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挑名牌鞋下手! 台中大里社區疑遭賊偷遍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3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3 13:22

台中大里爆出有人半夜偷鞋,還專挑有牌子的,有民眾平常跑馬拉松,兩雙鞋不翼而飛,要穿發現找不到,PO出監視器後,還有不少人說自己也遇到相同狀況,警方則回應目前有獲報,強調會找出嫌疑人釐清案情。

圖/TVBS

 
監視器畫面中,拍到一名男子,戴帽子、口罩,背著包包走過巷口,一度還朝路邊看了看,民眾把影片PO上網,指控他偷鞋子。

社區主委:「都是有品牌的新的有品牌的。」

另一支監視器,則是拍到當事男子正面,附近住戶說,他偷鞋子後把它藏到肚子裡面。

 
民眾:「沒有注意到要穿的時候找不到。」

疑似偷鞋,就在台中大里,事發時間是8月2日凌晨4點多,民眾在臉書地方社團,PO出監視器跟照片,說有不明男子出沒社區,專挑NIKE跟NEWBALANCE,要大家注意幫忙指認。

圖/TVBS

民眾:「別的地方有訓練場所,我想說我鞋子放在那邊,本來就放兩雙在那沒有多。」

台中大里這個社區,是多棟透天厝連在一起,有住戶把鞋櫃放門旁邊,跟豪宅社區不同不是隨時都有保全站崗巡邏。

圖/TVBS

社區主委:「有一些人是有做鐵門關起來啦,有一些人是沒有,所以一般感覺起來好像是公共空間這樣。」

警方說,目前有接獲報案,但有的人只在臉書留言,還沒到警局作筆錄,竊盜是公訴罪,若查證屬實,會通知相關人到案說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名牌鞋#偷鞋#社區#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69

0.1216

0.3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