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貨櫃降雨兵士官林叨囝仔婚宴謝明昌肺癌牡羊座戀情
  • 搜尋:

    做筆記 結果共59筆

  • 賴雅妍竟43歲了!神級逆齡超仙氣 「4招保養」祕訣曝

    最新催淚愛情台劇《沒有你依然燦爛》一開播口碑大爆棚!集結了簡嫚書、賴雅妍、孫可芳、林子閎、庹宗華等大勢演員,加上有笑有淚的劇情都大獲好評,賴雅妍睽違兩年再度回鍋小螢幕,43歲演起明星角色絲毫沒有違和感,也讓人大讚不虧是凍齡女神,這回賴雅妍接受《女人我最大》專訪,除了暢聊演出感想,也特別和大家分享了4招保養祕訣,快來一起拿出小本本做筆記啦!
    2023/09/06 11:35
  • 上駕訓班第四天!教練一旁噴「3句垃圾話」她秒崩潰落淚

    近日有名女網友上網訴苦,她分享自己利用暑假的空檔去報名駕訓班,儘管她很努力練習、做筆記,但教練仍在一旁大潑冷水,讓她在現場不禁崩潰落淚,許多網友見狀,紛紛安慰原PO,強調「那些垃圾話聽聽就好,每個人進度本來就不同」。
    2023/07/05 18:29
  • 陳水扁突襲北上「旁聽」記者會 終於開金口:我來聽課的

    凱達格蘭基金會「新台灣國策智庫今(8)日舉行《公職人員選罷法》第26條修法爭議研討會,前總統陳水扁繼步行凱道為愛子陳致中請命之後,今天再次出招,決定臨時北上出席記者會。不過,陳水扁到場後默默坐在旁邊「旁聽」、低頭做筆記。會後,陳水扁未受訪,但依然拿起麥克風表示,今天他是來旁聽研討會,聽聽老師們的高見,語畢後不再回應。
    2023/05/08 10:58
  • 谷歌跟進AI生成服務! 未來Gmail可以幫你寫信

    ChatGPT崛起,對Google造成巨大威脅。Google現在也宣布,要把AI生成技術,運用到旗下服務,包括Google文件以及Gmail。比如說,未來撰寫郵件,只要輸入關鍵字,Gmail就會幫你寫信,甚至線上會議,還會幫你做筆記。
    2023/03/15 19:58
  • 競爭激烈!嘉義TOP10火雞肉飯排行 冠軍近5千則好評

    想到家鄉,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道美食,乘載著家鄉的總總回憶。在嘉義人的心中,火雞肉飯也是這樣的存在,不只是日常填飽肚子必備,更是代表著家鄉的味道。不少人一到嘉義,也一定都會想嚐一碗嘉義正統的「火雞肉飯」,但嘉義的火雞肉飯百百款,到底哪一間最受歡迎呢?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整理出網友熱議的十大嘉義雞肉飯,趕快做筆記,去嘉義的時候吃起來吧!
    2022/10/26 15:58
  • 像章魚燒的臭豆腐?「沙拉臭香捲」搭柴魚超獨特

    愛吃日式小物「章魚燒」和台式夜市美食「臭豆腐」的你快看過來!這間位在花蓮吉安的臭豆腐老店,號稱有全花蓮最好吃臭豆腐!不僅有傳統的脆皮臭豆腐和湯頭香醇的麻辣鴨血湯,還有極具創意的「沙拉臭香捲」,也就是外觀酷似章魚燒的臭豆腐,想嘗鮮的你!趕緊做筆記。
    2022/08/12 15:01
  • 專為發展障礙者而生「無障礙筆記本」領話題

    日本近來出現一款「無障礙筆記本」,引爆話題、造成搶購。新款筆記本內頁都是有顏色的色紙;拿掉了常見的黑色分格實線,改以色塊區分;角落也沒有日期欄,大走簡約風格。其實「無障礙筆記本」原來是專為發展障礙者設計,簡單設計降低了視覺複雜性,還給患者自在書寫、做筆記的自由。
    2022/02/17 19:54
  • 「台灣小奧運」開幕倒數! 侯友宜《 T觀點》上喊話「拿下總統獎」

    110年全國運動會將於10月16日於新北市盛大開幕,展開為期六天的精彩賽程,TVBS 56頻道節目「T觀點」特別邀請新北市長侯友宜與「體操精靈」丁華恬特別接受主持人莊開文專訪,侯市長特別分享本次新北市全運會中各項籌辦巧思,節目中也整理了不可錯過的觀賽重點要讓觀眾做筆記鎖定各項精彩賽事!
    2021/10/09 10:00
  • 「沒家室沒負擔」!祖師爺製毒師收學徒 要求勤做筆記

