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偷鞋 結果共65筆

  • 平底變厚底?特賣會掉包新鞋 廠商打開傻眼

    農曆年前,不少民眾會買新衣買新鞋,新北市五股一處特賣會,最近卻有顧客趁亂偷鞋,掉包一雙白色的運動鞋,再將自己腳上的咖啡色平底鞋塞進鞋盒,廠商雖然起疑,但是鞋盒庫存沒少,也沒攔住他,直到盤點才驚覺被掉包,員警目前已經通知男子到案說明。
    2024/01/07 13:29
  • 怎麼又來!偷鞋怪客只拿右腳 女屋主傻眼

    家門口的鞋櫃遭人亂翻,偷走幾雙鞋,卻通通只少一隻?桃園市龜山區山鶯路一處民宅,這半年來,時不時有一名偷鞋怪客,總是摸走單腳女鞋,前前後後已經偷走7隻鞋,原來他是慣犯,附近住戶也遇上相同狀況,偷走的單隻腳,還會拿去其他戶的鞋櫃配對,詭異行徑讓屋主氣到拿出鐵鍊,將鞋櫃上鎖。
    2023/10/23 19:54
  • 送餐邊偷鞋 外送員遭控逐層竊住戶報案

    近日,新北市三重區一名外送員被指控在送餐時順便行竊住戶鞋子,這名男子趁著清晨、管理員還未上班之際,穿梭於大樓之間,偷走了多名住戶的名牌運動鞋。其中一位受害人表示,最初以為是家人收拾鞋子,直到查看監視器才發現外送員涉嫌行竊。
    2023/07/26 18:27
  • 趁外送偷鞋?提「袋」裝鞋 住戶一夜遭竊

    台北市警方接連獲報,有住戶放在門口的鞋子被偷走了,一調監視器發現這名竊賊,手上拿著外送平台的袋子,一上樓就搜刮住戶的鞋,好幾個人受害,甚至還發現小偷連續偷了三棟公寓,數十雙昂貴的鞋子不翼而飛。
    2023/06/17 13:25
  • 鞋被30歲男「偷去DIY」!鄰居母:年紀小不懂事 判決超傻眼

    遇到惡鄰居會讓心裡留下難以抹滅的陰影!一名女網友表示,自己和一家人住在共有9戶的舊公寓,住戶們都會在樓梯間擺放鞋櫃,原PO姊姊的鞋子時常會有奇怪的「濕黏感」,蒐證後竟發現鞋子是被鄰居偷走,放回後鞋內就沾上精液,原先在鄰居父母的求情下決定原諒,但對方累犯3次,令原PO一家怒向法院提告,卻因「1原因」提告不成立。
    2023/05/27 05:15
  • 「男賊扮女裝」專偷高跟鞋! 被害女:遭竊3次

    南投埔里一名男子,今年2月偷了鄰居高小姐的2雙高跟鞋,高小姐發現後馬上報警,男子上個月被依竊盜罪,判處拘役15天;但才過沒多久,他又再度上門偷鞋子,而且還不只一次扮女裝,行竊時還做出不雅舉動,讓高小姐感到相當不適,除了會依竊盜送辦,也涉嫌違反跟騷法。
    2022/12/02 17:28
  • 噁男「忍不住」偷高跟鞋洩慾 失主3度遭竊崩潰報警

    日前在南投縣埔里鎮發生一起竊盜案件,一名22歲的吳姓男子於2月在一處民宅內偷女鞋,遭逮後被判處拘役50天,但他仍不知悔改,最近11、12月間,再度偷竊一名高姓女子的高跟鞋跟休閒鞋,並且在凌晨悄悄放回去,高女嚇壞,崩潰報警處理,同時也趕快將鞋子收進室內,當晚吳男前來翻找未果,警方循線調監視器,再度逮捕吳男,將其移送法辦。
    2022/12/02 14:13
  • 坦承有戀足癖!男深夜偷女鞋 遭逮辯稱:聞完腳味就放回去

