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肺癌高雄市議員宋哥聯結車七寶媽胡文英熱身游泳項目車禍《愛的榮耀》
  • 搜尋:

    公貓 結果共25筆

  • 喵星人走失!警公布協尋特徵「非常重」 網友笑翻:阿嬤養的

    新北市板橋區銘傳街有位民眾,今(7)日凌晨發現有隻貓咪闖進住家陽台,因此好心將牠救下並送往附近的海山分局江翠派出所。平時嚴肅的警員看到模樣可愛的喵星人後也不禁融化,忍不住對著貓咪又抱又摸,事後還在臉書社團PO文協尋;「特徵:公貓、親人、無配件、非常重!」讓網友看了笑翻:「肯定是阿嬤養大的!」
    2024/02/07 13:30
  • 郁方尪車底撿到幼貓 身價竟值「2千萬日幣」超稀有!

    女星郁方日前透露老公將新車從保養廠開回家後,不斷傳出微弱鳥叫聲,於是再度開回廠內檢查,意外在底盤發現3隻剛出生的小貓,1隻橘色公貓、另外2隻三花則是一公一母,有許多粉絲表示三花貓很少有公的,老公好奇之下上網查詢,驚見公三花貓的「天價」。
    2021/07/23 14:41
  • 8歲圓仔繁殖力正強 陸專家:可送冷凍精液

    已經8歲的貓熊圓仔,正是繁殖最強的時候,大陸成都的貓熊專家說,可以根據基因分析,替圓仔找對象,但現在礙於疫情無法送公貓熊過來,最好的方式是送冷凍精子到台灣。
    2021/07/14 20:09
  • 愛車送洗染「尿味」 洗車廠:是公貓非店內母貓

    農曆年前很多人都會愛車,但卻衍生糾紛,有民眾控訴,將車交給洗車廠清洗,但後續整台車卻都是貓尿味,和店家反映,店家坦承有養貓,但貓尿味是公貓尿的,並非店家養的母貓尿味,讓投訴人很氣憤,也控訴店家將車內狀況po網公審有多髒,侵犯隱私,對此店家回應,有誠意解決,也願意幫忙處理,會po網是要保護交車前後自身權益,但律師說明,沒經過同意就公開車內狀況,已經觸法。
    2021/02/01 20:14
  • 領養貓雄雌難辨?寵物店搞錯 結紮白挨刀

    高雄一名女子,日前到寵物店認養貓咪,沒想到因為店家疏忽,一度把公貓誤以為是母貓,直到進行結紮手術,才知道原來這隻貓咪,曾施做過人造尿道口,就是俗稱的貓變性手術,外觀難以察覺,害得愛貓白白挨了一刀,飼主覺得心疼又離譜,而寵物店事後表示,負起所有醫療費用,後續也會加強員工訓練,避免類似意外再發生。
    2020/03/06 21:01
  • 公貓寵物旅館「1夜戰5母貓」 累到虛脫險命危

    貓咪竟也會在旅館「大戰」!1名飼主在假期時外出,將自家公貓送到寵物旅館居住。到了夜晚,店員將貓咪們的籠子通通打開,餵食晚餐,讓這隻未結渣的公貓逮到機會,與5隻母貓輪番激戰,最後累到虛脫。幸好,店員發現後將牠緊急送醫,打完葡萄糖點滴後恢復了精神,沒有大礙。
    2019/10/03 21:31
  • 宜蘭驚傳虐貓 小貓慘遭斷頭棄置校園

    宜蘭校園驚現斷頭幼貓。宜蘭縣動植物防疫所今天表示,宜蘭市光復國小昨天有學童發現一隻只有3個月的公貓屍體,頭身分離,相關人員已展開調查及緝凶。
    2018/05/16 22:35
  • 狗寶撲倒牠「找奶喝」 虎斑貓眼神死:我…是公的

    寶寶喝母奶是再也自然不過的事情,但這群狗寶寶可是找錯媽了!越南一名網友表示,自己家中的狗寶寶日前急著想喝奶,卻一時找不到親生媽媽,還錯將一旁的虎斑公貓當成媽媽,群起撲倒找奶喝,而公貓「眼神死」的模樣更是讓笑翻不少網友。
    2017/01/09 22:53
  • 團團被「隔離」住展場 大秀功夫吸睛

    圓仔出生51天,體重已經突破3公斤,是個圓滾滾的健康寶寶,動物園說,牠躺在媽媽懷裡的時候,都會努力揮動四肢,顯示肌肉正在發展,而爸爸團團,自從女兒出生後,因為安全考量,也擔心圓圓會害怕公貓熊打擾,不管是「上班見客」還是「下班休息」,24小時都待在展示區,動物園則是觀察到,團團有很多過去沒看過的活潑動作。
    2013/08/26 13:14
  • 反貪腐!墨西哥2學生 推貓咪選市長

