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賊扮女裝」專偷高跟鞋! 被害女:遭竊3次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陳嘉貴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2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2 19:26

南投埔里一名男子,今年2月偷了鄰居高小姐的2雙高跟鞋,高小姐發現後馬上報警,男子上個月被依竊盜罪,判處拘役15天;但才過沒多久,他又再度上門偷鞋子,而且還不只一次扮女裝,行竊時還做出不雅舉動,讓高小姐感到相當不適,除了會依竊盜送辦,也涉嫌違反跟騷法。

圖/TVBS

 
三更半夜男子偷偷摸摸,走到住家門前蹲下身子,翻開鞋櫃找目標,看中一雙高跟鞋拿了就閃人,而且偷鞋行為不只一次。

被害女子高小姐:「年初之前第一次的時候,我就發現我的高跟鞋怎麼不見了這樣,然後後來我不以為意,結果後來我又買新的高跟鞋,之後又不見,然後我就想說糟糕了,這應該是有小偷。」

圖/TVBS

南投這位高小姐,從今年2月份鞋櫃的高跟鞋時不時就消失,調閱監視器發現是同一名男子偷走她2雙高跟鞋,男子上個月11日被依竊盜罪拘役15天,沒想到判決出來過沒多久,他又繼續偷。
 

被害女子高小姐:「今天就是這一次又發現了,我們早上要上班之前,在地上看到了菸蒂,因為我們家裡的人沒有人抽菸,所以就想說怎麼會有菸蒂,半夜有人來過嗎?所以我們又調了監視器,才發現他這個行為,但是他每次來都著女裝。」

男子是高小姐鄰居,經常穿著女裝上門行竊,讓高小姐實在不堪其擾,11/21日凌晨他二度行竊時,竟然還是把鞋偷走2個小時後,凌晨再把鞋拿去歸還。

被害女子高小姐:「偷的時候是穿女裝,但是還回來的時候已經打赤膊了。」

圖/TVBS

一直到1日凌晨,嫌犯第三次來偷鞋發現櫃子裡的女鞋都已經被收進屋內,他才悻悻然離開。

埔里分局副分局長陳志文:「被害人表明對吳姓男子的行為,感到恐懼及害怕,經過本分局主動聯繫,被害人將到派出所提出性騷擾的申訴。」

不到兩周再犯兩次,讓高小姐感到不舒服,除了依竊盜再次送辦也涉嫌違反跟騷法,最高可處15萬。
掌握世足最新資訊 深入剖析國際時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扮女裝#高跟鞋#報警#竊盜#跟騷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1017

0.2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