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年輕男女七寶媽統測合併地震速報地震警察喵喵食品安全
  • 搜尋:

    倫理道德 結果共18筆

  • 夫與Kolas爆不倫!正宮月初PO心碎圖:不被愛的才是第三者

    總統府發言人谷辣斯(Kolas Yotaka)今(28)日遭爆與已婚李姓隨扈產生不倫戀,正宮李妻以156頁的LINE對話紀錄作為證據,怒告侵害配偶權,求償百萬元。李妻稍早在臉書發文要小英總統、賴清德主持公道,怒批Kolas明知自己老公有婚在身,卻不顧倫理道德、破壞我的家庭。其中李妻曾於本月8日在臉書貼出心碎圖,並寫下「不被愛的那個人才是第三者」,此不倫戀疑似早有端倪。
    2023/06/28 17:42
  • 夫與Kolas爆不倫!正宮妻怒向總統討公道「還我老公」

    總統府發言人谷辣斯(Kolas Yotaka)今(28)日遭爆與已婚李姓隨扈產生不倫戀,正宮李妻以156頁的LINE對話紀錄作為證據,怒告侵害配偶權,求償百萬元。稍早Kolas向總統府請辭獲准,並表示,李男的婚姻狀況自己並不知情。對此,李妻也發文回擊,Kolas一開始就知道自己老公有婚在身,卻不顧倫理道德、破壞我的家庭,「請小英總統、賴清德主席主持公道,請民進黨還我老公!」
    2023/06/28 15:28
  • 汪小菲吃安眠藥斷片「流1公升血」... 急CALL張穎穎救命:一輩子感謝

    藝人大S前夫汪小菲,日前戴著鴨舌帽開直播,透露確診新冠肺炎時,吃安眠藥後斷片摔破頭,還是現任女友張穎穎救了他一命!只是他直播過程語無倫次,還砲轟具俊曄是罪犯。對此,汪小菲母親張蘭隔天也加入戰局,稱具俊曄倫理道德有問題。另一方面,S媽黃春梅則說,若在台灣有犯罪紀錄,還能工作嗎?
    2023/01/09 14:51
  • 多國都苦惱!野豬上街搶食物引恐慌 專家:這問題是主因

    野豬問題近日成為香港熱議話題之一,漁護署圍捕野豬手法備受爭議,其實這個問題在全球各地同樣引起關注,從加拿大、意大利,到以色列等國都有,連拉...
    2021/11/20 14:17
  • 投票誤插隊遭嗆「倫理道德衰落」 黃捷致歉:誤會一場

    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投票今(6)日登場,黃捷前往鳳山高中投票所投票時,發生一段小插曲。黃捷受訪完直接走進開票所,因媒體人數眾多,未看到排隊人潮,一名正在排隊的男子認為黃捷插隊,火大開嗆。
    2021/02/06 10:14
  • 母病逝父娶小姨子 子女傻眼:根本沒倫理道德

    母親過世,父親想另娶新對象,當兒女的會同意嗎?一位網友抱怨,母親因病過世已經1年,沒想到父親日前卻突然宣布要再娶,對象竟然是母親的妹妹,也就是他的阿姨,這發展實在無法接受,傻眼直呼「這麼八點檔的劇情竟然發生在我家」。
    2021/02/04 17:38
  • 總統若脫責海軍?于北辰:沒領導道德

    109敦睦支隊長陳道輝少將哽咽表示自己用生命擔保絕無隱瞞疫情,備役少將于北辰與陳道輝是中正預校同學,今日在《新聞大白話》接受主持人彭志宇視訊連線時表示,國會殿堂上,陳道輝將軍不可能出賣自己的長官,因為這有違軍中倫理道德,但他也強調陳道輝將軍只是一個執行的指揮官,不是政策性指揮官,執行敦睦艦隊任務必須經過軍事會談,需經過總統本人核定,總統如果要脫責給海軍,太沒有領導道德。
    2020/04/23 16:28
  • 投資AI是否牴觸信仰? 英格蘭教會要研究

    英格蘭教會(Church of England)已著手展開研究,探討投資諸如亞馬遜、臉書和谷哥等科技巨擘是否牴觸基督教信仰?
    2019/12/24 12:20
  • 以為天註定!同年同月同日生 情侶見家長竟是雙胞胎姊弟

