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噁!先聞有無臭味 男連偷6雙運動名牌鞋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陳志忠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03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03 19:13

228連假期間,彰化出現「偷鞋」的小賊,有住家被偷了六雙名牌運動鞋,嫌犯在偷竊過程,不只仔細挑選,還先聞聞看有沒有臭味才試穿,總共偷走了6雙鞋,其中1雙還是全球限量款的名牌球鞋,被害人很難過,因為這款鞋不只網路價格已經飆破2萬元,重點是因為它是限量款,就算有錢也很難再買的到! 

圖/TVBS

 
口罩男手上提了一大袋,內裝四雙鞋準備離開,但這都不是他買的,全是用偷的。時間倒轉,大半夜他走進別人家透天厝的一樓私有地,打開了鞋櫃蹲下來開始挑鞋,還準備了袋子,恩這雙可以放進來,再一雙不只檢查鞋底,還左右翻轉看仔細一點,OK也放進來,再拿一雙,猶豫了一下還是收歸己有,站起來一看,鞋架上這雙好像不錯喔,有車經過,男子趕緊蹲下來。

遭竊民眾:「有一台車過來,他還躲,他還在這一直躲,一直躲,查看。」

圖/TVBS

確認車子離開了,再起身換拿鞋櫃上的,似乎是NIKE球鞋,只見這名男子抽出了鞋墊,低頭吸氣,聞聞看有沒有腳臭味,鞋墊塞回去放回原位,拿了另一雙鞋摸黑試穿,好像有點大,隨手拿起旁邊襪子,又聞了一下,這襪子就不試穿了,這四雙鞋滿意,左右看一看直接偷走。
 

遭竊民眾:「這裡面本來是放了四雙名牌鞋子。」

跨凌晨後,男子又來了,這回直接相準了鞋櫃上的這兩雙,其中一雙還是類似這款的名牌限量鞋,第二次連袋子都不用,直接拉下羽絨外套,兩雙鞋藏進去。

遭竊民眾:「(兒子)託人從美國買回來的,而且那雙鞋子是限量的,他是說目前網路都飆到兩萬多元,他才買不到一年非常傷心。」

圖/TVBS

2月27日深夜,男子來偷鞋,隔天凌晨又來一遍,住戶很緊張,難道治安亮紅燈。

彰化警分局大埔派出所副所長李宜蓁:「我們已經積極調閱監視器,已經掌握特定對象。」

警方強調,已經循線調閱監視器,會盡速將這名偷鞋怪盜逮捕到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監視器#逮捕#治安#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0

0.0704

0.1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