    為了表達對貪腐政治的不滿,墨西哥2名學生,提名一隻公貓「莫瑞斯」競選市長,政見是吃、睡、打呵欠和捉老鼠,莫瑞斯不但有競選網站,還有臉書粉絲專頁,已經獲得7萬2千個讚,人氣超越真正的候選人。
    2013/06/10 22:44
  • 貓熊「武杰」拍電影 溫馴偶像派明星

    大陸首次和新加坡進行長期的貓熊研究合作,而這次要送到新加坡的兩隻貓熊,其中一隻公貓熊還是電影明星呢,牠的名字叫「武杰」,2007年曾經拍過大陸電影「熊貓回家路」,在裡頭,不論是裝可愛、裝萌,還是緊張、絕望,都難不倒這位貓熊界的偶像派明星。
    2012/09/03 22:14
  • 移東京首日 「仙女」好眠、「比力」失眠

    日本向大陸租借的貓熊「仙女」和「比力」,昨晚抵達東京後,在日本度過第一夜,活潑外向的母貓熊「仙女」,在新家適應的不錯,第一晚睡得非常香甜;不過害羞老實的公貓熊「比利」,似乎還不太習慣新環境,看起來有點焦慮,到日本的第一晚還失眠了。
    2011/02/22 22:19
  • 貓熊啟程赴日 預計3月上野亮相

    已經3年沒有貓熊的日本上野動物園,向大陸租借的新貓熊「仙女」和「比力」,即將在明天啟程,前往日本入住在上野的新家;這對貓熊一公一母,性格也完全不同,母貓熊「仙女」活潑大方,公貓熊「比力」則是比較怕生,牠們在21日抵達日本後,預計最快下個月,日本民眾就能親眼目睹牠們的風采。
    2011/02/19 17:36
  • 貓熊麻醉取精暴斃 陸專家赴日查

    從四川租借給日本神戶王子動物園的14歲大貓熊「興興」,上週四(9/9)不幸暴斃,而死因疑似是因為園方為興興麻醉取精時,麻醉劑量失準導致。國寶大貓熊死於海外,這起事件引起大陸方面高度重視,大陸國家林業局已經派出三名專業人員前往日本,要查明興興的真正死因,因為依照專業判斷,春季才是公貓熊取精的最佳時機,日方卻在秋季,為興興採精,本身已經有爭議。
    2010/09/14 22:27
  • 基因突變陝西 小公貓長出「翅膀」

    來看一隻很特別的小貓咪,大陸陝西一隻1歲多的小公貓,可能基因突變,竟然長出了一對「翅膀」,怎麼回事,帶您去看一看。
    2007/05/15 17:36
  • 野放困難!貓熊祥祥遭同類海扁

    大陸研究大貓熊復育已經有多年的經驗,但是對於如何讓人工飼養的大貓熊,真正野放歸山,卻還有很多未知的技術要學習,像是去年實驗性的野放一隻公貓熊祥祥,就因為沒有抓準野外貓熊族群,不喜歡接納陌生雄性的特性,結果害牠為了爭地盤,被打得,遍體鱗傷。
    2007/02/11 12:31
  • 「CATS」搖滾貓 魅力盡在舉手投足間

    來自澳洲雪梨「貓劇」培訓基地的系列報導。今天將帶觀眾朋友,認識或重溫眾多貓中,魅力十足的公貓「搖滾貓」。
    2006/12/25 08:21
  • 大陸贈台大貓熊 選定16、19號

    到底來台的貓熊是哪一對?引起兩岸民眾的關注,今天答案揭曉,由四川臥龍16號及19號勝出。 16號及19號貓熊是一對姊弟戀,16號的母貓熊1.5歲,個性強悍,19號的公貓熊1歲,個性溫馴,都是追求完美的處女座,剛好產生互補作用,大陸林業局新聞發言人曹清堯表示,將派員來台協助貓熊培育,希望早日這對貓熊能夠早日落腳寶島。
    2006/01/06 10:18
  • 【貓熊保母記】貓熊打針量血壓 全靠食物安撫

    TVBS記者周守真,在大陸四川的貓熊基地擔任保母,今天要帶您去看看,研究人員為了讓公貓熊,能夠在自然交配的時候,雄猛夠力,每天都要教牠作體能訓練。
    2005/10/28 09:57
  • 首對貓熊試婚 母的強勢公的溫柔