    本月8日凌晨2點多,在高雄市楠梓區發生一起竊盜案件,一名25歲的蔡姓男子在一處住宅門口徘徊,疑似在竊取鞋子,民眾透過監視器看到後,嚇得趕緊報警,員警在附近發現蔡男,進一步上前盤查,發現他攜帶不少女性鞋款,蔡男坦承表示「聞完腳味就放回去」,後續員警將其逮捕,並依法究辦。
    2022/11/11 10:09
  • 才剛被盤查!慣竊隨手偷二雙鞋又遇到警 尺寸不合露餡

    日前台北市萬華警分局東園街員警在路上巡邏時,發現一名轄區內的張姓慣竊,騎著腳踏車在巷弄內遙遙晃晃,警方便將人攔下提醒他要小心、注意路況,但隔不到半小時,同一組員警右遇到張男,卻看見他的車籃中多出了兩雙鞋,且風格與SIZE根本與他不合。原先張男還堅持鞋子是撿來的,直到警方調閱相關影像後他才坦承行竊。
    2022/09/11 13:54
  • 專挑名牌鞋下手! 台中大里社區疑遭賊偷遍

    台中大里爆出有人半夜偷鞋,還專挑有牌子的,有民眾平常跑馬拉松,兩雙鞋不翼而飛,要穿發現找不到,PO出監視器後,還有不少人說自己也遇到相同狀況,警方則回應目前有獲報,強調會找出嫌疑人釐清案情。
    2022/08/03 13:22
  • 路面高溫逾40度!女顧客沒鞋穿 勝利星村出現偷鞋怪賊

    屏東市火紅景點「勝利星村」出現一名偷鞋怪客,竟然把女顧客擺在店門口的鞋子偷了,害得被偷的女顧客沒鞋穿,當時路面可是40幾度高溫,讓女顧客很傻眼!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已經掌握這名年輕竊賊身分。
    2022/07/26 12:00
  • 埋伏已久?詭異男偷拿女店員鞋 「活魚塞鞋墊」一腳踩下嚇壞

    高雄左營一間家具行,一位女店員鞋子放門口,竟然被一名詭異男子偷拿走,還在鞋墊底下,放了好幾條小活魚,不知情的女店員一腳踩下,鞋底當場染血,但她不認識這名男子,男子卻埋伏在外,有沒有可能被盯上,警方還在追查中。
    2021/07/17 19:03
  • 半夜4點連偷10雙鞋 女子一醒「完全沒鞋穿」

    台中太平有男子半夜4點,跑到民宅騎樓一連偷了10雙鞋,女屋主一起床,發現沒鞋子穿,把監視器截圖po網,同時報警請警方抓賊,警方說,10雙鞋要價近2萬元,目前已經鎖定特定人士追緝中。
    2021/01/10 19:47
  • 農夫偷美魔女「30雙高跟鞋」 落網辯稱:壓力大

    雲林西螺一名女子的高跟鞋遭竊,一共被偷走30雙,警方循線抓到30多歲李姓男子,據了解他就住在附近鄉鎮,平常送貨上班都很正常,落網時他辯稱壓力大才下手,警方事後依竊盜罪移送偵辦。
    2020/11/28 21:11
  • 憑空自走鞋!賊DIY長桿掛勾 躲電眼行竊

    台中有住戶發現自家門口鞋子時常被偷,調閱監視器發現,竟然有人拿著有掛勾的桿子,躲在樓梯間伸出桿子勾走他們的球鞋,被害住戶PO網控訴是同棟住戶,還說對方被抓N次了,但抓不怕一直來,警方表示被害住戶還沒報案,但偷竊是公訴罪,會要求被害住戶提供地點協助偵辦。
    2020/08/17 13:44
  • 噁!先聞有無臭味 男連偷6雙運動名牌鞋

    228連假期間,彰化出現「偷鞋」的小賊,有住家被偷了六雙名牌運動鞋,嫌犯在偷竊過程,不只仔細挑選,還先聞聞看有沒有臭味才試穿,總共偷走了6雙鞋,其中1雙還是全球限量款的名牌球鞋,被害人很難過,因為這款鞋不只網路價格已經飆破2萬元,重點是因為它是限量款,就算有錢也很難再買的到! 
    2020/03/03 19:13
  • 偷鞋賊出沒! 男專偷女鞋拿走前先聞過

