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特別費/筆錄斷章取義? 律師:勘驗見真章

記者 李御榮 / 攝影 王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7/20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馬英九特別費案爆發「筆錄內容不實」,檢辯再度槓上;侯寬仁昨天晚間發聲明稿,指出馬團隊公佈的錄音內容有疏漏,不過馬英九委任律師宋耀明表示,「錄音帶」是真是假,勘驗過後就知道,沒必要再浪費唇舌;至於有人質疑宋耀明違反律師倫理道德要移送懲處,宋耀明只簡單的說不擔心。

一份筆錄各自解讀,似乎成為馬英九特別費案的「關鍵」轉折,檢察官侯寬仁直指,馬團隊公佈的錄音帶「不完全」,才和筆錄有「差異」,但辯方律師宋耀明認為現在「多說無益」。

馬英九委任律師宋耀明:「我認為我沒有刪,如果侯寬仁認為裡面有沒加進去的字,歡迎他現在加啊!還原以後還是面臨一個問題,堪驗庭到底聽到什麼東西,就以那個為準吧。」

對於「錄音內容」的真確性擔保,宋耀明再次強調「筆錄」沒有準確反映「證人陳述」很嚴重,錄音帶會還原事實;至於,馬團隊公佈筆錄和錄音,有人質疑是宋耀明「洩漏資料」,違反律師倫理道德應該要移送「懲戒」,對此,宋耀明顯得信心滿滿。馬英九委任律師宋耀明:「我不擔心,第一個我不認為我有任何違法情事,不但沒有違法法令,我也沒有任何違反律師道德規範的事情,如果移送懲戒,能夠使我們的刑事偵查更好,他們就移送啊!」

吳麗洳的筆錄是真是假,關係特別費案的發展,檢方辯方不斷交火堅持立場,也讓整起這個重要環節,備受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特別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9

0.0525

0.1554