    持續追蹤,落網的五十歲王姓嫌犯,雖然,製毒經驗只有三年,但K他命市價好,他也成為許多人,想要學習的對象,為了教授徒弟,還留下製毒筆記提醒,下料要慢,否則會有危險,其實,他之前也曾在石門製作超級搖頭丸被抓,趁入監空檔,繼續吸收徒弟,這次也再度遭到羈押!
    2021/05/01 13:54
  • 超強!BBC全英文提問 手語老師即席翻譯一夕爆紅

    我國的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每天都會召開記者會,針對新冠肺炎做最新疫情的說明。今(12)日在記者會上,外媒BBC用英文提問問題,除了衛福部長陳時中很專注地聆聽並且做筆記,之後回答問題外,在他旁邊的那位手語翻譯老師,當下也是「即席手語翻譯!」許多網友看到這一幕,紛紛大讚手語翻譯老師「超強的啦!」
    2020/03/12 20:27
  • 上錯網路課 小一生上到高二化學還做筆記

    大陸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各級學校開學一延再延改成網路上課,但也傳出不少問題,其中像是偏鄉地區學生就飽受網路訊號不好之苦,重慶有小學生每天自己搬桌椅到山坡上找訊號上課,西藏一名女大生甚至得爬到雪山山頂才有訊號,另外安徽則有小學生,因為家長不在家,自己上網聽課卻搞錯頻道,上了一天的高中化學課。
    2020/03/04 11:14
  • 小偷竊潮牌!物色名牌外套 5秒拎走快閃

    台北市出現一名潮男偷衣賊!20日下午,一名男子走路經過,關渡站捷運站2號出口,發現門外有居民曬衣服,他在附近徘徊,趁沒人的時候,偷走一件喬丹名牌外套,事後住戶收衣服發現外套不見,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有賊,由於男子物色時還做筆記,懷疑他是慣犯!
    2020/01/24 20:21
  • 考生拚大學衝刺法 做筆記熟讀觀念適時紓壓

    108學年度大學考試入學分發管道今天放榜,台中一中、台中女中學生分享讀書衝刺方法,包含熟讀課本基本觀念,練習考題並確實訂正,適時紓解壓力,在考前完封手機也很重要。
    2019/08/07 16:07
  • 拚政見發表! 總統輕鬆帶筆、賴用手勢強化

    蔡英文和賴清德兩人政見發表,大家除了關注內容也很關心兩人在現場的表現,擁有多場大選辯論經驗的蔡總統,看起來老神在在,還隨身帶著一隻筆,她說要做筆記,至於賴清德也特別在闡述時多了手勢動作,似乎都想要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一面!
    2019/06/08 21:34
  • 幫韓作筆記、繫領帶! 李佳芬:我是「小叮噹」

    高雄市長韓國瑜星馬行程滿檔,幾天下來太累,讓韓國瑜的雙眼佈滿血絲,出席活動時不斷眨眼,打哈欠硬撐著,中午吃完飯,甚至忘了繫領帶,還是李佳芬幫忙重新繫上,怕韓國瑜太累,漏掉重要訊息,還貼心的幫忙用手機拍下簡報、幫忙做筆記,李佳芬自嘲根本是韓國瑜的小叮噹。
    2019/02/27 19:02
  • 《高雄起飛系列》瞄準海外 迎接高雄「精準農業」時代

    「今天早上小黃瓜的拍賣價是多少?」高雄市長走馬上任第一天,凌晨三點半,韓國瑜眼裡佈滿紅絲,在高雄十全果菜市場巡視時邊走邊問,緊跟在旁、邊聽邊做筆記的人,是高雄新任農業局長吳芳銘。距離他們宣布就任新職的時間還不到24小時,他們枕戈待旦,睡眼惺忪,卻隨時掌握攤商心聲、農產運銷「價」與「量」的供需。  
    2019/01/14 15:12
  • 失眠掰掰! 《健康2.0》鄭凱云分享夏日好眠秘技

    夏日氣溫高升,不易入睡,TVBS《健康2.0》主持人鄭凱云表示,這樣的季節好像大家睡眠狀況比較不好,容易在床上翻來覆去,而且整天覺得特別累,究竟要如何睡覺,才能睡得好?她邀集幾位專家醫生,來教導示範正確的睡覺方式。醫師建議「裸睡」舒壓效果最好,床伴一起祼睡還可增加免疫力,曾有裸睡經驗的旁白哥紀峻崴(阿松),也在一旁低頭認真勤做筆記,他說:「我要回去跟老婆說,不要再拒絕我了!」
    2018/06/22 13:41
  • 上班第一天被經理羞辱 他從此養成這個習慣...