    日本一名38歲的女子,她在10幾年前交往一任男友,對方和她同年同月同日生,讓她覺得「一切真是太巧了」。沒想到老天對他們開了一個大玩笑,2人在偶然機會下,得知彼此竟然是「雙胞胎姊弟」,最後在倫理道德下分手。不料男方因為太過悲痛,走上輕生這條路,成為女方心中永遠的痛。
    2019/07/10 14:27
  • 全球首例! 免疫愛滋基因編輯嬰兒在大陸誕生

    中國大陸出現全球首例基因改造嬰兒,深圳一名科學家利用基因編輯方式改造胚胎,讓寶寶出生後能天然抵抗愛滋病,但這項「創新」實驗遭到外界批評,嚴厲譴責科學家有失倫理道德。
    2018/11/27 13:52
  • 「猩猩人」百年前就有?科學家顧及倫理安樂死

    美國一名科學家透露,其實早在100年前,佛羅里達的實驗室做出一個實驗,成功培育出了「猩猩人」(humanzee),意思是指人類和黑猩猩雜交之後生出的混種。只是礙於倫理道德的考量,這個「猩猩人」胎兒在出生幾天後就將牠殺死。
    2018/01/31 12:09
  • 日劇跳脫倫理道德 婚外情、不倫戀越罵越紅

    日劇《其實並不在乎你》首播收視率擊敗在日本台灣暴紅的《月薪嬌妻》,但兩齣劇的類型大不同,《其實並不在乎你》的女主角不但偷吃有婚外情,而且還覺得一切理所當然,絲毫沒有悔意,讓觀眾邊看邊罵,儘管違背倫理道德,但卻也因此引發熱烈討論,讓這齣劇由黑翻紅。
    2017/06/02 12:27
  • 人鬼戀+亂倫! 「風水逝家」挑戰道德底線

    黑色喜劇片《風水逝家》,描述歷代祖宗們一夕間復活還魂,男主角還因此愛上自己的奶奶,大膽的人鬼戀及亂倫題材,挑戰倫理道德底限,還因為劇情太灑狗血,猶如本土劇,讓觀眾看了會心一笑。
    2017/04/29 10:59
  • 提升新聞道德 TVBS政大辦研討會

    為提升新聞品質盡心力,TVBS和政大合辦「新聞影像的力與理」研討會今天登場,邀請學者和第一線採訪的記者,共同探討新聞處理對倫理道德的衝擊,也重新檢視守門人的責任。
    2007/10/26 17:19
  • 特別費/筆錄斷章取義? 律師:勘驗見真章

    馬英九特別費案爆發「筆錄內容不實」,檢辯再度槓上;侯寬仁昨天晚間發聲明稿,指出馬團隊公佈的錄音內容有疏漏,不過馬英九委任律師宋耀明表示,「錄音帶」是真是假,勘驗過後就知道,沒必要再浪費唇舌;至於有人質疑宋耀明違反律師倫理道德要移送懲處,宋耀明只簡單的說不擔心。
    2007/07/20 12:19
  • 賺黑心錢? 醫師被求處無期徒刑

    署立彰化醫院外科醫師顏國森收賄開出不實證明,給仲介和家屬申請外籍監護工,昨天被起訴。檢察官認為他違背倫理道德,賺黑心錢,嚴重影響台灣看護工的就業機會,將他求處無期徒刑,併科罰金1千萬元。
    2005/09/23 11:49
  • 退出民進黨 林宗男無黨參選到底

    民進黨推出立委蔡煌瑯,參選年底的南投縣長,引發同黨籍的現任縣長林宗男極度不滿,認為蔡煌瑯當初是他的子弟兵,現在卻跳出來競爭,沒有倫理道德,今天甚至到中央黨部辦理退黨,要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到底。
    2005/08/23 12:16
  • 〈獨家〉學生時代林致男 熱愛登山意氣風發

    將邱小妹妹遠從台北轉診台中的林致男,和接手治療邱小妹妹的李明鍾醫師,都是從中山醫學大學醫學系畢業,就連醫學倫理道德這一科,也是同一位老師教出來的,雖然師出同門,對同一個病患,處理方式卻截然不同,老師說這和個人修養與責任心有莫大的關係。
    2005/01/17 1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