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停展 結果共9筆

  • 颱風海葵來襲 世客博棚架倒塌、活動展演延期

    颱風蘇拉、海葵接連擾台。世界客家博覽會副展館國際原住民族文化創意產業園區旁的棚架在風勢下毀損,戶外及充氣藝術裝置作品等也都先停展。
    2023/09/01 16:01
  • 德州現罕見雙頭蛇!兩頭「鬧不合」慘受傷 園方曝哪一腦是老大

    美國德州(Texas)韋科(Waco)一名婦人2016年在自家後院發現一隻罕見的雙頭德州鼠蛇(western rat snake),並將其帶到動物園飼養,不過2顆頭卻在2021年鬧不合「背道而馳」導致左頭受傷,使園方不得不暫停展示;養傷1年後,該蛇近日終於重返動物園,而管理員受訪也透露「2腦駕1身」難處。
    2023/08/21 17:08
  • Kitty也漏氣!世客博裝置作品被撕破 消風癱水面

    世界客家博覽會在龍潭大池的水上裝置作品「Hello Kitty來作客」今天上午被發現漏氣躺在水面上。桃園市文化局表示,大風造成固定繩拉扯導致皮面破損漏氣,經巡檢後暫停展出。
    2023/08/14 16:34
  • 軒嵐諾逼近 高雄愛河最萌6員工搶先放「颱風假」

    因應颱風軒嵐諾逼近,氣象局預估南部海域風力將達7至8級陣風,高雄市文化局表示為確保安全,在愛河上展出的大型充氣裝置「聊療漂漂河」,全員今天起至4日「放颱風假」暫停展示。
    2022/09/02 16:25
  • 颱風尼莎來勢洶洶 全國科展29日中午停展

    尼莎颱風來勢洶洶,雲林縣政府今天宣布災害應變中心二級開設,全國科展明天中午12時起停展,雲林行腳下鄉巡演等部分活動延期,請民眾做好防颱準備。
    2017/07/28 17:55
  • 涉侵權?龍貓火車惹爭議 里長暫停展示

    基隆的龍貓公車站爆紅後,現在還有龍貓火車,8日在基隆七堵鐵道公園新亮相,四節車廂以宮崎駿卡通裡的龍貓公車為主體,在夜晚昏黃燈光下,還真的很像動畫裡的龍貓公車神出鬼沒的樣子,但因為沒有取得授權,里長緊急喊卡,暫停展出。
    2016/01/08 13:43
  • 趁颱風假逛展 松菸華山科教館「休館撲空」

    北北基停班停課,在華山、松菸以及科教館的文創展,都閉園休館「暫停展出」,也讓不少親子大小到門口才知道白跑一趟「撲空」,不過在世貿和南港展覽館舉行的婦幼玩具展和寵物展倒是人潮滿滿,比一般週五人氣還多了將近5成!
    2015/07/10 18:51
  • 20公尺Q版媽祖公仔 達4級風就洩氣

    18公尺高的黃色小鴨,在全台掀起熱潮,台中出現20公尺高的媽祖公仔,一旁還有左右護法千里眼和順風耳,在伴隨大甲媽遶境前,先在秋紅谷展出,就怕風勢太大,公仔和繩索拉扯,現場工作人員天天測風速,一旦超過4級風,就會洩氣,暫停展出。
    2014/03/27 12:40
  • 【養生好過冬】膠原蛋白水蓮鍋! 邊補身邊賞花

    TVBS【養生好過冬】系列報導,這一集要帶大家來吃,能養顏美容的膠原蛋白鍋!冬天天氣寒冷皮膚也較乾燥,就有業者推出用富含膠原蛋白的九品水蓮花,和老母雞高湯一起熬煮;中醫師表示,蓮花的底部有些許的膠原蛋白,藉由水煮將膠原蛋白融進湯裡,烹煮過程中,水蓮花遇熱後花瓣還不停展開,等於是冬天邊補身還能邊賞花。
    2010/11/25 19: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