    興采實業董事長陳國欽退伍二週後就進入叔叔開設的織布廠上班,上班第一天,因為不認識布料,被經理羞辱「 這個都不會,還跟人家唸什麼書?」這句話激發他不恥下問工廠老師傅,數十年來,養成做筆記的習慣,讓興采成為全球唯一一家生產咖啡紗的公司。
    2017/01/16 14:00
  • 迎開學季!3C展筆電對折 平板萬元有找

    九月開學季,上課做筆記或者打報告,學生使用3C產品的機率相當高,今年的3C展也針對這些商品,推出下殺折扣。像是平板電腦下殺萬元有找,筆電則是買貴退差價,再來看準不少人瘋寶可夢,就怕玩到沒電好掃興,行動電源也買一送一,吸引不少人,湧入展場搶便宜。
    2016/09/02 12:25
  • 神奇筆手寫文字「數位化」 虛實整合筆記!

    許多人做筆記還是習慣用紙本,不太喜歡用觸控筆寫在螢幕上,不少科技產品看準這需求,推出虛實整合的筆記產品,能夠保有實體手感,同可儲存為數位檔,對於手寫族來說,能省去不少轉檔的麻煩!
    2015/06/05 21:26
  • 選戰正火 蘇起新書「連戰抄馬就職稿」掀波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選情告急,連父親都被暗指洩密,前國安會秘書長蘇起新書提及,連戰曾抄寫馬總統的就職講稿,其中兩岸部分近8百字,連戰逐字紀錄,讓蘇起「閃過一個念頭,不敢再想下去」,消息一出,蘇起不願回應,連戰辦公室主任丁遠超痛批「沒有道德」。連勝文則澄清父親有「習慣」做筆記。
    2014/11/20 13:28
  • 高雄氣爆/遺傳里長伯DNA 陳冠榮扛自救會重擔

    高雄氣爆的罹難者家屬,已經成立自救會,準備向政府要真相,這個自救會的會長,就是高雄市竹東里前里長陳進發的兒子陳冠榮,遺傳爸爸的責任感,陳冠榮選擇站出來領導罹難者家屬,他向醫院請假到告別式當天,現在努力的打電話、做筆記,寫下所有自救會成員的需求,他說,這樣的個性,是爸爸留給他的,他也感謝爸爸的付出,才能讓他得到所有人的幫助和諒解,繼續領導自救會。
    2014/08/05 18:03
  • 【FOCUS新聞】北韓預報失準鬧旱 金正恩氣象局發飆

    北韓5月出現旱象,領導人金正恩卻到氣象局去罵人,嚴厲斥責氣象預報失準,金正恩的指示是什麼呢?就說國家級的統計應該要更科學、更現代化,他所到之處、所講的話,陪同人員一定拿出隨身攜帶的小本子做筆記,而為了鞏固權力,金正恩再次提拔了姊姊金雪松擔任核心顧問,接替姑母金敬姬的位置。
    2014/06/13 20:23
  • 前門「固若金湯」 賊攻銀樓後門竊珠寶

    一般銀樓大門口多半有保全或監視器系統,加強安全措施,但卻有業者忽略後門或後方鐵窗的安全性,讓小偷有機可趁。新北市一名嫌犯,每次犯案前,都會先勘查地形做筆記,鎖定後方有鐵鋁窗的店家,找出安全漏洞,用油壓剪破壞鐵窗,潛入店內搜括金飾珠寶。
    2014/04/14 17:14
  • 【FOCUS新聞】傳統革新 數位筆記新商機

    對於20歲以下的「數位原住民」來說,使用智慧型裝置做筆記,再自然不過了,可是對於有點年紀,習慣手寫的人來說,就不太習慣,看準這波商機,在市面上有許多科技產品,都試圖打破「虛擬實體」筆記間的隔閡,希望讓使用者操作起來,仍舊能保有「實體手感」,同時又可便利的儲存為「數位檔」,對於許多「手寫族」來說,省去不少「掃描」或是Keyin的麻煩。
    2013/09/25 20: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