    基隆有偷鞋賊出沒,而且偷走前還不斷拿起來聞!最近在基隆一處社區有民眾發現,鞋子不斷被偷,至少已經3次,決定調監視器來看看,發現都是同一人所為,而且他不但偷還會把鞋子拿起來聞,行為舉止相當奇怪。
    2019/08/22 13:54
  • 又來了!趁櫃姐到倉庫拿鞋 男試穿了就跑

    17日下午2點半左右,有名男子在桃園百貨公司櫃上看鞋,沒想到卻趁櫃姐去倉庫為他拿不同尺寸的鞋子時,把剛剛試穿在他腳上的鞋子給直接穿走。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2年前疑似也是這名男子,用同樣手法到同櫃位偷鞋。
    2019/04/23 13:39
  • 帶「空鞋盒」進賣場偷鞋! 金髮男遭警鎖定

    「帶著空鞋盒去偷鞋」,這小偷以為能瞞天過海嗎?台中市一家運動用品店報案,一名年輕男子到店內假裝選鞋子,卻帶著「空鞋盒和紙袋」將一雙原價要六千多元的鞋子裝進鞋盒和紙袋裡,事後店家盤點發現少了一雙鞋,調出監視器,報警抓人。
    2019/01/23 18:15
  • 先徘徊再匍匐前進! 賊偷刺青客人情侶鞋

    為了兩雙鞋,竊賊大費周章躲監視器!一對情侶檔到台北市北投一間刺青店刺青,離開時發現情侶鞋不見,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男子竟然匍匐前進偷鞋,事前還騎機車在現場徘徊6分鐘,等到沒人注意就伸出第三隻手!差點害情侶檔得光著腳回家。
    2018/10/10 21:33
  • 怪癖男專偷「穿過女鞋」 房間堆868雙

    基隆一處社區內4、5年來下來只要是女鞋都會莫名被偷,警方調監視器後才發現,小偷竟然是同處社區的一名男子,馬上到他家查清楚,但才一進到房內就被眼前景象嚇壞,因為小小房間竟然塞滿868雙女鞋。
    2018/04/26 11:28
  • 扯!男挑特賣會 躲廁試新鞋「穿了走」

    偷鞋竟偷到廁所去!台北市一處賣場7日下午被清潔工發現廁所怎麼有3雙鞋,而且標籤都沒撕,通知店員調閱監視器才發現竟然有一名男子疑似看準賣場空間大,偷走鞋盒、拿走了4雙鞋到廁所試穿,穿喜歡了竟就直接穿走,只是隔天他竟然穿著他偷走的鞋又再度出現,又要拿到廁所試穿時被逮!
    2018/03/10 20:52
  • 心愛潮鞋擺機車踏墊遭竊 小偷竟是「牠」!

    屏東有一名男子深夜騎機車到速食店買東西,把要價5000多元的心愛潮牌球鞋放在機車踏墊,10分鐘後出來一看潮鞋竟然不見了,他請求警方調出監視器來看,結果真的很讓人傻眼,球鞋主人對於竊賊根本莫可奈何,因為偷鞋的竟然是一隻大黑狗!
    2018/01/14 12:02
  • 就要萬元名牌鞋! 斯文男假試穿直接偷走

    新北市出現一名很識貨的賊,他先跑到名牌鞋店位於板橋的專櫃試穿鞋子,鎖定一雙要價近萬元的鞋款;下午再跑到鞋店位於桃園百貨公司裡的櫃位,假試穿真偷鞋!他清楚說出自己所穿的尺寸,讓店員不疑有他,卻趁著店員去拿第二款鞋時,留下舊鞋,直接把近萬元的第一款新鞋穿在腳上,逃離現場!
    2017/11/12 17:16
  • 自由行錢帶不夠! 日籍男潮服店偷衣鞋

    來台自由行,這名日籍男子,因為身上的錢帶不夠,趁店員不注意,偷鞋子、衣服!警方說,這名來台觀光八次的小偷,日前跑到西門町一間服飾店,發現員工沒有注意他,隨手就拿走鞋子,偷塞進包包,由於,店員轉頭一看,怎麼陳列架商品有少,立刻攔住打算離開的觀光客,通報巡邏員警抓人。
    2017/08/11 1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