    大陸公布的11隻候選來台的大貓熊,已經進入配對階段,第一對「同居試婚」的貓熊,分別是11號的公貓熊,以及14號的母貓熊。他們試婚的狀況如何,帶你一起去看看。
    2005/10/24 12:03
  • 變性「瘋」?大陸出現首隻變性貓熊

    大陸四川有隻叫做錦竹的貓熊,出生時是公的,後來居然長出子宮,雄性性徵也跟著消失了,最後還愛上了另一隻公貓熊,科學家仔細研究,才證實牠真的是因為染色體變異,而自然變性的獨特案例。
    2005/07/20 12:52
  • 貓咪發情亂便溺 被打反咬主人

    台北縣永和,傳出一起貓咬人的意外,一隻公貓正值發情期,在屋內四處大小便,主人發現後,拿衣架教訓這隻公貓,沒想到公貓生氣,跳到主人頭上,又抓又咬。主人驚嚇之餘,連夜趕緊將貓送走。
    2005/02/07 11:58
  • 貓狗一家親 流浪母狗餵養殘障小貓

    誰說貓狗水火不容,台東鹿野鄉一家藥局老闆,半年前收養了一隻流浪的老母狗,結果三個月前又跑來一隻左腳殘廢的小公貓,老母狗當起了小貓的媽媽,還餵小貓狗奶,現在兩隻貓狗幾乎成了一家人,行影不離。
    2003/11/05 16:07
  • 俄羅斯超人氣貓咪 大受歡迎

    在俄羅斯有一個相當走紅的貓咪雜耍團,裡面的貓咪個個是身懷絕技,其中又以一隻名為「酷爺」的貓明星,最受到觀眾歡迎,帶您來看看這隻超人氣的貓明星。 看貓咪耍特技,可不是天天都有的事,不過畫面上這隻叫做「酷爺」的虎班貓,不僅是貓咪雜耍團赫赫有名的空中飛貓,更是大人小孩都愛的舞台明星,真不是蓋的,在鏡頭前的酷爺,舉手投足都是魅力,雖然是一隻兩歲還不到的公貓,但披上圍巾也是妖嬌得很。 一隻隻貓咪坐在摩天輪上,逗趣十足,但顯然有些貓兒在觀眾面前還是有點怯場,一副無辜的模樣,相較之下,出身貧寒的流浪貓「酷爺」則具有大將之風,抓老鼠、表演倒立樣樣行得通。 這個俄羅斯貓咪雜耍團,共有120隻特技貓,大都是血統尊貴,因此當初酷爺來到這裡,還必須經過嚴格考驗,除了要身體健康,還必須進退得宜,如果沒事就喵喵亂叫,馬上就會被炒魷魚。 不過,向來特立獨行的貓咪,怎麼會那麼聽話,一個口令一個動作呢?貓咪訓練師狄米崔﹕「要讓貓咪表演,首要條件就是讓牠們感到舒服自在,我們要做到讓貓咪完全放鬆,此外,對貓的愛更是不可或缺。」 貓咪們每天都要受訓好幾個小時,才能夠在觀眾前完美演出,除了擺脫貓咪懶惰不愛做事的刻板形象,還在全球巡迴演出,證明了就算是野貓,也可以出頭天。
    2003/07/15 15:44
  • 公貓變母貓? 原來是隻陰陽貓

    如果你家裡養了一隻可愛的公貓,突然有一天懷孕了,你會不會不知所措?在台南就出現一隻雌雄同體的陰陽貓,主人和獸醫本來以為,突然大肚子的公貓得了腹膜炎,沒想到照了X光,才知道,有著睪丸的公貓懷孕了。 你可以說他是公貓,也可以說他是母貓,簡而言之,這隻被主人暱稱叫做二頭,7個月大的貓,是隻陰陽貓。 不但獸醫嚇了一大跳,回想起撿來二頭的情形,主人從頭到尾,壓根沒懷疑過,二頭是隻公貓的事實。貓主人:「我以為牠是公貓啦!(記者:當時你以為牠是公貓?)對!我以為(二頭)是公貓。」只是,外表有看到的睪丸,一直被認為是公貓的二頭,還是一直到懷孕,主人才知道,自己養了一隻怪怪的陰陽貓。貓主人:「(記者:你們都不知道牠懷孕?)我不知道。牠有懷孕我不知道,我也很驚奇。」 怎麼辦?醫師本來建議,要替二頭剖腹生產,但是爭氣的二頭,還是靠著自己生下四隻健康的小貓,只是小貓到底該叫媽還是喊爸,可能到有些爭議。
    2003/06/13 11: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