救難人員,能搶救更多寶貴性命,天佑台灣,不過看到下面一行,卻變成最後三天,也請大家全力支持蕭家淇,請大家全力為我催票拉票,這樣的貼文引發用空難拉票的抨擊,網友反應幾乎一片倒,都是負面。

民眾:「宣傳這樣不好,去關心這個然後讓大家來注意你。」

而民進黨立委段宜康更是在臉書重話批評,「你算個人嗎!」。蕭家淇服務處人員:「他覺得空難事件不要變成,政治人物做秀的場合。」

蕭家淇團隊說,臉書每天都會發相關選舉貼文,只是空難事件同時發文哀悼,沒想到會被做聯想,隨後刪掉哀悼部分,強調連車隊掃街都取消,就怕在敏感時刻又被拿來作文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蕭家淇#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4

0.0348

0.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